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

2015


這天一早我們就約好一台車出遊囉!!

雖然是一日遊 可是非常開心喔~~~

要出去玩而早起都是很有精神的XDD 如果早起是要上班就好累這樣!! 哈哈

 



一路往田寮的方向GO~

就是因為上上周在電視看到食尚玩家報導這家工寮土雞

行動派的我 一邊看電視一邊google 發現一堆饕客已經來嚐鮮過了

立刻約我家TONY秒睡就趕快來囉!!

一路上開真的會讓人懷疑....這奇怪的路真的有土雞嗎

但是越往裡開 就發覺其實不少車輛也開在我們前面

心想 這麼偏僻的地方 跟著車群開應該就沒錯了!!



果然啊 一到後就看到一堆雞在走路

真的好可愛 每隻都胖嘟嘟 說實在 真捨不得吃他們= =

天呀.....如果我吃的了素食該有多好 (純粹心裡話不要留言鞭我XD)



這邊真的很妙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這邊是家族聚會XD

根本不覺得是一家店啊XD

這裡是找不到招牌的

這天也是靠導航才到的了這邊 導航真的很厲害我說


走到裡面就可以開始點菜

這邊同時也是開放式廚房

一到這邊 店家一直問我們有沒先打來訂菜..

一直問一直問.................(有點煩)

出發前早就一直狂打都沒人接 跟老闆這樣說他還一臉狐疑說我打的是0937XXXXXX嗎

我還秀出我的通話記錄才讓老闆"電電"

前一天TONY就有打來要訂位 打了好多通才接(可見生意爆好吧?XD)

接了又說不用訂位 要來的當天再訂菜就好

結果打了又不接是怎樣啦!!!!!!!XDDDDDD 很幽默喔...


饕客們記得看一下行事曆

這邊都有公休表唷~



牆上也有價目表



再往裡邊走

就是座位區


這張是不到12點時拍的 生意爆好

大多都是一家大小前來用餐~



三杯雞 半隻400



這道讓我們有點失望

吃起來口感有點像是先炸過後再炒

肉質有點乾掉+硬



這邊也有沾醬 蠻好吃的

不過碗記得先自己拿去再洗一次比較保險~

((本人某方面有點潔癖))



桌上備有瓦斯爐



蒜頭雞湯 半隻400



雞肉真的好吃唷

即使是雞胸也不柴

蠻Q的 不愧是放山雞兒啊!!!



湯頭雖清淡 不過也很有蒜頭清香

吃完嘴巴不會臭臭

湯蠻不錯喝的唷~~~



高麗菜 $100

普通啊...



麵線 $100

加了滿滿的蒜頭 味道真的挺不賴唷

四個人份量算是蠻剛好我覺得~~


朴子煎蛋 $100

這個有推薦  蛋的香氣很夠

而且非~~~常有味道

我一邊吃一邊講的說 為什麼一個炒蛋而已可以好吃成這樣)))))

總之 這間陳甚土雞城是真的蠻好吃的

下次也願意在從高雄開來啊 而且其實從高雄開車來並不遠呢~

很適合三五好友或者全家大小來這吃唷~~~

真的挺棒的!!!!

想去的人記得先打0937這支電話問有沒有開唷 免得白跑一趟啊!!!

陳甚田寮土雞 城
地址 高雄市田寮區新興里新興路195-70號(嘉興採石場)
電話 07-6381521 0937676720
時間 11:00~20:00

吃完土雞後 我們就前往新營啦))




就是要來新營五分車玩

全票一百元/人



新營五分車是一小時一班車

平常日只接受團體預約唷

假日才有開放像我們這種遊客來喔

車次時間:早上9:00~下午16:00



看到這車我好興奮啊!! 哈哈





我們坐了3點的車 車程約半小時

新營到柳營,全長4.6公里,可以開進農村、糖廠和牧場,沿途風光就是鄉野小路 我好喜歡這種濃濃的鄉村味

可以遠離大都市 有一種洗滌心靈的感覺啊~~~



路上還遇到另一台列車 大家都會互相招手 太好玩了

我也跟著招手 一點都不用擔心會丟臉 實在太好玩

因為走在高雄市區跟人家招手 沒人把妳當神經病才有鬼哩!! 哈哈

下車後我們就來乳牛之家 我記得門票是一個人50元

可抵消費唷



可以換牧草來餵小動物們



我們光在這區就玩好久~

這邊的小動物蠻多的

我覺得就屬羊最貪吃了啦!!! 哈哈



這張太經典一定要放XDDDDDD(已笑N次)

TONY超怕這類的動物



還有很多小豬仔 都在路上亂跑

小屁屁扭動的樣子真的超可愛~

而且也是貪吃鬼 飼料一灑 全都跑來吃)))

這天也超多小朋友啊

這邊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


回程時 我們跟一對老夫婦搭同一個車廂

他們好恩愛 好可愛

忍不住偷拍這溫馨畫面))

對了新營五分車這邊蠻冷的 有來記得要多穿呀! 風好大喔

好險我有圍巾 不然肯定頭痛啊>"<

新營糖廠的五分車
地 址: 台南市新營區中興路31巷4 號

電 話: 06-6324570
交通資訊: 新營交流道→復興路往市區→延平路右轉台1過鐵道→南光中學→新營糖廠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35 人追蹤

文章:659

人氣:580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