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

2014

2014-06-09_232807.jpg

2014年4月開始,mister Donut不只賣甜甜圈,還賣拉麵,不過目前全台僅內湖和復北門市有販售,這樣的全新商業模式,被統一集團稱為mister Donut二代店,mister Donut二代店重新裝潢,以及因應menu的調整有了全新的設計,最與眾不同的就是mister Donut不只賣甜甜圈,還賣起拉麵。

 

2014-06-09_232833.jpg

來到復北門市的mister Donut,就可以看見裝潢和一般mister Donut很大不同,主打著4種幸福滋味的全新輕饗拉麵套餐,也重新給mister Donut全新意象,但要注意的是,目前有賣拉麵的mister Donut僅內湖店和復北店,其他都還沒有。

 

 

2014-06-09_232852.jpg

進到復北門市,同樣的還是能看到琳瑯滿目的甜甜圈,根據mister Donut表示,僅管Krispy Kreme造成在台搶購炫風,但Krispy Kreme的出現比較像是喚起大家對甜甜圈的記憶,mister Donut反而因為Krispy Kreme開幕後,業績不減反增,以2014年第一季來說,全台mister Donut甚至整體營收較去年同期成長2成。

 

 

2014-06-09_232910.jpg

而mister Donut也正式於今年4月份宣布正式進軍正餐市場,也就是全新的mister Donut二代店,目前僅內湖門市和復北門市兩家,預計2014年底前還會再開兩家。二代店就是不只能吃到原本mister Donut的相關食品,更能吃到拉麵,名為輕饗拉麵套餐,一共四種口味:醬油拉麵、豚煮拉麵、和風擔擔麵以及海鮮野菜拉麵,套餐都含任選一款35元甜甜圈(超過需補差價),以及55元指定飲品,另外還有加價各種換購品。

 

2014-06-09_232928.jpg 2014-06-09_232944.jpg

來到復北門市二代店,你會感覺到和一般mister Donut不是太一樣,感覺更寬敞,更明亮,更有一種休憩的樂活感,只是於中午正餐時間真正來到復北門市二代店用餐,倒沒有想像中那麼多人。

 

2014-06-09_233012.jpg

然後我點了豚煮拉麵套餐,就是一個豚煮拉麵,一個35元波堤,以及55元飲品。

 

 

2014-06-09_233053.jpg

其實本來是想點海鮮野菜拉麵,但事前已先看過網路評價,似乎對海鮮野菜拉麵不是太好評,醬油拉麵又略嫌普通,和風擔擔麵看起來有些太油又辣,最後還是選擇豚煮拉麵試試。

 

 

2014-06-09_233111.jpg

mister Donut的拉麵是細麵,一般款,剛燙起來是蠻好吃的,但如果擺太久似乎比較容易爛 ...,但麵條這樣拌著青蔥,是基礎爽口的。

 

 

2014-06-09_233134.jpg

豬肉片有點像東坡切片,肥瘦兼具,同時部分還帶有軟骨,約有8片左右,吃起來稱不上上乘豬肉,但就是比較家常一些。

 

基本上,看到mister Donut這樣的拉麵價格,我在吃之前就有心理準備了,畢竟線在台灣太多"厲害"的日本拉麵,其實也吃過很多間了,如果用那樣的水準去比較mister Donut確實也不是太公平,mister Donut的拉麵比較台灣,比較家常,比較簡單,整體來說也許稱不上很好吃,但也是好吃,如果有機會,還是會想再去吃,但不一定會特別彎去吃,味道就真的比較台式的拉麵口感,這樣的價錢,其實吃起來很像過去出現在百貨公司美食街的那種層級,真的要區別化,以及與眾不同,倒還是有些困難。

 

 

2014-06-09_233216.jpg

不過,套餐部份還能任選一個35元甜甜圈,但我發現真的把一碗鹹的拉麵吃玩後,要立即再吃進一個甜的甜甜圈,實在有些困難 ...,所以我就外帶包走了,另外我真的好推薦檸檬波堤,帶酸整個甜甜圈吃起來也比較爽口,不至於過膩。

 

 

2014-06-09_233239.jpg  

另外,就是mister Donut我最喜歡喝的蘋果果茶,每一家速食店都有一個招牌飲料,麥當勞可樂(不知道大家是否也這樣感覺,雖然都是可口可樂,但麥當勞可樂就是比一般罐裝的好喝...很想知道秘密!!);摩斯漢堡冰紅茶+檸檬片(一定要冰的,熱的是現泡茶包...不好喝,又小杯,然後一定要主動要求加檸檬片,一直用吸管搓檸檬,真的是絕配 !!);mister Donut就是這蘋果果茶,雖然會附一包糖漿,但完全不建議加,更能喝到比較純粹的蘋果香,喝起來彷彿還有些蘋果的纖維、果肉,帶茶香,喝起來清爽好喝又不會甜膩,真的好好喝。

 

 

基本上,如果這樣的二代店是統一集團為本身餐飲品牌開拓新藍海的一個目標,未來如果STARBUCKS賣起魯肉飯,Afternoon Tea賣起炒飯等 ...或許也是指日可待了。

 

 

延伸閱讀

令人傻眼的森巴窯烤雞腿堡/買麥當勞最令人不爽的5件事 

台北微風TWG Tea下午茶:紐約早餐/喝的不只是茶,還有一種時尚的感覺 

二訪L'OCCITANE歐舒丹 CAFE/NEW.格拉斯淋香炙春雞相當好吃!! 

台北橘色涮涮屋/一輩子一定要吃一次的夢幻火鍋!!我3週吃2次了...(粥是經典) 

KIKI川菜館/每次去都想點的菜!或想吃這些菜就想去KIKI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06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