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

2015

AYAO8773

"刷牙"是每天必做的事情,早上一起床要刷,晚上睡覺前也要刷,有些人連每次吃完飯都刷牙呢!!!這件事果然是人生大事啊~~~

有點重要又不是太重要,但不做又不行!!!這就是人生啊~~~哈哈!!!都是這樣的小事情填滿了我們的日常生活啊!!!

久了就會覺得好像就是該這樣,習慣成自然,也不會想太多,牙刷?!不就是賣場買的那種塑膠牙刷嗎???偶而出國,可能會跟流行,

買買看國外的牙刷~~~這就是平日的生活小雜貨嘛!!!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另一個選擇-愛地球的牙刷!!!

AYAO8753

是純天然、沒有塑膠的竹牙刷喔!!!很酷吧~~~<好日子永續生活家agooday> 開發的環保竹牙刷,整支牙刷都可以分解掉耶~~~

也就是說丟掉之後不會造成地球的負擔,是可以分解的天然環保材質,取之於大地、回歸於大地的概念!!我還真沒想過刷牙可以愛地球呢!!

哈哈哈~~~(不好意思喔!!!沒有保護地球宏願的家庭主婦!!!)

AYAO8756

不過套句廣告詞:天然的尚好~~~我覺得塑膠或是化學加工製品那些,總是不太好,而且也很難被土地吸收、分解,

所以還是推薦天然的囉!!!生活中越多天然製品當然是越好啊~~~環保竹牙刷的刷柄是用孟宗竹做的喔!!!

它的成分具有天然防霉、防臭功能,不用擔心竹牙刷會發霉或是在浴室發臭,哈哈哈~~~

而且竹子天然的纖維更可以止滑並清潔舌苔喔!!!這麼奇妙~~~我還真沒用過竹子清潔舌苔耶!!

AYAO8757

以為只有牙刷柄是竹子製的嗎???NONONO~~~刷毛也是很厲害的喔!!!是"豬鬃"耶~~~現在應該很少用到這個吧!!!

特選豬鬃軟硬適中就像是一般牙刷的刷毛一樣喔~~~很特別吧!!!天然的毛稍微會有點不那麼整齊,這是正常的喔~~~

這個豬鬃刷毛當然也是環保系的囉!!!100%可自然分解,也就是說用完丟棄後可以在自然環境中慢慢分解成植物生長所需的有機養分,

又可以循環到當初孕育竹子的土壤中,ㄟㄟㄟ~~~這意思不是叫大家牙刷用完亂丟內!!!

是代表這是很環保的永續循環啦!!!日常生活也可以有愛地球的表現~~~

AYAO8758

在包裝上面也滿清楚的告訴大家牙刷本人的材質啦!!!而且整個色系就是環保到不行啊~~~

一看就知道它很環保!!!呵呵呵~~~

AYAO8760

盒子的側面也有小提醒,牙刷用完通常大家應該都會放在漱口杯或是牙刷架吧!!!所以要瀝乾這應該算是常識啦~~~

你看看這兩支牙刷在我們家浴室多優雅啊!!!很有水準吼~~~好看又環保!!!(得意的勒~~~)

AYAO8773

可以把整支牙刷浸泡熱水或沸水消毒,也是沒有問題的喔!!!這樣聽起來是滿耐用的呢~~~不過就算沒有壞,牙刷還是要固定更換喔!!!

最好是定期三個月就更換一次,對於口腔保健比較好喔!!!

AYAO8782

話說,我們大概幼稚園就開始刷牙,三個月換一支牙刷,從小到大,如果刷到80歲,挖賽~~~

至少要用300隻以上的牙刷耶~~~每個人都這樣的話,地球上有超級多分解不了的牙刷垃圾耶~~~

果然是要用環保可分解的愛地球牙刷才行啊!!!(勿以善小而不為嘛...我好像老婆婆碎碎念喔!!!)

AYAO8759

那就趕快來用用看,環保牙刷到底"口感"如何?!?!立刻表演刷牙給大家看~~~(有點害羞耶!!!)

握柄握起來很舒服,因為就是竹子嘛!!!觸感很好~~~跟一般牙刷柄質感差很多耶!!!

刷起來刷毛比一般牙刷硬一些,但也不會太硬,刷得滿起勁的!!!哈哈哈~~~

AYAO8777

立刻邀約鳥先生加入刷牙的行列,哈哈哈!!!兩夫妻一起刷牙愛地球?!?!這好像什麼公益活動,哈哈哈!!!

但是每天要做的事情,如果可以對環境有幫助,我個人覺得何樂而不為呢~~~你說是吧!!!

竹製牙刷的竹子柄很對鳥先生的味,他就是愛自然系列的那種樸實觸感,話說,兩個人一起刷牙是滿浪漫的,

以前都會幻想跟另一半一起起床刷牙,但現實是...可能要擴建我家浴室才行,不然有點擠喔!!!哈哈哈哈~~~

 

AYAO8776

它們的產品不只牙刷呢!!!他們還有旅行隨身攜帶牙刷盒喔~~~是竹筒耶!!!哈哈哈~~~超酷的啦!!!

(不知道為何打開有種竹筒飯的想法)

AYAO8762

完全符合我們這種愛旅行的人啊!!!牙刷塞在行李裡面不只會壓的刷毛亂七八糟,而且用完之後更麻煩,

因為濕濕的不能直接放在行李裡面,有時候比較簡便的方式就是用塑膠袋裝起來,但看起來有點弱!!!哈哈~

有牙刷的家是很方便旅行用,一般來說都是塑膠外盒居多,其實我們家也有滿多個的~~~

AYAO8767

但是竹製的外盒真的很少見耶~~~重點是質感也很棒喔!!!摸起來很舒服,這就是天然材質的感受吧!!!

跟牙刷也是一套的,呵呵!!!真的很可愛耶~~~下次就帶它一起出發去旅行吧!!!

AYAO8764 

好啦!!!分享給大家它們的官網,有興趣愛地球做環保的朋友,就自己去看看囉!!!自己的土地要自己愛惜嘛~~~

官網: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bamboo-toothbrush

鳥先生&鳥夫人
1 人追蹤

文章:177

人氣:373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