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N

2015

螢幕快照 2015-06-15 下午8.49.32.png

前陣子辦公室茶水間出現了一個很厲害的食物,對於我向來都不太會去茶水間拿零食的人來說,自然也就整個忽略,後來還是辦公室同事跟我說這個很厲害,叫我一定要吃吃看,不吃則已,一吃整個驚為天人,因為實在是太酥、好好吃,我個人到現在還是喜歡有口感的食物,脆的、酥的都蠻喜歡,最怕那種爛爛的、泥的,所以只要酥、脆,對我來說,都至少有60分,但這酥酥脆整個就是酥到讓人覺得訝異,結果我陸續訂了3次還是4次,也不是全都我自己吃,主要就是買來送朋友,覺得很特別,單純是一種分享,為免寫的好像我自己是接的業配還是經銷,我也不提供什麼購買連結了,基本上很好找,我自己大概吃過後,真的都是買來送朋友。

 

螢幕快照 2015-06-15 下午8.49.54.png

酥酥脆一共有三種口味,包括鹽酥、泡菜以及輕芥椒鹽,基本上,鹽酥最經典,也是招牌,只是之前缺貨缺的好嚴重,每人都只能限買一包,現在應該好一點了。熱量表基本上就是每100g有468大卡,三口味都是贏同樣標示,吃完一包,大概是800大卡左右吧,小心、當心,確實有點肥。

 

螢幕快照 2015-06-15 下午8.50.15.png

不過這種零食,最重要的還是袋裝要有夾鏈袋設計,不然根本是開了就是逼人家一次吃完、胖死,所以有夾鏈帶也是比較有良心,你可以告訴自己,只吃個一根就好,不然再兩根,多一根三根就好,結果 ...,半包就去了,這就是這種零食的恐怖之處,就是要你很涮嘴。

 

螢幕快照 2015-06-15 下午8.50.36.png

鹽酥

首先,我自己最推薦的就是鹽酥,也是第一次吃的味道,鹽酥就是不是甜的,胡椒粉的鹹,吃起來很下酒,就是一種滿滿胡椒粉的概念,但最特別的還是這口感,超酥、超脆的,蘇然你還是知道你在吃餅乾,但整個味道就很像你在吃鹹酥雞的感覺,不過就因為很多胡椒,吃完真的很渴,建議配啤酒還是搭配飲料,但中肯的建議還是不要吃太多啦,會胖 ...,但你可能已經飆完半包了,但這味道真的是好吃、經典,同時最推薦。

 

螢幕快照 2015-06-15 下午8.50.58.png

輕芥椒鹽

本來吃了椒鹽覺得味道不錯,看著輕芥應該只是少少的芥末,沒想到 ...超級辣,真的是有點太嗆,如果對芥末很敏感的人,就不是太推薦,因為真的太辣、太嗆,不過我朋友有些倒是很享受這樣的辣、嗆,所以味道還是因人而異,但是比較起來,我還是覺得椒鹽最好吃。

 

螢幕快照 2015-06-15 下午8.51.19.png  

泡菜

泡菜的風味其實也是有不少胡椒粉,不過更裹上了很多泡菜的的味道,吃起來比較是食物的鹹,而非椒鹽的胡椒粉味,泡菜融入餅乾的味道也是相當明顯,但可能我一開始最先吃過了椒鹽,就會覺得泡菜沒有到那麼好吃,但吃起來的口感其實是一樣的,也是非常酥,但整個味道的基底就是泡菜胡椒粉這樣,你可以想像吃芝多司,就是多裹了一層粉這樣。

 

 

總結來說,我還是最推薦椒鹽的,真的會一吃就覺得很驚豔,實在是很厲害的口感,搭配很涮嘴的味道,只是我吃到後來還是很怕,怕胖、怕長痘痘,不過我倒是真的買一大堆來送人,當作一種很特別的小禮物這樣。

 

 

延伸閱讀

好可愛!!木匠手作-櫻桃小丸子輕乳酪蛋糕(共7款)/冰冰的更好吃 

終於吃到!!garrett POPCORN焦糖綜合果仁爆米花/有全球最好吃的爆米花美名? 

台北寬巷子鍋品美食(麻辣鍋)全菜單MENU/視覺藝術饗宴。這樣點每人1000 

永遠都要排隊!!行天宮不老客家麻糬/現包一顆10元好大一顆。共6種口味 

西門絕對必吃!台北天天利滷肉飯+半熟蛋(MENU/4大必點。台北最好吃的肉燥飯 

終於開了!!台北西門Mini Melts粒粒冰淇淋(口味、價目表)/一顆一顆的奇妙口感 

好吃到好感動!台北WUnique Pâtisserie翻轉蘋果塔/隱藏巷弄的強大甜點 

75%初戀生巧克力。18度C巧克力工房/傳說中的南投埔里巧克力排隊名店 

好好吃!!新加坡人推薦必買的4種泡麵/原來這就是傳說中全球第一名的好吃泡麵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9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