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UG

2015

 

0IMG_1871_2.jpg

 

早有耳聞這間喜鵲咖啡裡,有著美味的肉桂卷,週末的中午,我們特地跑來這打算吃個早午餐。

0IMG_1860_2.jpg0IMG_1861_2.jpg

 

店裡佈置得很隨性,牆上貼著許多文藝的海報,有沙發和一般座位,也有吧台和和室的座位喔!

蠻多人帶著筆電和iPad或是書,甚至是一個人就在這坐著喝杯咖啡,挺悠然自得的。

0IMG_1862_2.jpg0IMG_1863_2.jpg0IMG_1864_2.jpg

 

主要是供應輕食,像是甜點、沙拉、三明治之類的,都是單點的。

香草拿鐵冰的140元,很好喝的微甜拿鐵,是我喜歡偏苦味的咖啡,而且蠻大一杯的覺得划算。

0IMG_1865_2.jpg

 

巧克力牛奶熱的140元,非常濃醇的巧克力,微微的甜味和苦味,散發出巧克力的香氣。

0IMG_1866_2.jpg

 

焦糖肉桂卷80元,我朝思暮想的肉桂卷終於上桌了,其實我本來也不太喜歡肉桂的味道。

自從在美國吃了一次Cinnabon之後,整個就迷上了,後來再去美國、關島只要看到都一定要去吃,真的是人間美味啊~

說實在台灣還沒吃過哪個肉桂卷可以跟Cinnabon比美的(知道的請快告訴我~拜託!!!

沒想到這裡的光是樣貌相似度達90%,香味也夠,切開來真的一層層都包裹著肉桂醬,但又不會太甜膩。

烤得熱呼呼的,醬汁融合著麵包,真的很好吃耶!喜歡肉桂卷的人一定要來試試!

0IMG_1867_2.jpg0IMG_1868_2.jpg

 

招牌家傳土司一人份80元,有幾種果醬可以選,我們選的是有機草莓,還附一個奶油。

其實就是烤厚片土司,不知為何看到這樣覺得好像有一些貴?!但草莓果醬是蠻好吃的,感覺不是那種人工味很重的。

0IMG_1869_2.jpg0IMG_1870_2.jpg

 

這樣簡單的早餐,兩人一共440元,算是一般價格。

這裡的氣氛很不錯,雖然坐滿了人,但不會覺得很吵,可能大多數人都沉浸在自己的書和電腦中吧XD

肉桂卷真的很好吃,我想我會因為肉桂卷而常來的~

 

附近的咖啡館還有:

||吃。台北|| Rebirth Cafe 書香、咖啡香的早午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9巷74號

電話:02-23628690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7

人氣:5514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