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

2015

 

1_IMG_1870.JPG

 

好吃的牛排,吃原味就知道,相信愛吃牛排的人應該都可以感受到~

前陣子看到這間超越原味炭烤牛排,招牌上就打著原汁、原味、原塊的平價炭烤牛排,讓愛吃牛排的我們特地在週末前來。

1_IMG_1852.JPG

 

座位乾淨整潔,我們大概下午快兩點來時人不多,所以還坐得蠻舒適的,如果是熱門用餐時間這樣的距離可能會稍嫌擠了些。

1_IMG_1853.JPG

 

這裡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親切,送上菜單時也會為我們講解一下,並說明各種牛排的特色。

牆上也清楚的解說這裡使用的肉沒有加工、醃漬,讓大家吃得比較放心吧!

1_IMG_1854.JPG1_IMG_1855.JPG

 

我們老習慣就是點兩份不同的一起吃吃看,加69元升級套餐。

首先送上一碟洋芋片,還蠻好吃的,不過我吃不出是哪一家的XD

1_IMG_1856.JPG

 

南瓜濃湯好大一碗,很難得的我竟然喝不完!濃湯中還喝得到南瓜泥,感覺有真材實料!

1_IMG_1857.JPG

 

麵包可以選原味和爆漿,上面有芝麻的是原味裡面沒包東西,而爆漿裡面有奶油才好吃!所以下次要都點爆漿才對嘛~

1_IMG_1858.JPG1_IMG_1859.JPG

 

剛好有活動臉書打卡送小菜,小菜竟是小黃瓜,我覺得好跳Tone!牛排館的小菜是麵店會出現的蒜味涼拌小黃瓜,不過很入味好吃!

1_IMG_1866.JPG

 

上菜和收盤子的速度都蠻快的,前菜吃完了,主菜也差不多就上了!

10oz的超越翼板牛排光聽名字就覺得蠻厲害的,賣相也不錯,我們點的是五分熟覺得剛剛好。

軟軟嫩嫩帶有筋的口感,是屬於有嚼勁但不會咬不爛的那種,就是要讓你在口中好好咀嚼這牛排的味道吧~

服務人員也特別跟我們說,牛排有筋是因為不是組合肉的關係,本身肉就帶有筋才會這樣,喜歡這種口感的應該會很愛!

1_IMG_1863.JPG

1_IMG_1864.JPG

 

生菜沙拉一小盤,但是料都還蠻新鮮的,是油醋醬所以吃起來比較爽口。

1_IMG_1862.JPG

 

平常絕對是點牛排的我,看到牆上寫說牛排都帶有筋的嚼勁,牙齒不好很怕咬不爛的我,自己的筋先轉一下點豬排好了XD

嚴選梅花豬一份單點148元竟然有兩塊耶!加套餐也才217元感覺蠻划算的。

跟牛排一樣也是原味的,沾點海鹽和黑胡椒就蠻好吃的,不過我覺得稍微有點乾了一些,要是多汁一些會更好。

服務人員餐後有來詢問,我也老實跟他說,態度非常好的說會跟主廚反應一下。

1_IMG_1860.JPG1_IMG_1861.JPG

 

更特別的來了!竟然還有燉飯!重點是還蠻好吃的耶~跟在義式餐廳吃得一樣,真的超妙的!

這間餐廳看起來像是台式牛排館,餐前送洋芋片很美式、小黃瓜很中式、再來個很義式的燉飯,但這些又都蠻好吃的~哈哈!

1_IMG_1865.JPG

  

這餐吃下來可真飽,飲料很特別有熱的烏梅飲和甘梅飲,飯後喝點酸酸的很舒服。

1_IMG_1869.JPG

 

甜點竟然有兩種,一個是茶凍上面是鮮奶油,我覺得比較普通一些。

1_IMG_1868.JPG

 

香草冰淇淋味道很不錯,有香濃的感覺喔! 

1_IMG_1867.JPG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是間很特別的餐廳,牛排的口感我覺得見仁見智,你喜歡吃帶筋有嚼勁的可能就覺得很好吃。

不過店家堅持的不加工,原汁原味是很讓人欣賞的,其他的菜色也都不錯。

服務人員很有效率之外,也很重視顧客的意見,除了來詢問用餐滿意度外,我們先上一支冰另一支吃不下還沒上,還貼心的問我們要不要換成其他的飲料或甜點讓我們外帶呢!

這樣一餐兩個人吃了634元,不收服務費的,因為10oz牛排三百多比較貴一點,其他的大約都是兩百多,以這樣的品質還真的蠻平價的!

 

愛吃牛排的來看看:

||吃。台北|| 通化街的平價牛排館~水泥房子牛排

||吃。台北|| 又一間高級牛排館:阿根廷慢火牛排

||吃。台北|| 早午餐。牛排。咖啡一次滿足@Mastro Cafe

||吃。台北|| Danny & Company超美味的高級牛排饗宴

||吃。台北|| 來嚐嚐傳說中的Mr.Onion牛排餐廳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38號

電話:02-29302100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7

人氣:551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