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15

01.jpg

 

五月初我們就約好在台北碰面 正當我跟Ada想說要約哪好的時候

寶貝雯提議說不如去吃M Cuisine

我心想 好耶!!! 要去外面給別人賺不如去吃M Cuisine

反正都要花錢了是吧!!

所以人在韓國時我就非常期待來品嚐M Cuisine了

同時也很期待姐妹的聚會 雖然寶貝雯說 你是期待mike的美食吧!!!

哈哈哈 都有!! 都有!!  好嗎!!!

P2290437.JPG

而且這天是睡衣趴 我們說好要穿睡衣

第一次穿睡衣吃高級料理 好奇妙的感覺哦

P2290531.JPG

我跟M Cuisine的老闆娘已經認識三年有了~

這面牆也有他跟mike的成長記錄!

我只能說緣分真的太奇妙了~

P2290438.JPG

直接就先來介紹吧!!

基本上M Cuisine是無菜單料理

預約的客人可以先告知老李有什麼不吃或者特別愛吃什麼

像我就跟老李說 我不吃蛇肉 駝鳥肉 青蛙肉 田鼠肉...等

是說....應該也不會出現這些東西吧!!! (苦笑)

一般是七道料理 如果你吃不下那麼多 也可以跟老李做調整唷 可能改成五道之類

總之M Cuisine就是客製化的餐點 可以依自己喜好去點菜 超棒的是不是

也不用擔心花錢了卻吃到自己不喜歡的東西

P2290424.JPG

這就是今天的菜單!!!!!!!!!!!!!!

P2290423.JPG

P2290428.JPG

來吃飯還送Coach的小禮物~

會不會太爽了我們XDDDD

P2290434.JPG

不過這是姐妹才有的喔XDD

來預約的客人不要誤會  不是每個人一份!!! (竊笑)

P2290431.JPG

就定位後 由老李開始介紹今天的內容

就讓我說明一下吧

老李是有藍帶廚師的執照 也在國內幾間有名的大飯店擔任大廚過

所以我對他的手藝真的超級有信心+超級期待

除了私廚料理之外 每個月都會推出不同風味的派 甜派/鹹派都有

說到他家的派 我就是頭號粉絲啊))) 尤其是甜派我完全沒法say no!!!

專文 不愛吃巧克力的人也愛♥ L'Opera法式巧克力塔 完全是高級巧克力來著~

去年11月首波開賣 >>

吃到的瞬間已尖叫♥M Cuisine 無菜單料理→法式鳳梨酥派

喜愛吃手工派的人千萬不能錯過唷~詳情請鎖定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Cuisine81?fref=ts

P2290435.JPG

M Cuisine老闆娘是位夢幻的少女 (已年過30自稱少女的太太)

所有擺設也都好夢幻、溫馨

杯墊更是有創意唷 每一片都是不一樣的

來這用餐的人如果也喜歡這種風格 可以問問老闆娘哪裡買

她絕對不藏私告訴你!!!

P2290486.JPG

吃西餐其實可以配酒

但我們一律配水

比較不建議配什麼奶茶綠茶紅茶之類喔

P2290441.JPG

乾煎青醬大干貝

我們三個人剛好一人一塊

底下青醬好吃炸了!!!!!!!!!

絕不是一般義大利麵那種青醬! (食指左右擺動)

P2290446.JPG

這大干貝是真的很大!!!!

P2290445.JPG

有多大 就是快跟我拳頭一樣大!!!!

仔細想想 我這輩子好像還沒吃過這麼大顆的干貝耶!!!!!!!

上面綠綠的是烘乾的龍鬚菜~超特別的吼!!

雖然是烘乾但完全不柴!

P2290447.JPG

超美味 媽呀~

這道一出來我們三個都一直尖叫

完全就是讚不絕口

P2290448.JPG

最愛的是 干貝沒有煎到全熟

但是卻吃不出腥味 肉質很鮮嫩Q彈

干貝底下是娃娃菜 我不知道老李的娃娃菜是怎麼烹煮的

吃起來好像有點像烤的 又好像不是???

總之 這娃娃菜味道超夠 不油不膩咬起來十分爽口 超愛的啦~♥

P2290454.JPG

奶油龍蝦

P2290453.JPG

大家都站起來拍照XDD

P2290455.JPG

這龍蝦也是一整個超大塊~

P2290456.JPG

P2290457.JPG

P2290459.JPG

配上一旁的紅蘿蔔跟四季豆 根本是色香味俱全

紅蘿蔔硬度剛好 而且沒有紅蘿蔔的生味 我超愛的

奶油醬汁真的好吃到我想把舌頭給吞進去了

P2290461.JPG

由老闆娘親自服務 不收服務費喔XDD

龍蝦肉好嫩 肉夠大塊 咬起來口感真的很好~~~

P2290451.JPG

過程我還去偷看老李

真的好認真又用心在做料理喔!!!

P2290467.JPG

再來猜猜是什麼???

