25

JUN

2013

 


優吼~ 三眼仔和Duffy一起來跟大家打招呼♥

哈哈哈 但是他們打完招呼就要被我吃下肚了^++++^
迷錯!! 這趟到香港迪士尼吃掉迪士尼朋友們也是重要行程之一唷 (笑)

之前已經分享了樂園和酒店,但說到我們在迪士尼待了2天..愛吃鬼瑞當然也吃了不少美食壓~
這次就蒐集整理了一下,來介紹給大家參考噢( ´ ▽ ` )ノノ


想跟我們一樣和可愛包子拍照拍個夠的跟我走就對了gogo >>>



拿到包子當下因為太可愛了就自拍個不停....
因為牠們(包子)實在長的太逗趣,整個太歡樂太好笑xd



來來~ 是看似中國風好有氣氛的餐廳,裝可愛的包子們都在這邊唷.. (づ′▽`)づ ♥



晶荷軒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中式典雅裝潢的「晶荷軒」,是間很有質感的中式餐廳!
有川菜、京菜、上海菜及廣東菜,還有可愛的迪士尼朋友造型餐點噢:D
三代同堂一起來也沒問題,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小朋友的胃口通通都抓的住!!


呵呵... 這時我們期待已久的迪士尼朋友點心上桌囉!!!

蠔汁叉燒豬仔包 + 綠色小人菜肉包


(迪士尼點心需要提前打電話預訂的噢!!)

三眼仔實在太討喜讓人忍不住拍個不停笑個不停欸~ 哈哈哈哈哈
無敵可愛壓♥




他表情有點緊張叫我別吃它欸XD
可是...都為了應觀眾要求還是得幫大家啃他一口~( ̄+ー ̄y)


(喀滋)"  噢!!! 原來三眼仔他是好吃的"菜肉包"噢!! (這時變單眼仔了XD)



然後小豬肚子裡是叉燒耶,原來牠是裝可愛的叉燒包xd
好好食噢♥ 個人蠻愛叉燒包的,覺得小豬不只可愛也很美味餒!!



我愛的迪士尼朋友,除了三眼仔還有Duffy~
這次很lucky也有吃到Duffy噢!! 呵呵



這時我好啥不得吃Duffy..有點想拿來掛包包當吊飾欸 (笑)
順便一提Duffy旁邊那杯是"陳皮燉雪梨"陳皮梅蜜過的梨子味道很特別,算成熟的養顏甜品~




我的心始終都放在Duffy身上♥



牠嘴吧開開的一直說叫我不要吃牠欸........!!
(好吧~拍完照拿來掛包包xd)




(喀滋)" 啊!!!!! 人不是我殺的......(舉雙手")

結果話還沒說完一個不住意X就大咬一口了........(泣)

耶! 裡頭是紅豆泥♥ 真的是紅豆泥~ 紅豆泥(日語發音)紅豆泥!!! 哈哈哈哈 (心情轉換的非常快XD)


厚厚~ 光吃到可愛的三眼仔和Duffy,已經覺得很幸福了呢!!

沒想到.....還有最愛的米奇緊接著登場! ヾ(*´∀`*)ノ  


米奇煎薄餅是蔥油餅來著,酥脆帶點Q而且很香!!
就連元貝燉雞湯也是米奇兒~ 話說這個煲湯真的好清甜,中間的雞肉和干貝也好鮮美!!

光這幾道我和X都覺得下次來香港可以特別來晶荷軒用餐~
除了可愛有趣之外,食物真的很精緻美味:"P

(而且不知道有迷有熊抱哥~ 下次想吃有草莓味的胖胖熊抱哥拉~>Q< )

還有其他的菜色也很不賴唷:



我個人特別喜歡「柚子蜜鴨胸沙津」,清爽的柚子搭配鴨胸酸酸甜甜好開胃~
還有「彭汁芥蘭度抄蝦球」蝦子好大~Q彈味道鮮美!!

