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

2015

931.JPG

 

 

一間餐廳和一種食物,可以帶來某種氣氛,帶來某種心情對吧?

像是串燒和啤酒就是我覺得最適合深夜的放鬆心情,有一搭沒一搭的吃著,把酒言歡這種暢快啊!

有天晚上下著雨,也忘了為何會走到台北大學這裡,忽然被這對面的一整排店家招牌給吸引,怎麼那麼多串燒小店和居酒屋啊?!

這附近我非常不熟,不過這一間間的平房小店,連戶外的座位都好多人,美食雷達引誘著我們前去看看

來回走了一趟後,決定把第一次獻給了這間維吾爾新疆碳烤,因為平常吃的串燒都是日式的,當然想來點特別的試試看囉!

930.JPG

 

 

店裡座位不多,蠻有一種家庭式小酒館的感覺,也可以坐戶外路邊的位置享受一種露天的用餐氣氛

938.JPG

 

 

看看這天花板都是明星的簽名,看來是間小有名氣的餐廳呢!我真是孤陋寡聞~哈哈!

939.JPG

 

 

這裡主打海尼根,吃串燒當然是要配啤酒才夠味啦!

02.JPG

 

 

不過那天我們都身體不太舒服,所以就以茶代酒,一樣乾啦XD

01.JPG

 

 

這裡主打新疆碳烤,就是會灑上孜然粉的口味,不過不用擔心,這裡的完全是提味作用,不是那種很重的香料味

因為我之前吃過灑上孜然粉的味道超重,讓我對這有點印象不好,本來還有點怕怕的

不過這間的用看就可以看到是天然的孜然在上面,不是那種粉粉調味的,反而有種自然的甘甜草香很提味!

雖然這裡菜單的選擇沒有像一般的串燒店那麼多,但點的每一樣可都好吃呢~就來一起看看吃了些甚麼吧!

豬肉串吃起來嫩嫩的,看起來白白的,卻很有味道喔!

933.JPG

 

 

這個是雞心,剖半成片狀,跟一顆圓圓的吃起來口感不太一樣,蠻特別的

932.JPG

 

 

 

最愛牛肉當然必點,牛肉很特別的是長條狀的,但吃起來也是很嫩很好咬開的口感,調味很不錯

 

 

 

934.JPG

 

 

雞翅我一定要大推!雖然一份兩串140元是裡面單價比較高的,但一吃下去那味道你就知道值得了~哈哈哈!

外皮烤得有點微焦脆脆的,一咬下去那肉汁超鮮甜,簡直是欲罷不能地想要再點一份!

而且仔細一想其實別間店的一串只有一隻翅也要75元左右,這等於是4隻根本很划算啊~

937.JPG

 

 

這裡除了菜單上看到的菜色之外,還有隱藏版菜單喔!就寫在櫃檯的黑板上,而且有時候還會賣完了哩!

像是雞皮就是隱藏版菜單,烤得脆脆的,一點都沒有油膩感,不過我是覺得如果稍微乾了些

03.JPG

 

 

香嫩Q豬一聽這名字就想吃,也是隱藏版菜單的,還真的吃起來都QQ的耶!搭配這醬料好特別~

04.JPG

 

 

吃完了一堆肉,就點幾個青菜吧!四季豆烤得不扁塌,咬下去還有多汁的感覺可厲害~

935.JPG

 

 

青椒也很不錯,青椒本身也是有特殊味道的菜,灑上孜然粉更有異國風味哩!

936.JPG

 

 

 

吃完串燒放竹籤的桶子很可愛吧!

 

 

 

940.JPG  

 

 

我們去的時候有臉書打卡送湯的活動,送一壺熱湯和一些蔥花,雖然沒甚麼料,不過清湯配重口味的碳烤也挺不賴的,而且還免費

05.JPG  

 

這裡除了串燒之外,也有一些涼拌菜和小菜之類的,但我們一心就想吃碳烤,其他的就沒有點

而且吃完第一次後,就念念不忘,一個月內又來了第二次,兩次都是宵夜場的點心時間

不想吃太多,想吃多少就點幾串,想喝幾杯就來幾杯,愛聊多久這也開到深夜,實在是很棒的深夜食堂啊!

重點是東西特別又好吃,用餐氣氛有種居家的休閒感很自在,價位跟一般東區串燒店比平價許多,真是很棒的新發現啊!

地點在台北大學對面,靠近復興北路和民生東路口,捷運可搭到中山國中站,附近也有停車場還算方便啦!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76號

電話:02-25035655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7

人氣:5514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