P2290470.JPG

P2290473.JPG

是番茄藜麥清湯

這道真的超級特別

P2290468.JPG
每一碗湯都有大塊的龍蝦肉

番茄跟小黃瓜切丁 米白色一小顆一小顆就是藜麥

我第一次聽到這個 也不懂是啥 但我知道這很營養

IMG_20150512_193624.jpg

把這些料都放進湯裡面

天呀!!!!!!!!!!湯頭微酸 有泰式的感覺

我超級愛!!!!!!!!!!!!!!!!!!!!!!!!!!都想要舔盤子了!!!!!!!!!!!!!!!!!

超順口的酸 味道真的很特別 這輩子還沒喝過這樣的呢!!!

又有番茄又有藜麥 口感超豐富 非常有層次感

完全在挑逗我的味蕾啊

P2290474.JPG

番紅花淡菜燉飯

P2290476.JPG

這燉飯就是很道地的西班牙燉飯啊~

就是台灣人俗稱"""米心沒透"""的口感
IMG_20150512_200407.jpg
奶味蠻濃郁的  是我愛的那種

配上淡菜是很爽口的感覺 完全不膩口~

份量看起來不多 可是卻十分有飽足感呢

P2290483.JPG

長尾鳥

我還特地問ada說 這該不會是一隻鳥吧.........

哈哈哈哈 他是一條魚好嗎 小姐別俗了XD

P2290485.JPG

長尾鳥表面煎的很酥脆金黃

端上桌時我們都在流口水

這綠綠的是烘乾的龍鬚菜 雖然乾乾的可是卻很嫩唷

最底層我不知道是什麼菜 總之也是超級好吃 脆脆的口感很棒

P2290490.JPG

本來單吃長尾鳥時 我心想怎那麼無味...

結果老李說 要搭配酸菜吃

阿娘威 一搭配酸菜吃我才發現 這就是人間美味啊

懂吃跟不懂吃的差別就在這啊!!

搭配酸菜吃超級對味~而且味道非常特別

這個酸我保證不吃酸的人也敢!!! 實在太美味了我說~

P2290491.JPG

紐約客牛排

P2290492.JPG

大概是五分熟的熟度

P2290493.JPG

上頭有蒜頭 旁邊還有baby Yam

P2290494.JPG

P2290496.JPG

超級多汁的紐約客♥

牛肉不會太硬 軟硬適中唷

P2290497.JPG

再來是櫻桃鴨胸

P2290499.JPG

一樣也有Baby Yam 我要大聲說我實在太愛Baby Yam了

好吃到炸掉 就是小朋友番薯啦))))))))))

這要哪裡買XDDD 好想去搜刮回家喔~太美味溜!!

老李真的好會配菜喔

P2290501.JPG

P2290510.JPG

老李還親自幫我們切!!

我超愛看老李拿刀叉切東西

就是一種視覺享受耶 大廚拿刀叉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也不會說那是什麼感覺啦

有看到照片左邊有一位花癡嗎XDD

P2290511.JPG

戲好多的太太喔......

P2290512.JPG

還當場來了這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2290514.JPG

老李切好的櫻桃鴨胸

看了就是準備食指大動的感覺

P2290505.JPG

再來是油淋羊排

今日主菜我最推薦它

我第一次吃到羊排處理成牛排的口感就是M Cuisine啦

幾乎可以說是0羊騷味耶~~~

太厲害了))))

P2290506.JPG

而且啊 這羊排還沒有全熟喔!!

在我印象中 外面吃到的羊排都是比較油 而且羊味蠻重的他家的羊排不但不油還非常嫩 就算不搭配一旁的醬汁也是超好吃

P2290507.JPG

搭配Baby Yam實在是太適合了)))

沒錯 又是Baby Yam 他根本是主菜的好朋友

這羊排很嫩 吃起來就根本是牛排的感覺~

超級大推!! 平時就愛吃羊排的一定要來點這道~

P2290509.JPG

戲很多的太太Part 2

P2290515.JPG

最後甜點時刻到囉

這不是時鐘

而是美麗的盤子!!!

超美的啊~~~~~~~~~~~~~

P2290519.JPG

洋梨沙巴翁

就是有肉桂口味的洋梨

然後搭配哈根達士的冰淇淋

底層的餅乾是老李手工烤的餅乾喔

這餅乾我個人也超級大推 好吃到吐血啊~

P2290530.JPG

最後 老李有自己的堅持 一定要用熱水洗碗!!!

M Cuisine私廚料理 我覺得是很道地的西餐

台灣的西餐或多或少都還是會有點台味

但是這邊我覺得是可以直接吃很道地的口味

一生一定要來吃一次啊~秒睡哥很羨慕我有時間來台北剛好可以吃

還約我下次生日要來這邊吃XDDD

不管是情人節 還是生日 或者是結婚周年 都可以來這邊吃唷

一次只有一組客人 完全不用怕被別人干擾啊~也可以自己帶酒帶蛋糕唷~

來這用餐就像在家一樣舒適自在 快預約吧~

IMG_20150513_111014.jpg

這天我在這睡了老闆娘一晚XDD

隔天起床後 就看到老李在做鳳梨派了!!!!

歐買嘎好香!!!!!!!!!!!

我預定的鳳梨派也在明天即將到我家了 好期待啊

M Cuisine義法創意料理
https://www.facebook.com/MCuisine81?fref=ts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4

人氣:5374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