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UG

2015

 

0IMG_1816_2.jpg

 

這間隱家串燒居酒屋還真的跟他的店名一樣,好隱密喔!在小小的巷子裡,不注意看還真的不會發現耶!

因為上次去吃龍城燒臘,走路時往巷內一看,感覺好像蠻特別的,特地走進去看才發現的哩~

原來電視節目有介紹過,晚上生意很好呢!

0IMG_1800_2.jpg0IMG_1801_2.jpg

 

有吧台座位,一般座位,還有和室的多人座位喔!因為那天其他位置都客滿了,就讓我們坐在和室裡,也太舒服了吧!

0IMG_1802_2.jpg0IMG_1803_2.jpg

 

燈光很暗,而我都用手機拍照,有的會比較暗一些,大家請見諒啦~

0IMG_1804_2.jpg

 

來杯可樂先,一杯60元,餐廳也差不多都是這價位啦~

這裡主要是串燒、還有一些日式料理,價位算是一般,不會貴,就點一些吃吃看囉!

0IMG_1805_2.jpg

 

和風烏龍麵95元,一些肉片、魚板炒得味道還不錯,麵條QQ的很好吃。

0IMG_1807_2.jpg0IMG_1808_2.jpg

 

松坂豬肉串55元,這裡的串燒都是一串一串賣的,所以就想吃多少點多少囉!

QQ有勁的松坂豬,調味不會過重,吃得到鮮美的肉汁,還蠻好吃的。

0IMG_1806_2.jpg

 

青椒串40元,牛小排串80元,也是中規中矩,味道不錯。

0IMG_1809_2.jpg

 

牛蒡天婦羅90元,蠻大一份的,裡面吃得到牛蒡絲,蠻有味道的。

0IMG_1810_2.jpg0IMG_1811_2.jpg

 

明太子雞翅70元,一份有兩個,烤得熱熱的搭配明太子的香氣,真的好吃,好像也是他們的招牌喔!

0IMG_1812_2.jpg

 

大魷魚130元,我覺得烤得略乾了些,不然沾一點蘿蔔泥醬油還蠻好吃的。

0IMG_1813_2.jpg

 

和風炸雞皮90元,雞皮炸得酥脆,沒有油膩感,淋上和風醬汁,酸酸甜甜的蠻特別的。

0IMG_1814_2.jpg0IMG_1815_2.jpg

 

這間算是意外的發現,用餐氣氛還不錯,食物的話我覺得一般,說不上特別好吃,但都是水準之上。

兩個人吃了700元,以居酒屋的價格來說不算貴,蠻適合朋友聚餐的。

 

永和附近的串燒居酒屋:

||吃。台北|| 串燒配啤酒~平價好吃的燒鳥串道!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368巷10弄6號

電話:02-29281873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