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

2015



其實這天晚上很想吃ㄚ誠麻油雞

可是嘴破 秒睡哥叫我還是別吃麻油雞的好

今天我也很聽話的就不吃了 免的嘴破都不好 更不能享受美食啊XD

所以我就提議到三多路新開的火鍋店吃~

其實算起來也是新開好一陣子了啦 因為一直沒友來吃 所以就叫他新開的吧~~

現在自從過鍋癮關了之後 想吃火鍋就只剩輕井澤好吃

但是又好想開發新的火鍋店 所以這天來踩踩這間 看看口味如何囉!!!

其實以前有在吃的火鍋店-湯居 價格恢復原價之外 料還縮水....我們就不再去吃了

ㄚ旺 - 不曉得是因為期間吃過太多好吃的店還是ㄚ旺口味大走鍾 大概一兩個月前去吃 徹底被嚇到的變拍架...

除了以上 我其實蠻喜歡神將的 可是神將在鼎山附近 離我家算是很有一段路 有時不想開那麼遠的車

老先覺則是前幾天已經吃過了XDD


大江南位於三多路光華路交叉口的全國電子旁邊

其實蠻不醒目~

不仔細看真的容易錯過





裝潢得很漂亮

有別於一般火鍋店耶

還有紅磚牆 風格很像是在賣pasta pizza的感覺

結果卻是在賣火鍋



還有二樓喔



有三種飲料 也有白開水



醬料區



醬料我覺得不錯

沙茶醬夠濕潤~




檸檬茶蠻爽口好喝

接連喝了兩杯呢~



大江南MENU

很平價

海鮮綜合盤感覺也不錯

看到隔壁桌點的))擺盤很厲害




番茄鍋套餐$150 附白飯一碗

紅紅那坨是番茄打成泥狀喔

吃的到新鮮番茄顆粒



煮過後的湯頭很濃郁

料不多

肉只有兩片 是豬肉 口感就是冷凍豬肉的口感 偏硬

菜有高麗菜還有幾根綠色蔬菜

跟玉米一個 香菇一朵 金針菇一把 豆皮

其他還有一些火鍋配料



龍骨鍋套餐$130

配料都是一樣 湯底不同

秒睡哥這湯底好好喝)))))

很像玉米排骨湯>////<

無法克制的喝了兩碗

喝完過一下子也沒有口渴喔



麻辣鴨血$40

蠻軟Q 不過口味偏淡

沒有腥味~
 



手打花枝漿$80

蠻軟Q 還OK吃 但是花枝好像沒有幾顆~



附的白飯

這天吃到的白飯超....硬

不大好入口啊 硬是勉強把一碗給吃完 秉持著別浪費的精神這樣!!!



這天吃下來共400

整體來說 很普通 白飯很不OK啊>"<

但是用餐環境很舒服也很漂亮

或許這天我們吃到的不是招牌吧????

總之 不雷啦~沒吃過還是可以體驗看看

對了 櫃台/外場的男服務生 超像世間情的柯展裕 哈哈哈哈

是高雄柯展裕喔XD

店家資訊

大江南麻辣鍋
07-7220619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二路256號 (三多光華路口 全國電子旁)
上午11:00~凌晨02:00

延伸閱讀

 [左營] 紅麻麻 近期發現新愛上的好鍋物 一吃不可收拾

最近超超愛吃的兩間火鍋~超推♥

 比石二鍋更正點的火鍋 超推!!!!。過鍋癮頂級小火鍋

一定再訪。次迴麻辣鍋物→近期新發現愛的火鍋

友人大推&料豐富的~千町日式涮涮鍋

[苓雅] 29種平價好鍋。普普小鍋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7

人氣:538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