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

2015

 

1_IMG_1509_2.jpg

 

和好友剛好在南京東路這辦事,中午就想趕快找的地方吃飯,一個巷子裡看到這間菜鳥咖啡。

可愛的店名和看似不錯的門面,一進去問有提供午餐,就立刻決定吃這間了。

1_IMG_1469_2.jpg

 

很有氣質的擺設,木質打造的空間,兩旁小桌座位,中間還有一個大型長木桌,位置安排的不擁擠,很舒服。

明亮的空間,店裡的客人雖不少,但一點也不會覺得嘈雜,有的人帶著筆電做事,這裡還有提供WIFI服務。

1_IMG_1470_2.jpg1_IMG_1471_2.jpg

 

餐點的選擇不多,咖哩飯、義大利麵、披薩這三種,都是無肉料理,點餐可以加80元選一杯飲料。

紅吱吱義大利麵160元,雖然沒有一般的肉醬,但看起來料蠻多的喔!妙的是還吃到荔枝和西瓜耶~

在醬汁中咬到西瓜甜出汁的口感,真的好特別喔!想像中是有點衝突,但吃起來還蠻好吃的,義大利麵好像變輕盈了哩!

1_IMG_1472_2.jpg1_IMG_1473_2.jpg

 

好享瘦咖哩飯150元,想瘦的人看了就想點吧XD,微辣的咖哩,搭配的也都是菇類和蔬果喔!

本來偏重口味的咖哩,因為蔬果的清甜,吃起來清爽許多,一樣有吃到荔枝的口感超妙的。

1_IMG_1474_2.jpg1_IMG_1475_2.jpg

 

加80元的飲料我們兩個人都選草裙舞女郎冰茶,是鳳梨和葡萄柚口味的果茶,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1_IMG_1476_2.jpg

 

真開心發現這間特別的咖啡館,雖然不是說多好吃的料理,但都是蔬果入菜,感覺吃起來比較健康無負擔,重點是也蠻好吃的啊! 

偶而想吃點清爽的,不想吃肉,就會想到這間,而且用餐環境很舒服又不嘈雜,很適合像我們喜歡安靜的人。

有提供WIFI,也不另加服務費,一個人大概兩百多元可以吃到主餐加一杯飲料,算是很划算的了。

 

附近的好料還有:

 

||吃。台北|| Coffee Please By Mastro 早午餐就吃牛排+咖啡好豐盛啊!

||吃。台北|| Jolly 卓莉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美味有氣氛的好地方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09巷1號

電話:02-25183379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