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FEB

2015

當食安風暴一波一波襲來之後
我們一家的飲食都逐漸改成了盡可能的自己料理為主
少了外頭那些不知名的添加物、毒素的傷害,身體也越來越健康!
義大利麵-6.jpg
在我根本不會作菜的情況下
幸好我家老公很愛下廚、也很會變化各種食材來製作出美味的餐點XDD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怎麼煮這次的試吃產品啦!

前陣子從主力進口各國食材的廣紘美食進口商抽到了試吃機會
原本!我們是打算用來作減肥低卡料理的!
結果.......一不小心....................
就煮成了好吃到停不下、馬上被秒殺的好料理!!!
>__<

義大利麵-1.jpg
首先來看到的是Cirio橄欖油
Cirio是早在1856年就已經成立的義大利品牌
目前也是義大利前三大的橄欖油品牌喔!

我們家原本使用的橄欖油是百格仕的冷壓初榨橄欖油
奶香味已經很明顯了!
結果!!!Cirio橄欖油不止有濃郁的奶香味!
它竟然還帶有淡雅的果實香味~~~~~~~

百格仕的橄欖油要我直接拌生菜來吃是有點難的
但Cirio的因為是香甜奶味的關係
所以就算不作任何處理就直接弄成生菜沙拉也很讚喔!

義大利麵-2.jpg 
Gallo三色蔬菜愛心義大利麵則是來自西班牙
一包250g就含有杜蘭小麥、菠菜及番茄口味的義大利麵
而且還是愛心形狀的XDDDD
是說今天是情人節耶~~~
大家情人節快樂啊!!!

義大利麵-3.jpg
這款義大利麵的烹煮時間建議是水煮7~9分鐘就可以撈起來
每100g也只有344大卡的熱量
因此如果只是簡單料理的話
飽足感夠又不會熱量爆卡!
當然,想要不爆卡,就千萬別學我老公這樣煮!!!>__<

義大利麵-4.jpg 
Agnesi貓耳朵麵則是義大利的產品
一整盒足足有500g的量
剛好是我們一家五口一餐的食量!
義大利麵-5.jpg  
圓薄片的貓耳朵麵真的好像被剝開的貝殼XD
以致於我家小妞一直堅持這個是貝殼麵麵啦!

烹煮時間也是只需要滾水放下去煮個九分鐘就能搞定
比起一般市售的義大利麵來說真的很快速!

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老公作出來的"讓人吃個不停的義大利麵"啦!

義大利麵-12.jpg 
一開始準備料理之前當然要先把配料給準備好
我們家自己種的巴西利、羅勒是一定要先洗好備用的
然後,老公拿出了這兩個我完全無法接受的食材!!!

1. 紅麴豆腐乳
2. Arla Buko 丹麥原味乾酪抹醬

有沒有搞錯!!!豆腐乳&乾乳酪抹醬耶!!!

義大利麵-13.jpg 

緊接著他就開始水煮生番茄
因為水煮後才有辦法把番茄皮完整剝除
另外還需要準備雞胸肉切大丁、蒜頭切小塊、香菇切條狀
這樣備料的工作就完成啦!

義大利麵-14.jpg 
在平底鍋內加入Cirio橄欖油及蒜末開始小火慢煎
這個過程主要是要讓橄欖油變成蒜味橄欖油

義大利麵-15.jpg 
接著轉中火才加入雞胸肉、番茄、香菇等食材
因為橄欖油不能用大火來炒
同時也為了避免焦味的出現
所以中火慢慢燉就好了喔!

在這個過程也可以把泡香菇的水一起倒進去
據說香味會更讚喔!
這我只能據說了...
因為我很ㄍㄟ熬的把香菇水直接倒在洗碗槽還洗乾淨了:Q
我老公竟然為了一碗香菇水把我念了一頓>__<

大約1/3的雞胸肉開始慢慢熟了的時候就可以開始煮麵了!
這一餐我們使用的是Agnesi貓耳朵麵
水煮9分鐘就可以撈出來直接倒在平底鍋裡囉!
同時也可以把很詭異的豆腐乳&乾乳酪抹醬到進鍋子裡攪拌!

這樣搭配真的很詭異!很奇怪!很不尋常!

