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

2014

 

首圖心聲:好好吃~!!!!!

 

 

在東區 要找一個安靜一點適合幾個朋友小聚的地方好像不容易

但其實就在SOGO忠孝館正對面 就有一個這樣的地方

白天是輕食下午茶 晚上又可以是讓人放鬆的bar

那就非湛盧咖啡莫屬啦!

 

之前我們二手拍的慶功宴 就是選在這邊

二手拍文章 [生活] 真的非常的謝謝大家熱情參與 ♥ 人生第一場實體二手拍大成功 

餐點好好吃 環境很舒服 也很適合讓人放鬆 

非常推薦三五好友來聚餐或是小酌!

 

 

 

那天大家聊得太開心了用小雯的相機拍了張合照

結果大家就不約而同都用這張照片打卡了

回家一看都是這張照片讓我整個笑死 XDDDDD 

 

 

 

湛盧咖啡的裝潢是走有點時尚又簡約的風格

店內陳列了好多跟咖啡有關的產品 愛喝咖啡的人一定會很喜歡這個地方

 

 

 

開放式的BAR台很有現代感 

也看得見餐點的準備與製作過程 讓人可以感到很安心

 

 

 

順便拍幾張店內舒服的環境給大家看看

因為太適合放鬆了 可以看到穿著西裝的上班族下班後來小酌

也可以看見獨自一人使用著電腦的客人

當然還有很多三五好友在這邊聊天用餐 氣氛真的很好

 

 

 

除了開放是的座位也有包廂區

 

 

湛盧咖啡的裝潢跟環境我覺得很舒服 

感覺白天的時候也很適合去拍穿搭照耶!

 

 

 

店內陳列了各式各樣的咖啡豆 在這個地方真的是嗜咖啡的天堂

 

 

 

也有貝禮詩奶酒的相關創意調酒飲料喔 

 

 

 

也有販售這樣子隨身瓶的小包裝的產品!

 

 

 

menu還頗有質感的 在這邊也可以看出這家店的用心喔!

 

 

 

餓了很久好期帶餐點快點上桌啦!

 

 

 

第一個送上來的就是招牌的手沖咖啡

 

 

 

 

其實我滿愛喝咖啡的 所以就很期待這個手沖咖啡的滋味

畢竟沖的水溫跟速度 好像都會影響咖啡的味道

很期待專業的手沖咖啡是什麼滋味~

 

 

 

當然會有專業的帥哥桌邊服務 不用自己沖啦!

 

 

 

第一次看現場的手沖咖啡 感覺很像在看表演一樣呢!

 

 

手沖咖啡好了 整個set都讓我感覺到是很超值的

有表演看又有好喝的咖啡可以喝 多讚~!

  

 

 

還沒喝酒 大家就用咖啡舉杯慶功一下吧!

 

 

茶品也是這裡的一大特色 不喝咖啡的人也可以點茶來喝

 

 

 

還有一個小沙漏可以計時用

 

 

 

茶也好香 雖然我忘記茶的品名了 可是是好喝的茶喔!

 

 

 

寫到這邊突然很想問大家coffee or tea??? 哈哈哈~

 

 

 

法式鹹派 塔香雞肉 $180(會員$160)

鹹派的擺盤超蓬派看起來會讓人想食指大動耶!

 

給大家看一下剖面圖 可以看見店家用料的用心與不客氣

好多好多的雞肉多麼不記成本

重點事內餡很香 皮又酥脆 推薦大家鹹派必點啦!

 

 

 

法式鹹派 野菇青蔬 $180(會員$160)

野菇鹹派的味道比較清爽 很適合夏天吃

而且菇咬下去的時候還可以吃得到一些水分 不會乾扁

我覺得真的很好吃!

 

 

 

剖面圖一樣蓬派的要命~

 

 

 

挪威燻鮭魚沙拉 佐 紅酒油醋醬 $180(會員$160)

第一次看到燻鮭魚送上來比下面的沙拉還要多

這間店真得好像沒有在管成本的

因為我不敢吃燻鮭魚 所以給小雯了 她說這家超好吃耶!

愛吃燻鮭魚的人來這邊也必點 會被燻鮭魚給淹沒喔!

 

 

 

義式野菇沙拉 醬料任選 $180(會員$160)

野菇也好多好多好豐富

我認真的推薦想要減重的女生 又想吃美食的話

可以來湛盧用餐 可以吃到很健康的輕食 同時又可以享受吃美食的口感與氛圍呢!

 

 

 

柚香寒天沙拉 佐 和風柚子醬 $180(會員$160)

這道沙拉宋上來的時候我以為肯定沒味道

沒想到它的sauce超好吃 微酸的口感非常適合夏天或是開胃食用

好想偷學這道sauce回家自己扮沙拉吃耶!

 

 

 

鹽味布里歐三明治 $200(會員$180)

這個剖面圖我都要激動了

超大一顆水煮蛋搭配火腿與cheese 非常健康營養又有飽足感的一道

對了~湛盧的每一道餐點旁都會搭配很多的生菜 

我覺得外食族來這裡也可以吃到很多蔬菜是很健康的一個地方

 

 

桃紅陷阱

雖然是酒精類的飲品 可是完全喝不出酒味

酸酸甜甜的好像果汁一樣

據說這也是這飲料名字的由來喔!

因為感覺不出有酒精存在 讓人一直喝 就默默的倒~了~ XDDD

 

 

 

巧克力重擊

巧克力跟咖啡的苦澀混在一起 又甜有苦的醇度很適合大人喝

非常成熟的巧克力風味 是我在別的地方沒有喝過的

 

 

 

夜陽

咖啡與威士忌的完美結合

第一口先喝到咖啡的香與苦醇 到喉嚨開始會感到酒的濃烈

我覺得味到層次很豐富 但酒精濃度明顯偏高 不勝酒力的人請小心!

 

 

 

貝禮詩雪泥

這杯顧名思義就是奶酒作成的雪泥啦 愛喝奶酒的人一定很愛這味!

 

 

 

黑蜜抹茶雪舞

這款是無酒精的飲料 抹茶濃到像到了京都

還有附上一小杯黑糖自由添加 是飲料也是一道甜點呢!

 

 

 

咖啡鬆餅

鬆餅好鬆軟完全不輸給正統的甜點餐廳

咖啡的味道不是太濃但又可以吃得到咖啡的香味

而且份量超大 適合多人分食喔!

 

 

 

焦糖布蕾

焦糖的部份烤得剛剛好的酥脆度 湯匙一挖剛好會脆掉那種

搭配下層香甜的布丁一起吃 真的是完美的絕配~

 

 

 

提拉米蘇&起士蛋糕

已經要飽到喉嚨的我只各吃了一口 真的要吃不下了

也都好好吃呢!

 

 

 

最後不免俗要來一張大合照啦!

寫部落格還可以認識朋友一起辦二手拍真的很開心呢!

 

 

 

非常推薦大家這個適合放鬆跟小酌的場所喔!

 

湛盧咖啡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50號2樓

電話:02-2771-5303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讚/推喔 ❤❤❤❤❤ 

 

高妹 ㄇㄟ
4 人追蹤

文章:279

人氣:702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