炒飯類可能適合配菜口味比較清淡些,肉類就算是口味較重些的~
整體來說是讓人好回味會想再來一飽口福的餐廳唷\( ̄︶ ̄)/




華特餐廳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耶耶~ 這是我們行程第二天的晚上我們跑來迪士尼樂園酒店吃牛排! (* ̄+▽ ̄)/

華特餐廳的裝潢優雅很有質感呢,晚餐時間來到這邊燈光美氣氛佳好適合約會




整體是走著米色x深胡桃木色為主色調,
牆上掛好多華特先生(華特迪士尼公司創始人)的壁畫呢!! (OS:謝謝你帶給我們這麼棒的樂園♥)



用餐氣氛好優雅噢! 但由於燈光太昏暗...食物美照拍有一咪小糊掉^^" (顧著吃...)

好! 上菜拉~~ 我們點「華特晚餐」
有沙拉、湯、排餐、甜點和飲料唷~




它的麵包長的好可愛,我覺得好像整顆牙齒噢~(笑)  放在臉上就變一對超大牙齒了XD


是說它長的可愛之餘也很好吃欸!!
皮有夠酥脆( 一個不小心就啃的掉滿整桌xd )~ 沾奶油或湯都搭的挺正點!!


還有飲料的部份我們點了西瓜汁和熱拿鐵 (義大利鮮奶咖啡)
西瓜汁的顏色有點美呢! 也很新鮮~
拿鐵屬於奶味較重淡咖啡味的,我晚上喝沒有睡不著(笑)



沙拉是海鮮的,我好愛上面的鮭魚和蝦..好吃♥
和一旁的酪梨搭在一起好特別!!

 



我們在迪士尼樂園跑跳大叫玩了一天累翻了! 接下來可以吃肉肉了好開薰✪︶✪
臉已經超累的還是硬要玩硬要拍一張才行:"P





-燒西冷牛扒配鮮菜薯仔


重要的肉肉照竟然拍糊掉還沒發現,很想衝回去 再吃一份 重拍呀!!! 哈哈哈

牛排屬於較有嚼勁的口感...X在那邊插我的牛排去咬的津津有味~
我是喜歡它搭配的蔬菜好豐富!



X和我點不一樣的是主廚推薦羊扒~
羊扒好鮮嫩,微微羊騷味正是愛羊肉的我們喜歡的♥ (馬上跟X交換肉吃)



嗯?吃這麼多道了! 米奇呢米奇呢???

哈哈哈 甜點才出現啦!! 怎麼可以沒有米奇∩0∩



是白巧克力起士蛋糕,口感好紮實算是精緻味道蠻濃的!
仔細品嚐不錯吃呢,但我們一人一個套餐吃到排餐時就好飽了呢...(嗝)
這邊在最後一道甜點跟可愛的米奇打招呼畫下完美的句點:"D
 


片廠酒廊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我們在這邊是住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晚上睡前想喝一杯飲料就可以到一樓來坐坐唷!
除了調酒飲料,還有一些餐點可以食用! 樂園玩完晚上不怕餓肚子^++++^




我們點了「鳳梨馬格麗特」&「荔枝馬汀泥」
喜歡水果調酒,淡淡的帶點香醇好喝也好入眠~

住在迪士尼晚上還可以來這喝一杯放鬆一下真不錯♬





哈哈哈 我們這麼愛吃~美食篇可沒這麼簡單就結束了拉!!
除了兩間酒店的餐廳外,我們也有在迪士尼樂園內用餐喲~
有兩間也是挺有氣氛的餐聽來推薦給大家當參考╰( ̄▽ ̄)╭






Corner Café  @香港迪士尼樂園



之前來過兩次迪士尼樂園都好認真玩各種遊樂設施沒時間好好找個餐廳坐坐...
這回第三趟造訪了~完全沒有再放過這些可愛的餐廳的道理!!

