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R

2015



這次姐妹老公的M Cuisine又有新產品啦))))))))))

M Cuisine是無菜單料理 每個月都會推出不同的新產品 給大家新的不同感受喔

初上市的是完全擄獲我心的鳳梨派 也完全擄獲秒睡哥 秒睡媽 天天的心

真的太~~~~~~~~~~好吃啦!!!!!!!!!!
(草原奔跑)

自此之後對於M Cuisine家推出的甜派我就沒有抵擋能力啊!!!

當然上個月的鹹派也是很多人喜愛唷!!!

點這看鹹派的好評分享
http://x.co/7thQA



M Cuisine堅持使用真空包裝與低溫宅配 把最新鮮的產品送到我們手中

所以收到巧克力塔的人請記得一定要先冷藏喔

才能讓產品保存在最新鮮的時刻

不過收到這天回來真的累一天了 台北高雄兩地來回跑

回到家又立刻趕去上瑜珈 

上瑜珈之前又騎歐都賣狂奔150去銀行找提款卡(我把提款卡插在機台上)

我真的好天唷

就這樣來回奔波.....好累

所以照片真的拍的不是很好看還請見諒啊


L'Opera法式巧克力塔拆封即食

超方便!!!!

而且一切開我才發現 天呀 這巧克力也太厚!!!!!!!!!!

名稱應該改為L'Opera厚切法式巧克力塔才對XDDD

以往有看過厚切雞排 厚切豬排 就是沒看過厚切巧克力塔啊 哈哈哈

看的出來M Cuisine有多麼大手筆才是啊~~~~



啊 上面有屑屑 並不是寄送過程造成的啦 請別誤會

是我收到當晚先切一塊來吃 剩下的巧克力塔就冰回冰箱

然後屑屑才會掉在巧克力塔上~

但是這樣看...點綴的還不錯美嘛 就像雪花飄XD



娜媽星期六下午也切了一塊來吃

不愛吃巧克力的他竟然跟我說不錯吃

剩下最後一塊他還說隔天要繼續吃~~~

真是太驚人了!!!



星期六晚上逛完義大我跟秒睡哥就奔回家吃巧克力派~

時間已經晚上11點 不然真的好想買杯熱茶配巧克力塔啊 享受一下晚茶也不錯

除了茶之外 也可以搭配紅酒享用喔~



然後來說說口感吧

巧克力很扎實

而且不膩口~想到巧克力大家第一印象是不是就是好甜+好膩??

M Cuisine家的巧克力塔不太甜 讓我好意外 但又不會說不甜~

走的是有質感的巧克力路線 一種沉穩的感覺

吃到最後有微微苦的感覺 很有層次感呢

據說有前味 中味 後味

但我只感覺到後味是微苦啦 前、中味我沒品嚐出來 我是頓嘴啦))

總之 就是連我這討厭苦巧克力人都能接受並且覺得好吃呢!!



秒睡哥則說 這巧克力是很成熟沉穩的口味

感覺就是大人會喜歡 不是那種很奶的巧克力 也不是太甜

就是一整塊巧克力塔我一個人ko是沒問題的!!!!!



星期五晚上一回家就忍不住吃了一小塊

都是天天在line裡面一直說天呀 好好吃好好吃!! 超好吃~

害我整個忍不住去冰箱切了一塊

我真的會肥死啦!

好啦照片這張是要說

星期六晚上塞在國道上 好想回家吃巧克力塔的表情~~~~~



天呀也太厚~好滿足!!!!!!!!!!!!!!!!!

這巧克力的口感不僅扎實還有很高級的味道

連我這巧克力外行人一吃就知道絕對不是便宜貨啊

也無法跟一般餐廳賣的巧克力塔相比呀~

據說台灣沒有餐廳在零售L'Opera的

因為這牌子的巧克力蠻高檔 價格也實在不親民啊))))))))

所以極少餐廳會賣這個 價格高怕消費者不買單呀!!!

 L'Opera聽說可能是在一些比較高級的餐廳會出現一下這樣



好的 再來說說派皮吧!!!

派皮就是酥酥的 很扎實的口感

配上巧克力根本是絕妙組合 天生一對!



這天只吃了一塊巧克力塔就投降

原因不是太膩太甜或者不好吃

只因為我在Gazza買的這件牛仔褲根本是有塑身褲的效果0.0

我只要穿上這件褲子就無法盡情大吃大喝啊(哭)

對了 如何搶購M Cuisine的巧克力塔呢??

快鎖定M Cuisine粉絲團唷 現正熱情販售中 晚了就搶不到別怪我喔XDD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Cuisine81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5

人氣:538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