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

2015



每次在墾丁退房後我們都不知道要幹嘛....

時間還早早 好像沒啥地方去!!!無聊搜尋了app →食在好方便

看看墾丁 恆春這邊有沒有什麼必吃的小吃~

發現了清一色都是一堆負評的店....也太恐怖

(但我其實邊看邊笑啦 因為網友心得都超可愛的好笑)

上回在FB看了尼力的文章 決定一定要來這吃吃看!!

終於讓我等到機會啦(搓手)

就在恆公路上的一間超級不起眼小店~東港餃子館

不過是在恆春喔 不是在東港(笑)

這間店可以說是歷史悠久 才小我一歲呢!!



東港餃子館menu

據說水餃不錯吃

所以我點了五顆來吃吃看

還有豬肉湯也感覺好美味 也是我要吃的清單之一



皮蛋豆腐

這...沒啥好介紹 就中規中矩啦 皮蛋豆腐不就都這樣(笑)


酸辣湯

據說不錯喝~友人點的

(好爛的形容詞XD)



豬肉湯

我超期待這碗湯的到來!!!!!

就很牛肉湯的煮法 只是肉品換成了豬肉這樣

我以為豬肉會是那種Q軟的口感

但我真的想太多了啦哈哈!!

不是高雄"尚發"排骨麵(←點我看專文)的那種豬肉喔~



瘦肉比較多...我個人偏好有豬軟骨的豬肉(流口水)

然後肉都蠻小塊的 一碗湯的肉也蠻少的... 裡頭的紅蘿蔔跟菜頭倒是比肉還要美味許多啊

湯頭的話 同行友人則是說偏甜 比較像南部口味 而且是台南口味 (更甜的意思)

我仔細嚐了幾口後發覺 真的有偏甜啊~ 但是不會難喝啦

就是普普通通的一碗湯這樣! 說真的 有點失望到...



水餃 蠻大一顆

一顆要價6元

我也默默期待到底是有多好吃到賣6元一顆 依舊生意好翻天



皮不是屬於薄的

吃完它 我只能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顆賣6元還可以這麼賣??(笑)

如果要說好吃的水餃 我跟秒睡哥都超愛高雄五甲的梁師父牛肉麵裡的水餃 好吃炸了

好吃到我還買生水餃回家煮勒

只能說東港餃子館的水餃不合我味啦!!



小菜們

記得豆干偏硬 不合我們味



蒸餃

印象中還可以

【恆春】東港餃子館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688號
TEL:08-8899575



不過我跟秒睡哥一致認為恆春市區裡這家蒸餃比東港餃子館好吃多啦!!!!

這家店在恆春市區裡的全家旁邊

福記肉羹 蒸餃 應該蠻好認的!!!

好開心找到一間在恆春市區裡好吃的小店啊



看我們都吃光了才想起要拍照XDD

肉羹超大碗 也非常好吃喔 吃完不會狂口渴~

蒸餃的醬油也好吃到吞盤子啊~

是醬油+蒜頭 美味慘了~

其實到墾丁 我跟秒睡哥都習慣路邊攤隨便吃一吃~

因為實在去太多次啦!!!! 有點像走廚房的感覺了~

簡單坐在路邊吃 也是一種幸福呢

 

福記肉羹 蒸餃

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118號
08-8892413



再來是東港華僑市場~

墾丁退房吃完午餐後我們就去買甜蝦~



東港的甜蝦真的便宜又好吃!!!

跟我一樣是甜蝦控的 一定要到華僑市場找甜蝦啊~

不過 可不是每次去都有呢~~~

是需要碰運氣的!! 呵呵


最後我們還買了伴手禮送給娜媽跟秒睡媽

成記 雙糕潤



嗯哼~沒有特別好吃跟不好吃啦

就一般般這樣 在網路上爬文發現據說雙糕潤是給老人吃的甜點

因為QQ軟軟 牙齒不好也咬的動啊

還有~這天買成記之前我其實有爬文了好一下子 大家都推薦華僑市場裡的雙糕潤

不過因為我才剛從市場離開 已經懶的再踏入了 上一回過年和家人來就是買了市場裡的雙糕潤

其實吃起來跟成記都差不多呀~

我個人最愛原味 就是什麼都沒包啦!!!

吃起來口感其實蠻像麻糬變成長條狀這樣

強烈建議中北部的人來屏東玩一定要帶幾盒回去啊~

因為我去台中台北 都沒有看過雙糕潤耶!!!!!

是說在高雄也沒看過 哈哈

成記雙糕潤

地址 : 屏東縣東港鎮朝隆路22號

電 話: 08-8329098


其實去完墾丁 就是可以跟我們一樣繞去東港華僑市場逛逛+吃海鮮

人多去更好點啊!!!!! 

看完這篇 大家也可以稍微把自己的墾丁之旅安排一下美食行程喔XD

就是一路吃到底這樣啊 華僑市場可以說是美好的ENDING~我超愛去那吃熱炒的

延伸閱讀
東港看海用餐好去處♥變形特區 蔬食輕食館 吃素的朋友有福啦~
1 Jan 2015 跨年完的休閒活動~東港吃海鮮之啊進師代煮~甜蝦吃到爽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35 人追蹤

文章:659

人氣:580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