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NOV

2014

最近鐵板燒吃上癮了!師父在你面前炒出一道道有肉有菜有海鮮,然後放在鐵板上吃到結束菜都還是熱的感覺挺不錯的。

以前有段時間好愛逛微風廣場,因此才會知道美食街裡有這間天然素材富士鐵板燒,雖然在美食街,但可算是精緻的喔!

這天是又想吃鐵板燒,想到好久沒來吃這間了,記得以前的印象是很好吃,機動型的愛吃鬼這樣說走就走了。

還是在美食街的老位置,有些美食街裡的餐廳都換了,這間還屹立不搖算是厲害的囉!

直接不囉嗦就來個雙人套餐,這裡的飲料是要另外點的,附湯和飯是服務人員送過來,不用自己盛的。

海苔味噌湯蠻好喝的,走日式風格,不像一般的鐵板燒都是台式的排骨湯或竹筍湯之類的。 

201.JPG

 

 

常來的朋友記得鐵板燒的肉要吃怎麼樣的嗎?"乾煎"的!!!!

再度重複好吃的肉要吃原味,一點胡椒或海鹽提味就好吃~(不好意思個人堅持說了N遍了XD)

牛排煎得嫩嫩的,一點蒜片,再沾點胡椒鹽~美味!

203.JPG

 

 

雞排也是乾煎的喔!不過說真的,如果肉質不好用乾煎的吃起來真的不好吃,還不如加一堆黑胡椒醬炒的有味道多了!

所以要吃一間鐵板燒的品質,個人覺得乾煎就好吃的就是真的很好吃!因為我真的吃過乾煎雞排有一股肉的腥味,很掃興><

這裡的光看那皮有點金黃的焦焦脆脆,肉又滑嫩,就知道好吃了吧!

207.JPG

 

 

高麗菜和豆芽菜基本配備,調味不錯就好吃。

202.JPG

 

 

雙人套餐我們貪圖的就是除了基本的肉和菜還要來點海鮮嘛~

不算小的四尾蝦,用聞的就好香,以剝殼再灑上胡椒,讓你吃四尾嫌不夠!

204.JPG

 

 

炒花枝是九層塔口味喔!有點像三杯的味道,有種來到熱炒店的感覺XD

205.JPG

 

 

特別的是還有兩份這個蒸蛤蠣喔!一般的鐵板燒好像沒有這道菜,蛤蠣雖然不算大,但光喝那個湯就知道很新鮮。

常看我們吃的朋友們也知道蛤蠣湯是我最愛,蛤蠣吸滿了湯汁一咬下去飽滿的流出來,一吃就知道有沒有!

206.JPG

 

 

這一份雙人套餐990元,不是太平價,但菜色也跟一般平價鐵板燒的不一樣,所以貴一點點也可以接受。

重點是好吃、新鮮,然後不要太貴,偶而這樣海陸全餐挺享受的啊!

吃完再去微風樓上逛逛街,走一走消化一下,真是下班後完美的Ending啊!

 

想看看還吃了哪些鐵板燒?

||吃。台北|| 富田鐵板燒~牛排+海鮮都好吃的巷弄裡平價好味道!

||吃。台北|| 中永和四號公園在地美食:平價好吃的源林鐵板燒

||吃。台北|| 中永和四號公園在地美食:淘淘鐵板燒的好味道

||吃。台北|| 終於吃到王品集團的平價鐵板燒@Hot 7

||吃。台北|| 好友慶生首選夏慕尼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B1(微風廣場)

電話:02-87723471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1

人氣:5508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