來來~ 帶大家看到這Corner Café 來個 Afternoon Tea唷^ ^

外觀很美式可愛,裡面也很舒服印象!
每每正餐時間經過都客滿要排一下隊,還好下午茶時間有些位子~
餐廳裡有兩個區,下面這是室內有點美式鄉村風很溫馨的感覺

 


還有就是另一區是玻璃屋,下午來可以感受陽光灑落的優閒感~聊聊天休憩一下♪

看著路上一個個臉上掛著歡樂笑容的遊客跟表演者也是感覺很幸福呢♥





看到目錄上有好多可愛的甜點們好迷人噢(づ′▽`)づ
我們簡單點了"奇妙下午茶"是2人份的英式午茶套餐~


它本人有點超華麗的,都容易會被其它桌一直注目>///<




哇.......每一樣小點心都相當可愛欸~~~
米奇都一直偷偷躲在裡頭...哼哼:"P




馬卡龍上也有米奇耶♥

連司康都是米奇噢... 原本拍照拍著拍著還想說會不會重看不重吃啊!
結果它的司康好好吃噢~ 香酥不會太乾! 而且有2個是不同口味都很美麥烏~
搭配附的奶油和覆盆子果醬~美味,是下次經過會衝動想單點幾個司康來吃的餒!!


哈哈哈 連水果都是米奇和它的手耶,
上面站著的哈蜜瓜就是米奇的魔法帽!!


最上一層的甜點上還有 Tinker bell 巧克力片,
彩色的tinker bell也都是可以吃下肚作紀念的噢!! (X先生:請問要怎麼吃下肚作紀念...去醫院拍X光照片嗎..=口=")



找男伴來也都ok滴! 因為它的鹹食也挺精緻~
我喜歡它的迷你鹹派和鮭魚塔,整體來說可以拍得很開心算重看也OK吃拉^++++^







Plaza inn @香港迪士尼樂園


這是第一天我們就有在樂園裡享用晚餐~
來到這間外觀好美式的餐廳Plaza inn! (因為這邊是美國大街小鎮啊)
白天和晚上看的感覺好不一樣噢! 晚上X拍的這張好像明信片耶~





外觀好美式裡頭卻是走著中國風! (快使用雙節棍....哼哼哈希)




我們在這邊還喝到了好喜歡的"忌廉蘇打" 是香港的汽水!
喝起來是冰淇淋口味,好好喝噢♥

有在FB和大家分享,好多香港朋友說他們也常喝,還推薦我忌廉溝鮮奶味~
下次去我一定要試試:"P




Plaza inn 菜色是基本的中國菜~

就說了這邊我們大人小孩都會愛吧! 食物的部份也都有照顧到不是只有給小朋友吃的噢~
這邊我比較喜歡它的煲湯鮮菌扒翡翠蔬菜好清脆香菇也好滑嫩!





呵呵 放心~ 中式料理米奇還是會出來和你打的招呼的啦^ ^



他就藏在甜點的米奇凍糕裡,來到迪士尼餐餐都有驚奇跟米奇xd

 
所以說迪士尼樂園不只好玩又好吃欸!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笑)
那今天的美食篇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次見囉 (掰)"


PS.寫完人家好想立刻再飛過去晶荷軒吃三眼仔和Duffy噢...最好再順便給人家一個熊抱哥>q


 

延伸閱讀: ★ 穿搭。2013 HK旅遊 4day look 迪士尼-穿搭篇
              ★ 旅遊。2013 HK旅遊迪士尼-樂園篇(新主題園區:迷離莊園 、灰熊山谷、反斗奇兵大本營)
              ★ 旅遊。2013 HK旅遊迪士尼-住宿篇(迪士尼樂園酒店+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Red 報報    

1。香港迪士尼樂園 Disneyland
    夢幻旅程官網 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有喜歡可以加入發漏唷! 有特別喜歡的文章可以複製該篇網址轉貼到FB給朋友看噢^++++^


3。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互動小題目是:大家去香港或要去香港都會想帶什麼伴手禮、小禮物回來?還是吃什麼美食捏?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我在迪士尼幫大家帶回來的『米奇紅色環保購物袋』x1

  米奇敲可愛的,而且還可以收納成一小包噢!!實用又可愛♥




4。上一篇得到"
婕洛妮絲 Jealousness 咖啡糖霜旋轉眼線柔膠筆#S04 卡布奇諾(金銅棕)"的是 79樓 yozchin5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都是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Red 瑞d
16 人追蹤

文章:447

人氣:2302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