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

2014

我有多愛這種小菜通通來一盤的感覺,大家應該不陌生吧XD

四號公園這一帶真的好多吃的,不論是平價美食小吃,或是有點氣氛的咖啡館應有盡有。

某天晚上我發現這間就在公園旁全家便利商店門口的小麵攤,沒有看到店名,但招牌上好多小菜的名字讓我每樣都想吃。

不起眼的小攤子,生意卻很好,就在路邊擺了幾張桌子,因為夏天晚上還是有點熱,所以我就外帶回家吃比較舒爽!

我已經吃了好幾次,所以以下是我吃了好幾次的各種菜色囉!

001.JPG

 

 

主食我不是選魯肉飯就是乾麵,要配一堆小菜當然要有個主食嘛。

魯肉飯不會很肥,醬汁很香,最怕吃到一堆肥肉的魯肉飯了。

002.JPG

 

 

乾麵比較普通,沒啥特別,但也算是OK的。

003.JPG

 

 

燙青菜幾乎是必點,三餐老是在外,還是要吃點蔬菜!(有押韻耶XD)

不會過鹹,就是一般的燙青菜差不多。

photo 3

 

 

夏天就是涼筍沙拉的季節,冰冰涼涼的涼筍加點美乃滋,我超喜歡吃的。

這一盤也是最貴的一道菜,一份要一百元,當季食材就是新鮮美味,完全沒有苦味,只有新鮮的甜味。

005.JPG

 

 

鯊魚煙也很好吃,自從我阿嬤介紹我吃鯊魚煙之後,我每次看到都想吃。

也是一道冰涼適合夏天的小菜,有點軟但不能爛,又有點Q是最好吃的口感。

004.JPG

 

 

這種古早味的滷蛋也是我無法抗拒的,滷到蛋白和蛋黃都有鹹香入味,很少有不好吃的。

006.JPG

 

 

肝璉這樣川燙加點蔥花和醬油膏就很好吃,軟嫩又不油膩,簡單好吃。

007.JPG

 

 

滷牛肚拌芹菜也是涼拌菜,牛肚滷得很夠味,搭配生鮮芹菜變得很清爽。 

photo 1

 

 

花枝也是用川燙的加點醬油膏和九層塔,新鮮的香氣很吸引人。

夏天太油膩和太熱的食物很難下肚,這樣清爽的小菜吃起來比較舒服,冰涼口感或是川燙的料理都很適合。

不喜歡過多調味就醬油膏放少一點,吃起來比較沒負擔,我很喜歡這樣的小菜組合耶!

photo 2 

 

 

有天和在地美食達人說到我的新發現,結果原來這間在這就是有名的隱藏版美食小吃,是我自己孤陋寡聞而已XD

其實吃了好幾次一定會重複幾樣自己的必點,像是涼筍沙拉就一定要點!

夏天這樣吃很不錯,怕胖的人晚餐不吃澱粉,也可以吃幾道涼拌菜,女生應該很喜歡!

這間只有晚上有開喔!沒有店名,所以我就附上全家便利商店的地址,因為就在他正門口啦!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244號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4 人追蹤

文章:637

人氣:2175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