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

2015

943.JPG 

 

平常最喜歡這種巷弄美食小吃了!林森北路這裡的店家都開得比較晚,走個深夜食堂的路線深得我心啊!

其實是慕名而來的,小吃類要吃得飽,又吃得多,就是滷肉飯和雞肉飯再配一些小菜最過癮了~

走到巷口就可以看到這非常醒目的招牌,是間30年老店耶!我好期待喔! 

940.JPG

 

走進店裡,原來是個好狹長的空間喔!雖然有屋頂,可是好像是坐在路邊攤用餐的感覺XD

點餐方式就是門口擺放一堆小菜,像是自助餐的形式自己選,選好後找個位置坐下就是了

941.JPG 942.JPG

 

店名就叫蘇記玉米排骨湯,一定要點一碗招牌來喝囉!何況我從小就愛玉米排骨湯哩!

蠻大一碗的,排骨好大一塊,整個就是真材實料沒在客氣的!

一喝下去就可以感覺這排骨一定熬很久,加上玉米的甜味,整個湯就是一種清甜的味道,一口接一口好好喝!

而且喝完了湯,還可以免費加湯喔!光喝這排骨湯就喝得很飽了呢!

944.JPG

950.JPG

 

 

這裡的雞肉飯叫"凍未條雞肉飯",名字很有趣~因為真的很好吃啊!

手撕的雞肉絲,配上特調醬汁超夠味的~真的是越簡單的東西越看出真功夫吧!

945.JPG

 

 

我們這麼愛小菜的人一定要點幾樣的啊!

看到這半熟的荷包蛋就好想吃,加點醬油就是古早好滋味~

949.JPG

 

  

看我們有多貪吃,都點了雞肉飯了,看到了炸排骨還硬是要點一份,酥酥的外皮裡面是軟嫩的肉,灑點胡椒就很好吃!

947.JPG

 

 

看到綠綠的青菜就很想吃,炒菠菜油油亮亮看起來也太好吃,吃起來也很不錯,不會太油太鹹,配飯剛剛好

946.JPG

 

 

 

炒紅蘿蔔是我小時候最愛吃的,我阿嬤幾乎天天都有煮~我還吃不膩真厲害XD

有的人不喜歡紅蘿蔔的味道,但其實清炒或加蛋炒我都覺得蠻好吃的,炒得好就不會覺得紅蘿蔔味道很重,反而是吃到那股甜味!

948.JPG 

 

這一餐在我們點了一堆之下,花了三百元左右,看看別桌有的都是一碗雞肉飯配玉米湯,我們卻點了滿桌XD

不過這樣吃真的很爽快耶~點了一大堆,一個人只要出一百多塊,而且重點是都蠻好吃的!

尤其是雞肉飯和玉米排骨湯,真是很有家裡媽媽還是阿嬤的味道呢!懷念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99巷4弄4號

電話:02-25711029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