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SEP

2014




這間木軸咖啡是五月份來的店

超隱密的啊 連我這路王開車經過都找不到XDD

哈哈

位於天民路上~~可能大多數人聽到天民路會想說在哪???

天民路會跟澄清路交叉喔 就是鳳山文山特區對面啦!!!!

會知道也間是看部落客捲捲的文章發現的

不然開這麼隱密我也不住附近 應該這輩子都不會知道吧 哈哈

不過越隱密我越愛 人就是有這種犯賤的心理XD




門口還有寫有營業 也太可愛~



光是門口就好好拍喔

處處有驚喜 超好拍照說)))



一進門的樣子

不過這是傍晚時拍的

店內客人都走光哩



原本是醬子的

趁客人走光 我們趕快拍一張 XD


我們挑了最舒服的位置坐

 




店內位置不多

所以如果人多記得先訂位 才不會撲空或者久等啊

算算 店裡的位置最多大概容納18人吧 但會很擠我覺得~~~




這角落很舒服

適合一個人看本書 喝杯咖啡 度過周末下午




店內還有賣咖啡豆喔




木軸MENU

咖啡價位很平價



 

 



木軸MENU

除了咖啡 也有冰茶 熱茶




另外也有甜點

還有輕食 不過是限量提供喔~



招待的餅乾

還蠻好吃的

小小好入口 味道不錯




伯爵冰茶 $140

這個好好喝呀)))

我超愛伯爵茶

但是好多店的伯爵茶都不及格

木軸這間的味道是我喜歡的 恰到好處喔!!!!




風味拿鐵$130

記得秒睡哥說這個不錯喝

我也有拿來喝幾口 印象是不錯哦




香蕉磅蛋糕$60

看起來不怎麼樣XD

但吃起來還不差 很香

不會乾乾的




布朗尼 $60

送上桌時熱熱的喔

超愛吃布朗尼的我 看到布朗尼三個字就立馬點啦

而且$60的價位真的很便宜

不過上面的核桃很不對我味XD

我討厭核桃))))))))




雖然小小一塊 可是我覺得一個人很夠吃啦

整體來說味道也OK 只是不驚艷就是




我們這座位旁邊還有小時候的生字簿 好懷念




整體來說 是間很好拍的店

而且也適合久待喔 店內的音樂也好舒服喔~

這裡空間雖不大 但是我發覺來這邊的人素養都不錯

不會吵的整間店待不住)))

現在年紀大了很怕吵>< 太吵的店我真的沒辦法再二訪

木軸咖啡

07-387-4339

高雄市三民區天民路11號

週三公休。 週一六日10~22:00。週二四五12~22:00


開車的話也算好停車 澄清路上就有很多停車格喔~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35 人追蹤

文章:658

人氣:5795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