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

2015

 

0IMG_1561_2.jpg

  

難得要來去大飯店吃飯,就是一個突如其來的靈感,瞬間從本來要吃小吃,聊天講一講就立刻打電話到亞都麗緻訂位了XD

巴賽麗廳就在亞都麗緻飯店的一樓,有提供午間套餐每份880元,主餐只有兩種可以選,每個月換一次菜單。

當然也有提供其他單點的菜單,可以看看套餐的菜色不喜歡的話,就可以自己單點。

門口有許多名人的簽名和照片,看來接待過不少世界知名的人士呢!

0IMG_1539_2.jpg 0IMG_1540_2.jpg

 

一入門口,是酒吧區,因為是中午時段,也沒人坐在這喝酒,但晚上氣氛應該不錯。

0IMG_1541_2.jpg

 

木質打造的用餐空間,有濃濃的歐式風情,沉穩的色調和溫暖的黃光,既復古又溫馨。

0IMG_1542_2.jpg 0IMG_1543_2.jpg

 

水可以選礦泉水或氣泡水,用的是義大利品牌的水,一個人70元水資,可以無限續杯的。

0IMG_1544_2.jpg

 

法國麵包加一點奶油就很好吃,屬於有嚼勁的那種,而且吃完還可以再加喔!

0IMG_1545_2.jpg

 

香料炙燒鮪魚佐紅酒油醋,鮪魚炙燒的面帶有鹹香,很嫩又好吃。醬汁真的蠻酸的,很開胃的一道前菜。

0IMG_1546_2.jpg 0IMG_1547_2.jpg 0IMG_1548_2.jpg

 

薑汁紅蘿蔔奶油濃湯,有點甜又有點鹹的濃湯,感覺就像是熬煮了很久,味道很棒。

0IMG_1549_2.jpg

 

主餐只有兩種可以選,我們兩人就各選一種囉!

碳烤春雞佐酒漬櫻桃醬,烤得很香的春雞,肉質還很軟嫩多汁,本身味道不重,搭配櫻桃醬的鮮味還蠻特別的。

旁邊附上馬鈴薯和青菜,整道菜算是中規中矩,說不上特別好吃。

0IMG_1550_2.jpg 0IMG_1551_2.jpg 0IMG_1552_2.jpg

0IMG_1556_2.jpg

 

嫩煎鮭魚附蟹肉燉販,鮭魚新鮮好吃,微微的調味口感很好,我覺得不用加醬就很好吃了。

燉飯有點硬,但又不是那種米心是硬的口感,味道蠻一般的,讓我本來對這燉飯期待蠻高的,有點小失落。

0IMG_1553_2.jpg 0IMG_1554_2.jpg 0IMG_1555_2.jpg

 

飲料可以選茶或咖啡,咖啡還有附一杯鮮奶,不過偏酸口味的咖啡,我必較不習慣。

0IMG_1557_2.jpg

 

熱紅茶就一般口味,沒什麼特別要提的囉!

0IMG_1558_2.jpg

 

榛果慕斯蛋糕,一小塊蛋糕配上旁邊的榛果顆粒味道還不錯,水蜜桃還炙燒過挺妙的。

0IMG_1559_2.jpg 0IMG_1560_2.jpg

 

這裡的用餐環境很漂亮,位置也蠻寬敞舒服的,服務人員也蠻多的,不會找不到人那樣。

食物部分一開始從前菜、湯都覺得不錯,從主菜開始就比較沒那麼吸引我們,之前聽說有牛排和豬腳之類的主餐,應該會比較好吃吧?!

整體來說這裡是個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有大飯店的水準,如果想吃套餐,就先看看是不是你喜歡的主餐應該就滿意度會比較高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41號

電話:02-25971234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6

人氣:551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