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N

2015

 

1_IMG_1152_2.jpg

 

很多人聽到羊肉就會產生一股畏懼,怕那天生的味道,其實我也算是,所以沒有很愛吃羊肉料理。

結果好友某天晚上相約,說是往烏來的路上有間小羊肉料理,不貴又好吃,我就很輕易的被說服來了XD

這裡是往烏來要上山的地方,其實一整排都有看到羊肉料理,不過不知是因為夏天還是怎樣,開店的並不多。

我們選的這間不一樣小羊肉有開店,而且看起來生意還不錯。

1_IMG_1134_2.jpg1_IMG_1135_2.jpg1_IMG_1136_2.jpg

 

就是賣像羊肉爐的小鍋湯、羊排、麵線和炒羊肉,還有一些小菜可以配。

這個就是小羊肉,可以選清燉湯頭或是何首烏,如果你是兩種都想喝喝看的話,建議先點清燉湯頭,接著看下去就知道了~

1_IMG_1137_2.jpg

 

醬料是自取的,我覺得羊肉沾豆乳醬很好吃,大家可以試試看。

1_IMG_1139_2.jpg1_IMG_1140_2.jpg

 

羊肉是帶骨也有帶皮的,皮很Q有嚼勁,肉還算軟嫩,重點是沒有那種很重的羊騷味。

清燉的湯頭很甘甜好喝,看似平淡無味,一喝就知道他厲害之處。

1_IMG_1141_2.jpg

 

為什麼剛會說想要喝兩種湯頭的先點清燉的就好呢?因為這裡可以免費加湯喔!

加湯就可以自己選擇要加清燉或是何首烏了!何首烏因為是黑色的湯,加進羊肉也會變成黑的,所以才會說先點清燉的喔!

1_IMG_1138_2.jpg

 

何首烏湯頭的中藥味道比較重,不過也是有種回甘的感覺,但我個人比較喜歡清燉的味道,夏天喝感覺比較清爽。

1_IMG_1146_2.jpg

1_IMG_1147_2.jpg

 

後來又加了清燉湯,我們很好意思的大概加了三次湯,因為真的是蠻好喝的呢!

1_IMG_1148_2.jpg

 

好了,那就來看看吃了什麼吧!杏鮑菇是涼拌滷味,清爽蠻好吃的。

1_IMG_1142_2.jpg1_IMG_1143_2.jpg

 

羊小排是放在石鍋裡上桌的,石鍋非常燙有保溫的作用,帶骨的羊小排還有點油花,一送上桌就聞到味道好香。

一咬下去真的超級軟嫩的,而且有點蜜汁的調味好好吃,雖然下面的有點油,但是不減他的美味。

真的是大推的一道菜,要是肚子還有空位,真想再點一份。

1_IMG_1144_2.jpg1_IMG_1145_2.jpg

 

苦瓜炒羊肉看到很多人有點,就點一份吃吃看,是羊肉片和綠色的苦瓜,和我們想像的重口味不一樣。

調味不會過重,吃得到苦瓜的原味,算是特別又好吃的一道菜。

1_IMG_1149_2.jpg1_IMG_1150_2.jpg

 

如果想吃主食就可以來碗麵線,我蠻喜歡這種簡單調味的麵線,配上羊小排、炒菜和喝碗羊肉湯,整個就很滿足了!

1_IMG_1151_2.jpg

 

這一餐總共吃了六百多元,其實不算貴,小羊肉一鍋170元,可以無限續湯很划算。

羊小排必點!如果有時候晚上不想吃太多,可以來喝個湯,吃個小菜配碗麵線就好。

冷氣很強,喝熱湯也不怕太熱,難得吃這一餐羊肉料理,覺得很新鮮也很好吃呢!

 

羊肉料理還有這:

||吃。台北|| 阿財蔬菜羊肉爐~超好喝的清甜湯頭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一段196-1號

電話:02-89113191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