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AUG

2015

1.jpg

偷懶了兩個月沒整理<<每日穿搭早安照>>
趁著今天發薪日!!
((跟發薪日有什麼關係XD
領到薪水心情好,來整理一下!!
不然再拖下去,這個小單元文章就會長灰塵哩...

  

 

啊!!還有TILA的晚安照
什麼都可以中斷,TILA的晚安照一定要繼續
給我個颱風假 ((咦?
讓我這週末可以把5.6.7月的TILA晚安照生出來吧!!
算算也持續拍了兩年呢!!

直接進入
2015 June&July兩個月的大集合

0601-tile.jpg

月初話說我看了《金牌特務》
#kingsman
它是過年那陣子上映的吧!
當初看預告以為是小屁孩電影
沒想到超好看啊!
推薦給大家

通勤時,我好喜歡在捷運上看女生化妝
鬼斧神工來著,下車完全不同人
真心想看她們分享
如何站著手不抖-車程內保養完妝技巧
我自己就沒辦法XD

 

0604..jpg

購物的戰力品
最開心的是我買了三套內衣~都是黛安芬的
很好穿唷!

 

maxresdefault.jpg   
我最近中午吃飯都在看
AsNTM<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三季
第12集吧!就有出現黛安芬的內衣呢~~

是說看這類的影集可以認識很多品牌
之前Ian哥生日,想買長皮夾送給他
找了很多品牌,其中有看到德國小金牛BRAUN BUFFEL
但台灣的知名度感覺不高((我以前買過
最後就放棄這個牌子
結果就在AsNTM看到德國小金牛了!
頓時覺得小金牛好高檔~噗

maxresdefault-1.jpg

其中一位参賽者Barbara
就是香月明美-Akemi啦!!難怪覺得她很眼熟~~哈哈

節目中還有幫一個購物網拍型錄照
有件洋裝我覺得超好看,就開始搜尋那個網站
原想說ZALORA是新加坡的,台灣可能沒有
結果沒想到ZALORA也進軍台灣了!!
價錢都還能接受耶~~
傷心的是我沒有找到那件MODLE穿的洋裝><"
有人已經有上ZALORA血拼了嗎?我是躍躍欲試...目前都免運咩!

 

0605-tile.jpg

八仙塵暴的新聞令人很感傷
記得發日塵暴的那天我不在家
家人馬上問我在哪?擔心我有沒有跑去八仙
因為塵暴的前幾週我才去八仙玩>"<

現在新聞有關塵暴的報導已經比較少了
傷者仍在努力復原中,劫後重生的路很艱辛
加油再加油、祝福再祝福

 

0610..jpg

炫腹照
Ian哥的回答很討厭XD

0611.jpg

第一次吃龍都
吃過後就明白它的過人之處
超讚!!

 

0612-tile.jpg

懶得找衣服搭配就穿長洋
我好懷念穿制服的日子
之後來個一週套裝上班日記好哩
但同事應該會覺得我很有事
又不是要去開會或面試
哈哈

 

0614.jpg

迷上作手工點心
還去上提拉米蘇的課程呢!
<<熊貓餅乾的做法請點我>>

0616..jpg

女生們聚餐~~找了間可以啤酒暢飲的餐廳!哈哈
台北內湖 //雀爾斯Cheers啤酒燒肉餐廳//

 

0617-1.jpg

另外這間的夏日限定buffet也很厲害
是semi buffet精緻半自助餐唷!!
台北西門 //amba意舍酒店吃吧chiba//

 

 

 

 

那陣子也太常吃美食了吧~養肉來着

 

0618-tile.jpg

出門帶著TILA一起~
這小妞好有份量

0619.jpg

 

安排了一趟宜蘭小旅行
目前6月份的宜蘭旅目前完成三篇XD
5月的都還沒完成,一種很想哭的感覺

【宜蘭民宿】金黃稻穗環繞的VILLA LOHERB 日光綠築‧夜寢天使薔薇 ♥♥
【宜蘭旅遊景點】冬山火車站、夏日限定-冬山小風箏雪花冰 ♥♥
【宜蘭旅遊景點】蘇澳冷泉公園‧夏日出遊首選 泡完全身沁凉暑氣全消 ♥♥


0625-tile.jpg

 

七月開始囉!
今天是Ian哥的生日
再過26天是小美女tila的生日
這個七月
也要認真生活、開心過

 

 

 

0702-tile.jpg

 

我真的好常穿條文長裙啊!!