義大利麵-16.jpg  
這時別忘了也要加一些黑胡椒粒及青菜
青菜可以最後再放沒關係!
義大利麵-17.jpg   
準備起鍋之前再加上羅勒葉
稍微攪拌一下就成了!
義大利麵-8.jpg
裝盤後上桌前再依照個人喜好
可以自己選擇要加多少的巴西利碎末增加香氣
這樣就可以開動啦!
義大利麵-9.jpg
結果這一餐的義大利麵大概有一半是在廚房裡就被吃掉了的!!!
兒子跟女兒一人拿著一個盤子湯匙就開始拼命撈、拼命吃
連小妞都拿著她的專屬小碗在旁邊一直喊:妞妞也要~~~拿不到~~~~

我家老公一直說會這麼好吃就是因為東方臭豆腐遇上西方臭豆腐的關係!
o.O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詹姆士曾經在美食節目中介紹過
豆腐乳&軟起司搭在一起非常的美味!
難怪我老公會想要這樣嚐試!

搭配貓耳朵麵之後的口感更讚
因為貓耳朵麵有一面是凹進去的
因此融化後了的乳酪還會有湯汁積在裡面
一整個就很滑嫩好吃!!!

但,我還是要提醒一下大家!
這樣煮起來真的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完全就是外面餐廳兩三百元一客的水準!!!
所以!會吃太多!會吃太多!會吃太多!>_<

義大利麵-18.jpg 
才剛吃完豆腐乳口味的義大利麵
隔天小孩又吵著還要吃了!
不過因為前一天弄得太好吃
完全的讓我們都吃到太飽的狀態了
所以第二天我們決定換一個方式來煮啦!

首先是把培根都先切丁煎到脆脆狀
煎好之後就先直接放到餐桌上就好了
這不是要加進去一起煮的!
義大利麵-19.jpg 
然後,拿出前一晚臨時自己用Cirio橄欖油作的蒜味橄欖抹醬
還有........辣豆瓣醬!

經過前一天的驚嚇
我對於辣豆瓣醬已經不敢有啥意見了
煮吃這種事情還是交給專業的來處理就好!XDDD

義大利麵-20.jpg 
一樣是雞胸肉切丁、三湯匙的辣豆瓣醬、生辣椒、蒜末

在這裡大家應該有發現了
我家的肉類只有雞胸肉跟魚
偶爾會有一些牛肉、豬肉
但主要還是以白肉為主
義大利麵-21.jpg 
先使用蒜味橄欖油抹醬來熱鍋
然後加入新鮮的蒜末、生辣椒小火煮到整個廚房都辣辣的之後
才放入雞胸肉及乾乳酪抹醬=___=

我家老公又拿出乾乳酪抹醬了!!!

義大利麵-22.jpg 
雞胸肉半熟之後開始煮麵
同時在平底鍋這裡加入辣豆瓣醬

因為這個牌子的辣豆瓣醬很辣喔!
如果一開始就加進去的話
雞胸肉會從外到內通通都辣的要命喔~~~

三色愛心麵同樣煮7-9分鐘就可以了
因為我們還要炒
所以只煮了8分鐘就撈出來加到平底鍋裡炒炒了!

義大利麵-10.jpg 
裝盤後,盤子的三分之一處加上生菜
抓一些乾煎培根丁、巴西利末丟上去
這樣就可以開動啦!

義大利麵-23.jpg
接著還可以依照個人喜好
在生菜的部份淋上一些紅酒橄欖油醋!!!

紅酒橄欖油醋=紅酒醋10ml+Cirio橄欖油10ml

義大利麵-11.jpg
這樣煮雖然好辣好辣
但愛心麵好好吃好好吃
煮了8分鐘+中火拌炒之後的軟硬度剛剛好
麥香味結合了辣豆瓣的香味

結果...我吃了整整兩大盤>__<

說好的低卡減肥餐咧~~~~~~~~~~~~~~

義大利麵-25.jpg  
所以,因為中午實在吃的太飽了
晚餐不能再放肆也其實吃不下啦!

因此當晚的晚餐就簡單點
把中午的生菜拿來再一次淋上紅酒橄欖油醋
然後加上我之前參加團購買的德國Viola綜合水果穀物麥片!!!
這樣營養充足、口感上也會變得更好吃喔~~~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到廣紘美食進口商的網站看看
每個月都有不同的特惠活動
而現在剛好年節期間
正好有義大利麵三件85折、年貨專區66折喔!
http://www.foody.com.tw/




 






 


   

安娜Annapure
1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598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