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N

2014

打從阿妞們開始可以吃比較像大人的食物之後,
就開始恢復原本喜歡到處找美食的習慣啦!

不過整體來說都還是以居家附近的餐廳為主,一來方便二來小人累了也可以早點回家丟床上。
吃外食我把握的第一個原則就是口味清淡、走輕食風格為選擇方向。
(畢竟孩子還是適合吃比較原味、沒有油炸或者是過多調味的食物)

懷錶兔子就在我們家附近,發現早午晚餐都有;
早餐竟然早上八點就開始了!
這不是很符合我家周休二日總是起得特別早的兩位小孩嗎?
(= =生活規律是很好的習慣啦!但是爸媽周末其實想多睡一點)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438號
電話:(07)522-2368
營業時間:08:00~22:00


懷錶兔子名稱取的很可愛,相信有在看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人就知道,
就是那隻有點瘋瘋癲癲拿著懷錶欺騙愛麗絲去當殺人犯的兔子咩!!
(怎麼被我寫成有點怪怪的?~XDDD)


餐廳空間還蠻不錯的,屬於挑高式樓中樓那種設計。
一進去是覺得蠻夢幻的~而且兔子造型等很多。(人家就說是以兔子為主啦!)


候等區~

 




整體餐廳設計我覺得營造的就很像三月兔在做下午茶會的那種氛圍啦!




最讓人印上深刻的是側邊牆面有立體家具是站在牆上的!!非常有趣與設計感。


然後高高的天花板上有一隻大兔子~~~~~


往二樓的樓梯也有彩繪懷錶,


二樓空間大概只有一樓的一半,一上去的牆面則是有彩繪著兔子鑽洞的圖。

 

總之營造的氣氛不錯,配上現場流瀉的帶點舞曲的音樂,很有童趣也很奇異;
然後這麼時尚的設計,來吃早餐的很多都是老人家!哈哈~好奇特的場面喔!!!
(因為很寬廣又輕食還有就是營業時間比較早吧?)


除了現場用餐,也有手工蛋糕、手工餅乾跟手工棉花糖!

 



個人覺得手工棉花糖應該是他們家的強項!怎麼這麼好吃呀!(雖然不便宜)


現場有試吃的~~~我就是吃到那個白色棉花糖,
本來想說棉花糖就棉花糖是有這麼特別嗎?
真的有特別~這是蜂蜜口味的棉花糖,是真實濃郁蜂蜜+花香那種味道。
雖然蠻甜的~但是那種化在嘴內的香氣還真的是好迷人呀!

 



目前早餐部分不是很多種選擇,只有四種套餐模式。

我們選了鮪魚沙拉三明治、蘆筍蛋沙拉三明治兩種套餐。
套餐內容還會有濃湯、馬鈴薯泥、生菜沙拉跟飲料。
飲料部分可以再挑選其他口味,多出的部分補差價。


我本來有上網查到他們咖啡有可愛拉花;詢問後要熱的咖啡才有,
所以就點了招牌的比利時莊園巧克力咖啡、焦糖拿鐵咖啡。



這邊也會提供小孩的座椅、餐具跟水杯耶!
裡面的水也是檸檬水喔!!難怪阿妞一沾上打死都不放口!


一般的水杯則是那種不倒翁的設計,就是不會倒的那種杯子。



這兒的餐點送上來的速度還算快啦~~
小妞們正按耐不住時,餐點就來到桌上了XDD



套餐的設計都是這樣很樸實可愛的鄉村風格。(糟糕!正中我喜好~好想買這托盤!)

[鮪魚沙拉三明治]

[蘆筍蛋沙拉三明治]

懷錶兔子的早餐都算是很輕食風格,比較無負擔感的;
口味則沒有額外過多的調味~所以小孩子吃很ok,
我想難怪很多早上運動完的老人家都來這邊,因為就是輕食路線咩!
(如果你是愛吃重口味的,那可能就比較不符合你的需求了!)

南瓜湯蠻濃郁的,一口一口一口就被兩位喝光光了.....



馬鈴薯泥也很好吃,是羅宋口味裡面還有小小碎肉跟番茄末。



反正就是當天的餐點,除了生菜沙拉之外,
基本上我們點的兩份套餐幾乎都被阿妞給霸佔了.....



等著我們的熱咖啡吧~~~只能說.....看到時有點小失望啦....
感覺不出這拉花是甚麼圖案~哈哈哈(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照片有落差)
至於比利時莊園巧克力咖啡跟焦糖拿鐵咖啡,
我覺得口味都偏淡......前者只喝得出很淡很淡的隱約的巧克力味道融在咖啡內,
焦糖拿鐵咖啡喝起來就只有拿鐵的味道.......



口感是不苦澀還蠻順的啦~
但是可能對於我們愛喝咖啡的人會覺得就~清淡了點XDD




吃完一輪後,我是覺得懷錶兔子的整體餐點價格其實不算便宜喔~
(早餐這樣我們花了400多~500多)
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餐廳內裝潢還有那個香濃的蜂蜜棉花糖,
只能說偶而來吃吃還不錯,享受享受他們的氣氛與服務;
也算是全家周末的親子歡樂聚餐小時光啦~~~
最近想好好培養兩位在外頭吃飯的規矩,所以多少還是會帶出來吃飯,
不過最常去的還是附近的布蘭琪就是了XDD






一起來拉迪賽!come on!等你喔))

Joy
0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549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