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

2015

 

0IMG_1691_2.jpg

 

其實說起來景美夜市附近我還算熟,畢竟以前讀書時常常在那裡混,那天好友問我說有沒吃過景美學生都推薦的Mint Pasta?

我竟然沒聽過!!!頓時覺得好像有點糗,哈哈~好友就說相約來去吃吃看了。

在景美夜市旁的巷子裡,招牌也很不明顯,這一條黑黑的小巷好像就只有這間店,真的也太隱密了一點吧!

0IMG_1679_2.jpg

 

我們平日下班後來大概七點多,看到排隊的人潮有點嚇到,不過真的是特地跑來了,就想說等一下看看。

先在櫃檯點餐後拿了號碼牌,到座位區等座位,這裡一樓的座位分為兩區,兩區分別排隊等入座,二樓還有一小區座位。

完全都是自助式的,有人吃完了走人,就照排隊順序自己入座,我們大概等了20分鐘左右吧!

坐到位置後,要告訴服務人員你的號碼牌,廚房才會開始出餐喔!

0IMG_1681_2.jpg

0IMG_1680_2.jpg

 

這裡有義大利麵、燉飯,也有焗烤類,都是單點的,加麵不用加價喔!價位都在一百多到兩百多元左右。

阿薩姆紅茶20元,好大一杯,還蠻好喝的。

0IMG_1682_2.jpg

 

野菇沙朗義大利麵125元,很少吃到這種牛肉口味的義大利麵呢!牛肉片給得很多,搭配一些蔬菜、野菇,料很豐富。

調味是帶點甜味的醬汁,清炒的口味吃起來不油膩,我覺得很好吃呢!麵有加大,而且才125元感覺好划算。

0IMG_1683_2.jpg0IMG_1684_2.jpg0IMG_1685_2.jpg

 

奶油培根蘆筍麵115元,不是那種濃膩的奶油,搭配蘆筍吃起來比較清爽,培根也給得很多,每一口都可以配到料。

麵的份量其實不少,我平常算是食量比較大的人,晚餐吃這樣一般份量覺得蠻飽的了。

0IMG_1686_2.jpg0IMG_1687_2.jpg0IMG_1688_2.jpg

 

玉米酥皮濃湯50元,真的生意太好了,我們的濃湯竟然是最後才上桌,很濃的玉米濃湯,還蠻好喝的。

0IMG_1689_2.jpg0IMG_1690_2.jpg

 

從我們進來店裡到吃飽,客人都一直陸續進來,真的是生意超好的。

吃完後一致覺得真的是蠻好吃的,而且一人不到一百五可以吃到這樣料多實在又美味的義大利麵,還可以喝杯飲料有找。

難怪生意會好成這樣,打算下次一定要再來吃吃別的口味。

 

景美夜市附近還有: 

||吃。台北|| 創義麵 景美夜市旁平價美味的義大利麵

||吃。台北|| TNT美式炭烤牛排 平價、用餐環境舒服的牛排館

||吃。台北|| 景美鐵板燒 景美夜市旁平價好吃的鐵板 

||吃。台北|| 景美米粉湯~吃了十幾年的好味道!(三色豆花也必吃!)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274-2號

電話:0932-018910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