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DEC

2014

來到關島的第一天,我是一個人行動的,因為認識的朋友們都要隔天才到。

搭乘熬夜班機白天根本睡不著的我,在飯店休息一下,搜尋一下地圖,就一個人出發市區逛街去了!

我們住的飯店位於杜夢彎(Tumon),是比較熱鬧的區域,但要到市區逛街還是要走個20分鐘左右,不然就要搭公車。

反正我一個人就打算散散步,順便看看沿路有什麼有趣的發現~逛街的事待下篇再來分享囉!

就在我逛完一圈後,正在想要吃什麼好時,閃過了剛剛路上經過的一間Pizza店,叫做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腳也有點酸的我,就不囉嗦直接進去了,當說出一人用餐時,忽然覺得有點莞爾,還好我就是個既來之則安之的個性。

101.JPG

 

 

一個人坐在角落的位置,可以欣賞窗外的風景也不錯。

這裡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開放式的廚房,還有吧台,整間店有一種很歡樂的氣氛。

先點杯冰紅茶解解渴吧!糖是要另外自己加的,就一般的紅茶沒啥好說的。

104.JPG

 

 

麵我選了Spaghetti Bolognese,就是義大利肉醬麵,我是光看Menu上的照片就覺得很想吃。

果然一吃還真不錯,濃郁的肉醬吃多卻不膩,麵的份量蠻大的,我吃得超飽的!

105.JPG

 

 

一個人在關島的第一餐,感覺挺不錯的!以前就很嚮往一個人悠悠哉哉的旅行,奈何每次都想想,其實想到要一個人住飯店還是怕怕的XD

但這次的關島行,讓我改觀了,我好像愛上了這種一個人在異國餐廳用餐的美妙氣氛了!

106.JPG

 

 

隔天好友們來會合了,長年住美國的朋友看到這間餐廳也嚷著說想吃,說在美國他們都簡稱為CPK,是來自加州的一間熱門餐廳。

原來是間鼎鼎大名的連鎖餐廳耶!我的美食雷達還挺準的,第一天我就先吃啦!

所以我們一行四人又再度前往,這回就交給內行的來點餐囉~我們就等著吃好料就好了。

白天的餐廳感覺好明亮,寬敞的用餐環境很舒服。

102.JPG

 

 

點了杯草莓冰沙,夢幻的粉紅好可愛,有人說很甜,有人說好好喝XD

103.JPG

 

 

Miso Shrimp Salad好好吃!我第一次吃味噌醬的沙拉耶,滿滿的蝦和生菜還有一些酪梨、堅果類,吃起來清脆又有口感。

這盤每個人都說好吃,不一會兒就全部掃光了。

107.JPG

 

 

披薩我們點的是Pesto Chicken,是青醬口味的,配上一些雞胸肉和番茄洋蔥等,吃起來一點都不膩,不會清淡但絕不重口味。

薄脆的餅皮上面滿滿的料和起司,每一口都吃得很滿足。

108.JPG

 

 

Spaghetti Carbonara是煙燻培根和帕馬森起司的義大利麵,還附上一塊麵包哩!

軟硬適中的麵條,配上我最愛的培根,奶油剛剛好的調味,很好吃的一道菜。

109.JPG

 

 

人多就是有這個好處,點多種不一樣的,大家一起吃超開心的!

沒想到才短短幾天,我就來這間餐廳吃兩次,而且兩次吃到的都很好吃呢~

說到這我又想念起那個味噌蝦沙拉了,不過回來後發現原來台北的華納威秀也有分店耶!改天再來去回味一下囉!

 

 

地址:881 Pale San Vitores Road, Holiday Resort Guam(假日飯店內)

電話:(671) 647-4888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