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Y

2015

 

IMG_8723.JPG  

 

為什麼最近還蠻愛來寧夏夜市的呢?因為離我的活動範圍比較近,搭捷運到雙連站走個10分鐘,或是開車附近就有停車場。

交通來說很方便,吃的東西也很多,鹹的甜的都有,夜市又開得晚,整個就是不知道要吃啥就來這吃就對了~

就來介紹一下最近吃的一些囉!大家一定會發現這裡很多間蚵仔煎,不過要說到排隊這間賴家蚵仔煎絕對榜上有名。

 

1. 賴家蚵仔煎: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98-22號(Tel:02-25586177)

是在夜市外面的民生西路上,我看過下雨天還有人撐著傘在排隊,就知道有多誇張了。

先在右邊的那間排隊,點完餐會有人帶你到左邊的用餐區坐,而且會指定好位置,併桌是免不了的。

IMG_0497_2.jpg

IMG_0500_2.jpg

IMG_0498_2.jpg

IMG_0499_2.jpg

 

蚵仔煎65元,其實不便宜,這裡的煎得比較有焦香的感覺,料也很豐富,吃起來就很有古早味的香氣。

醬料是比較濃稠的,我覺得真的是蠻好吃的,偶而想吃排一下隊還可以接受。

IMG_0501_2.jpg

IMG_0502_2.jpg

 

麻油腰只湯的湯頭麻油味好濃,腰只本身蠻脆的也蠻好吃,湯頭比較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味道。

下次來吃蚵仔煎就好,不過這裡純粹就是食物還不錯,要說用餐環境和服務真的就是不要計較再來會比較能接受。

IMG_0503_2.jpg

IMG_0504_2.jpg

 

2. 感恩牛羊肉小館: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44-1號(Tel: 02-25580651)

這間位於夜市裡面中段的感恩牛羊肉小館,招牌蠻醒目的,賣牛肉麵、炒飯、炒麵和水餃等等。

IMG_0478_2.jpgIMG_0479_2.jpgIMG_0480_2.jpg

 

點盤小菜吃吃,豆乾海帶和滷蛋,味道還不錯

IMG_0481_2.jpg

 

紅燒牛肉麵140元,可選粗麵細麵或河粉冬粉,我們選的是粗麵。

肉還蠻大塊的,吃起來就普通沒有多特別,不過湯頭倒是不錯,比較清湯的口感,喝起來不油膩。

IMG_0482_2.jpgIMG_0483_2.jpgIMG_0484_2.jpg

 

沙茶牛肉炒河粉90元,是有湯汁的炒河粉,沙茶牛肉我本來就喜歡,配上炒河粉很夠味,蠻好吃的。

IMG_0485_2.jpgIMG_0486_2.jpg

 

3. 馥陽鍋貼水餃專賣店: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26號-2(Tel: 02-25558960)

我還蠻喜歡吃鍋貼的,這間也是位於夜市中段,每次看到生意都還不錯。

1_IMG_0843_2.jpg1_IMG_0844_2.jpg1_IMG_0845_2.jpg

 

鍋貼一份10個60元,老實說就普通的口味,底煎得蠻脆的還不錯。

1_IMG_0846_2.jpg1_IMG_0847_2.jpg

 

排骨酥湯40元,排骨酥的粉好像裹太多了,整個湯都是粉變成泡泡的感覺,湯頭是還OK,不過我比較喜歡沒那麼多粉的。

1_IMG_0848_2.jpg1_IMG_0849_2.jpg

 

吃完鹹的來吃甜點囉!這兩間同性質的甜品店就開在感恩牛羊肉小館和馥陽鍋貼的中間,用顏色來區分兩間店面。

右邊的是橘黃色系,左邊是藍色系的桌椅,現在的天氣已經開始賣芒果冰囉!

1_IMG_0850_2.jpg1_IMG_0851_2.jpg

 

在右邊的甘記吃了一碗芒果牛奶冰110元,芒果是很新鮮好吃,不過牛奶好像跟一般煉乳不太一樣。

因為我是比較喜歡吃煉乳加芒果的口味,這樣才又香又甜,這可能有調味過的比較不是我的菜。

1_IMG_0852_2.jpg1_IMG_0853_2.jpg  

左邊的兩桶半我只吃過熱的,喝過紅豆湯圓之後,覺得他們的紅豆湯頭很不錯,有點甜又不會太甜,女生每個月喝一下還不錯。

        IMG_0505_2.jpgIMG_0506_2.jpg

 

紅豆湯花生湯圓65元,裡面有4顆花生湯圓喔!感覺這個甜點很補哩(指的是熱量XD)~飽足感十足!

花生湯圓餡料蠻好吃的,配上熱紅豆湯我很喜歡,晚一點的天氣比較涼,喝溫溫熱熱的也很舒服。

下次會想來試試這間的冰品,好像比較對我的味~

IMG_0507_2.jpgIMG_0508_2.jpg  

逛夜市就是一個很悠哉的行程,穿得很隨興,邊走邊看邊吃,不用想東想西要吃啥。

就是看到啥想吃就進去吃,而且一個晚上也可以吃好幾種,哈哈!

 

寧夏夜市附近美食還有哪些: 

||吃。台北|| 周照子台式鐵板燒 古早味地瓜稀飯配小菜也好好吃

||吃。台北|| 阿桐阿寶四神湯((雙連站宵夜場美食老店

||吃。台北|| 環記麻油雞~寧夏夜市裡的好味道(大推麻油炒赤肉!

||吃。台北|| 寧夏夜市小集合~知高飯 雞肉飯 蚵仔煎 麻油腰只 紅豆湯 

||吃。台北||香連鐵板料理~每次來都有驚喜((櫻桃鴨+洋蔥蛋蟹肉好好吃~

||吃。台北|| 香連鐵板燒~寧夏夜市的高CP值平價鐵板燒 

||吃。台北|| 圓環老店三元號滷肉飯+魚翅肉羹~吃完順便逛寧夏夜市!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