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N

2015

這篇食記默默躺在我的資料夾內好陣子~哈哈~
本來想說就默默地遺忘吧))但是因為這陣子做菜時,依舊是想念起他們一些餐點,
實在是很讓人回味~還是寫出錸~也許下次就可以再來如法炮製做做看~
DSC05158

上次去大遠百小小血拚,中午就想說到現在都還沒去吃過洋蔥先生耶!
正好九樓就有,就直接衝去吃了!
來做一個用餐紀錄吧~我覺得還蠻合我全家人的胃口。
環境上來說很乾淨整潔,而且走鄉村風真是逼死我啦!哈哈哈~我的菜!
DSC05161
IMG_4907-vert

這邊是套餐式,有精緻套餐(七道餐點)全天供餐、
商業午餐(五道餐點)週一~週五、下午茶(五道餐點)、兒童餐(12歲以下)
還有素食套餐(六道餐點)~


因為這時候的我有點"月半",哈哈所以我點了素食套餐,奶爸則是點精緻套餐。
阿妞還好沒有給她們多點兒童餐~不然真的吃不完耶!
不過我意外的發現他們的素食套餐非常好吃而且很適合小孩。

奶爸當然就是點排餐系列(另一個精緻套餐是義大利麵)是非常完整的套餐式~
從排餐類主菜、沙拉、麵包、前菜、湯品、甜點到飲料,都非常紮實呀!
看官網菜單上素食套餐是提供素炒飯和麵、素沙拉、白麵包、素湯、甜點跟飲料,
但是我這次去不是炒飯而是素火腿做成漢堡的模樣,所以這可能要看每間店的內容~


比較有趣的是這邊的水直接提供罐裝水!感覺很新奇!
DSC05159

對小孩很友善的空間!這點很棒!
杯水竟然也設想到是中間挖孔的模式!(很像我最近迷戀的公雞杯)
這樣小孩可以喝得很開心又不用擔心翻倒!
DSC05156-horz

喝個水是有沒有那麼陶醉?
IMG_4905-horz

沙拉部分~我點了和風水果沙拉~奶爸點的我忘掉了XD
DSC05163


這個應該是節瓜~蠻好吃的耶!來大餐廳偷學人家擺盤跟做菜的手法XD
IMG_4916


沙拉方面有小孩就喜歡以水果為主~
這邊的水果很新鮮,沙拉醬應該也是自己調配的~很清爽而且好吃~
IMG_4912

IMG_4915

爸爸說兩個小妞的愛吃嘴臉完全傳承媽媽~有嘛!!==?
IMG_4917


香蒜麵包~~我覺得烤得酥脆,搭配新鮮番茄丁醬,
這個也很適合在家自己用~~好健康又沒負擔喔!
IMG_4924


而且沒想到番茄丁搭配香蒜是這麼的討喜!
IMG_4929

香蒜烤田螺非常銷魂!哈哈~雖然我點素食套餐~
但還是忍不住繼續偷吃奶爸的餐點呀!
IMG_4926-vert

IMG_4933

這道菜我忘了名稱~哈哈~但就很像小片的pizza
DSC05169-vert


讓我非常喜愛的是這道莫札瑞拉烤番茄(蛋奶素)

IMG_4931

這種乳酪(起司)特別好吃~是有點彈性軟嫩不黏口清爽級的口感!
DSC05165-vert
好想買這款乳酪呀!!哪裡可以買!!!拜託神人告知一下!!
配上啾喜的番茄切片整個就是超優的口感與清爽!


再來是湯品~~奶爸點了烤洋蔥湯~
嗯!!非常洋蔥!哈哈哈~濃郁的味道~
IMG_4937
果然是洋蔥先生的洋蔥湯!(定案)
整個很獨特啦!如果你喜歡洋蔥的味道~這道真的很經典!

而我卻被素食套餐的素湯給徹底吸引!
DSC05174-vert
清爽極了的口感~配上滿滿切的細緻的蔬菜!
這根本就是太適合拿來做家裡常備湯品!也很適合小孩喝呀!
而且洋蔥先生的素食套餐都沒有用什麼過多的素料下去製作~
幾乎都是新鮮蔬果來製作!所以更無負擔!



而素食套餐的這道菜是南瓜口味的馬鈴薯!
沒有加甚麼特別的調味料!但就超好吃!然後我決定學起來!哈哈~
因為雙寶一吃到這道~默默的兩個人完全瓜分掉!
DSC05175-vert
          
我第一次發現原來南瓜與馬鈴薯泥的口味是這麼搭~
而且也不太需要甚麼過多的調味~
松子的脆度配上鬆軟綿密的南瓜薯泥真的是口感好搭!
IMG_4942

 
再來就是主餐前的凍飲~ 雪貝(這是蔓越莓口味)
其實就是很像現打冰沙啦!哈哈~
完全征服雙寶!就是這款!小朋友應該都很愛~~ 
DSC05173-horz
酸酸甜甜很好喝,沒想到雙寶妞整個沾了幾口狂喊還要喝...
但想說怕她們吃太冰等下給我褲褲掃,就給他們放到融化掉沾個幾口XD

主餐來了~排餐當然有一定的水準~~
IMG_4944

這肉的火侯用的真好~~不知道何年何月我才能這麼厲害用出美味的牛排))嘖嘖))
IMG_4947

還有一道是素食套餐的主餐點~這道也很棒!
雖然有用到素火腿了!但是不死鹹~所以吃起來口感還是很好的~
排盤上當然也很美觀~~~~雖然看起來小小份~
但因為前面已經塞了一堆食物~哈哈~~整個吃起來還是很有份量感的!
IMG_4952-vert

最後的甜點部分(打飽嗝)
爸爸點的甜點是峰乳酪,其實就是藍莓乳酪啦!
非常綿密紮實!不過本人已經快吃到爆肚了!
IMG_4957

而我選擇了哈根大使冰淇淋,我選擇了經典牛奶口味,這樣兩位平常很少碰到甜食的小妞,
可以一償宿願沾個幾口過過癮頭。
(感覺這樣我好像虎媽~又不準吃糖果不準吃這吃那XD)

飲料的部分,因為一大早我們都喝了咖啡,
所以中餐就很有默契的點了綜合果汁,哈哈哈~免得身體太多咖啡因了~~~
(年紀這麼大,太興奮也沒必要XDDD)
但因為這時候兩位小姐已經開始坐不住,又要尿尿又想睡覺的情況~
所以照片沒拍啦!但喝得出來是新鮮現打的果汁~超濃郁!



總之洋蔥先生家的餐點可圈可點,而且口味是真的沒有過多調味料,
吃得出都是食材的原味,這點很值得鼓勵!
自己做菜做久了,就會發現新鮮食材只要適當的烹飪就能引出好味道~
不用過多的調味料來掩飾掉食物的新鮮原味~
小孩吃當然也是很開心又不用擔心攝取過多負擔呢!
最棒的應該是偷學了很多菜色XD 哈哈哈哈~
但若下次要去吃我還是會去啦!!!


洋蔥先生餐廳官網:http://www.mr-onion.com/menu.asp
(菜單裡面都很詳細,讓我驚豔的是沒想到素食的這麼好吃)


粉絲團等你 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000014 


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Joy
1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65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