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FEB

2015

992.JPG

 

又有寒流要來了,這個冬天冷的機會不多,但一冷就還真的溫度很低耶!

天一冷就想喝熱湯,但是寒流來的話,不只要熱湯,還要辣辣的才會全身暖呼呼啊~麻辣鍋就是我的最愛了!

每次說要去吃麻辣鍋,想要吃到飽的話,我們的首選就是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而且要信義旗艦店的喔!

為甚麼要信義店呢?因為這裡是採點單方式,點完後服務人員會幫你把菜送上桌,不用自己去夾的啦~有夠懶是不是XD

在華納威秀旁的Neo19裡面,蠻大的一間店  

981.JPG

 

這裡的座位也很舒服,都是沙發座椅,裝潢得很有中國風的氣氛,還會貼心的提供保護套讓你的包包和外套不會沾染濃濃麻辣味喔!

982.JPG

 

除了麻辣鍋,白鍋的選擇也有好幾種,這天我們選的是麻辣和酸菜兩種鴛鴦鍋  

我覺得麻辣鍋的湯頭味道是最重要的,有的只有辣或是少了點麻香味就真的不對味,食材下鍋就沒那種好吃的味道~

之所以愛來馬辣的原因,就是他的麻辣湯頭完全對我們幾個的味,點小辣的雖然辣卻不嗆,舌頭也不會麻,就是一邊喊辣一邊又要送進嘴那種感覺啦~

酸菜白湯也還不錯,不會很酸,看得出來酸菜很多吧?!

983.JPG

 

這裡的醬料和飲料,水果和甜點是自助的,其他的菜都是在座位填好單子給服務人員,就會幫你送上桌的

醬料和飲料種類很多,飲料冰的熱的都好幾種,也可以自己泡一壺茶那種~

不囉嗦,坐下來就是趕快點單囉!肉先牛跟豬各來個兩盤,雖然是吃到飽,但是肉的品質算是很不錯的喔!

這樣送上來看起來也蠻高級的,我愛小肥牛~麻辣鍋涮牛肉有一點油花的最好吃了!

991.JPG

990.JPG

 

青菜有我最愛的茼蒿真是太開心了,後來又點了好幾次,高麗菜實在是吃膩了~哈哈!

989.JPG

 

菇類也好幾種,反正通通來一份就對了~

984.JPG

 

玉米和絲瓜也是白湯的必備,一邊辣呼呼,一邊還要清甜的白湯來調劑一下

986.JPG

 

芋頭也是我的白湯必需品,煮到軟爛牽絲超好吃的,油條則是麻辣鍋必備,放下麻辣鍋轉一圈,吸滿辣辣湯汁超過癮的!

985.JPG

 

 

不管是吃涮涮鍋還是一般火鍋,我都一定會點魚餃的,這裡的魚餃有手工的感覺,蠻好吃的

手工蝦丸裡面有一隻隻的蝦,自己弄成一丸一丸的下鍋就可,煮麻辣的很夠味喔!

988.JPG

 

肉類和青菜之後上場的就是海鮮了,干貝和蛤蠣趕快下去提鮮,魚也蠻新鮮好吃的

 

 

 

987.JPG

 

 

 

海鮮還有蝦和螃蟹喔!沒在客氣的可以愛點多少點多少,不過螃蟹真的不大隻,要吃起來太費工,我們懶惰一族吃了一隻就算了

倒是蝦很新鮮好吃,也不算小隻,雖然有殼要撥,但煮個麻辣蝦或是清湯蝦都很鮮甜好吃喔!

 

 

 

 

993.JPG

 

吃完簡直是要撐死了,但看到蓮霧好像很好吃又忍不住,平常很懶得弄水果來吃,這裡切好好的當然要多吃點啊!

994.JPG

 

還有不能錯過的就是我們最愛的Haagen Dazs冰淇淋也是吃到飽啊!

不吃個幾球怎麼對得起自己,何況有我最愛的草莓和蘭姆葡萄耶!

995.JPG  

 

這次去好像比印象中貴一點,假日一個人要635元加一成服務費,用餐限時兩個小時

不過假日的麻辣鍋不是我要講,沒訂位根本幾乎是吃不到的,怎麼每間都這麼多人~沒訂位就只能碰運氣了!

但是真的是可以吃得超飽的,東西也很多,大部分點到的都還蠻好吃的,從肉類到菜類海鮮,以及最後的冰淇淋都不錯

重點是湯頭對了,食材新鮮就會好吃

用餐環境也很舒服,想吃什麼點好服務生就會送過來,適合我們這種懶人,雖然貴了一點,但好吃又舒服還是值得的

麻辣鍋這種高熱量的食物也不可能常常吃,偶而吃吃享受一下還OK啦~

 

 

火鍋還吃了哪些?

 

||吃。台北|| 香聚鍋The Dainties~波士頓龍蝦海陸豪華拼雙人套餐澎湃好吃!

 

||吃。台北|| 市民大道涮涮鍋~冬天就愛吃鍋啊!

 

||吃。台北|| 冬天就愛吃火鍋~石二鍋我終於吃到啦!

 

||吃。台北|| 再晚也要吃麻辣又養生的無老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3樓

 

電話:02-27205726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12 人追蹤

文章:671

人氣:2366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