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

2014

506.JPG

 

 

下班後的吃吃喝喝是最讓人開心的時候,我們外食族常常要為了晚餐而煩惱啊~

也不可能每天吃餐廳好料,也不想老是吃便當或乾麵就了事,所以就常常和愛吃的朋友相約吃些平價又好吃的小吃。

三元號滷肉飯是位於圓環的老店了,這一帶大概無人不知吧! 

501.JPG

 

 

都晚上八點多了,人還是蠻多的喔!店裡就是簡單的裝潢,服務人員蠻多的,都很親切很有效率。

因為也有點晚了,所以沒點很多菜,當然招牌的滷肉飯是一定要點的,很貼心的有分大碗和小碗。

我點的是小碗的,大家注意到這滷肉飯和別的有什麼不同嗎?

滷肉非常的細,而且肉眼看到都是瘦肉喔!不像一般的滷肉飯都會有肥肉,我還要把它挑掉~

而且醬汁也很好吃,感覺我不用配別的菜了,這樣我就可以把這碗飯給吃光光了!

502.JPG

 

 

平常我是很愛小菜通通來一盤,不過今天食慾沒有很好,純粹來吃巧沒要吃飽的XD

小菜就點平常比較少吃到的蒜泥白肉,有一點厚度的三層肉,搭配特調蒜泥醬很好吃,不過吃到後來有的對我來說太肥了~

505.JPG

 

 

魚翅肉羹也是這裡的招牌,送上來發現這碗也太小了吧,湯和料幾乎要滿出來了,為什麼不用大一點的碗呢?

但是好吃沒話說,湯雖然是偏白的,但是很有味道喔!給的料也太多了,吃下這碗就變得好飽~

503.JPG

 

 

 

在菜單上看到這個松茸鳥蛋湯立刻被吸引點了一碗,好像沒看過別的地方有賣哩!

是清湯的口感,很多菇和鳥蛋還有白蘿蔔的組合好奇妙,清甜的味道配滷肉飯很不錯喔!

504.JPG 

 

三元號在重慶北路上,往前一個轉角彎過去就是寧夏夜市了,也是小吃的一級戰區!

肚子還有空位的朋友們,就可以繼續前進夜市吃點小點心,或是來碗甜點像是紅豆湯或燒仙草都不賴耶!

不然吃飽散散步也是一種放鬆的活動,我喜歡這樣吃小吃,散散步,然後放空完後,回家就輕鬆了許多。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9號

電話:02-25589685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1

人氣:5508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