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

2015

 

 

28  

 

減重時早餐要吃什麼,常常是很多人的問題,今天就來分享各種早餐神作給大家~

 

 

我是一個很懶的人,所以我的早餐常常很簡單,大都是一顆全麥饅頭,無糖豆漿,再配個水煮蛋或無調味堅果,搭配一點纖維質,就是生菜,花椰菜,蘋果什麼的,早餐我是盡量以方便為原則,所以沒什麼大變化。

 

 

 

不過我的休粉裡有一位正妹神人牙牙,除了人長的非常漂亮之外,早餐真的是各種神作,每一餐都有良好的營養原素在裡面,纖維質,蛋白質,好的碳水化合物之外,造型跟樣式變化更是非常豐富,到最後連各種COSPLAY卡通人物都出來,什麼臘筆小新,皮卡丘,小丸子都有之外,連馬來膜,掰掰啾啾都來了,真的是營養又非常有趣味的早餐啊!

 

她以前也是個外食族,長期下來飲食習慣不好,因為工作關係她整天都在跟脂肪打仗,認識我後她開始意識到飲食的重要,因為三餐沒法都準備,於是她從早餐做起,沒想到越做越有心得,體態也越來越好,所以跟她要求跟大家分享她的早餐,接下來來看看她的各種神早餐吧!

 

 

一開始她只是開始做健康的早餐而已,稍微擺盤,還沒有圖案

 

 

 

  

接著開始越來越豐富

 

 

 

 

早餐的造型越來越可愛 

 

 

然後各種神造型卡通人物出來了,這是呆呆萌萌的小丸子

 

 

史奴比裡的卡通人物

 

 

大家的好朋友米老鼠

 

 

日本最流行的卡通人物麵包超人

 

 

超級可愛的小小兵

 

 

愛吃蜂蜜的維尼熊

 

 

有點色色的蠟筆小新

 

 

很憨又可愛的熊本熊

 

 

感覺不太適合小孩子觀看的海棉寶寶

 

 

最療癒人心的龍貓

 

 

會發電的皮卡丘

 

 

最後連馬來模都來了

 

 

掰掰啾啾也來湊熱鬧

 

 

 

牙牙真的是人可愛又太會做早餐了

不但早餐做的美,而且牙牙的早餐裡各種營養元素都有具備了,她自己說,從沒想到早餐可以吃成這樣,現在是越吃越健康,越吃體態越好。

她也有粉絲專頁,賈佩雅 Alice 是一位很努力的女孩,大家也可以多多給她支持鼓勵喔~

 

 

  一休新書上市囉,還不快去買(・ω´・ )

20150721-1  

---------------------------------------------------------------

 更多討論歡迎加入粉絲團喔

 

一休
36 人追蹤

文章:151

人氣:74696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