0703-1.jpg

 

逛街
發現一間很適合自己風格的小店
在捷運雙連站附近唷!!
※ Amber garden ※
推薦給大家~~我買了灰色的連身褲^^

 

0704-1.jpg

 

作料理總會令我感到開心
喜歡作料理,還有有個願意吃你作的料理的人!!
【Claire料理時間】夏日開胃輕食-莎莎醬食譜 //梅爾雷赫冷壓初榨橄欖油♥♥

0704-2.jpg

 

內衣文!!
特別找旅店景拍的~~
這篇的照片小雯還稱讚說拍得很好
代表Ian哥進步啦!XD 哈哈

【穿搭】3+1甜美自在的女孩內衣//嬪婷//Fun time club系列內衣♥♥

很謝謝Ian哥願意花時間陪我拍照
寫BLOG,重要的元素之一就是照片
能有個人願意陪著你這樣拍拍是很幸福的

照片背後總有許多的故事
我們會拍到臭臉、拍到不開心
覺得你都拍不到我喜歡的角度!!
覺得我怎麼拍都不是你喜歡的照片!!
天氣這麼熱還要陪你拍照
假日不能睡到自然醒,就為了晨間的陽光

而會有那麼些時候
你看拍得怎樣?
哇!!你這拍張得好好唷~你抓到我了
不用拍了,這張OK!!
快開動吧~快吃快吃,食物都冷了

許多、許多的故事,都隱藏在照片背後
有你,我充滿感激,希望能與你~一起努力
不論在哪條路上!!

 

0707-1.jpg

 

第一次吃到M Cuisine的派
我明白大家瘋狂搶購的原因啦!!好好吃~

0707-2.jpg

 

我喜歡看你們奔跑起來的模樣!!
【運動單品】讓運動舒適性更提升‧Coffre-Fort卡夫運動壓力襪 ♥♥

 

0707-tile.jpg

 

覺得這句不錯
跟你們分享❤
#人不是因為幸福才笑而是因為笑了才幸福

0710.jpg

第一台平版!!
【平板開箱】甜美至上‧Hello Kitty Grace10 Light 平板筆電-情人節禮物推薦♥♥

0715-1.jpg

 

 

午餐時除了看AsNTM也會挑自己喜歡的影集看
發現《the strain》血族有第二季了~好開心!

 

0716-tile.jpg

 

好想讓自己放個長假
可以不要上班,作自己想作的事情

想要把出去玩的遊記都寫完
想要邀稿的文章每一篇都能有充足的時間準備

工作同時兼顧著BLOG
越來越覺的時間好少,開始羨慕起專職部落的朋友們
可以全新全意的投入

我想要有時間運動,想要能有充足的睡眠
想要能有時間陪TILA玩玩你丟我撿
想要假日的時間可以放鬆的好好跟Ian哥在一起
而不是心繫著還有文章、照片要趕稿

但時間就是這樣有限
想要怎麼過生活,都是自己的選擇
肩膀上背的責任,是成長的象徵,因為不是孩子了

好想睡飽!!我每天晚上都睡不好~
翻來翻去的,真的好難過
睡不好真的超崩潰的.....唉

 

0721..jpg

【輕‧斷食】營養師輕食一日計畫‧淨化排毒系列~冷壓果汁好喝耶!♥♥
我喝了一天斷食果汁,隔天起床~
體重來到51.1自己都傻眼了!!
我當初埋線時都沒有這樣的體重耶~
不過!!當我恢復正常進食後~~體重又回來了!哈哈
還是要持續喝才有用吧!

 

 

 

0726.jpg

 

以後野餐我要作這個!!
【Claire料理時間】卡哇伊便當-貓咪飯糰 //日本Arnest創意料理小物//♥♥

 

 

0728-tile.jpg

 

 

 

0730-1.jpg

大家還記得咪啾嗎?
總覺得很久沒讓咪啾出現了~
最近幫咪啾換了大房子
籠子大很多,希望她喜歡

原來小綠綠照顧得好可以活10年多~
咪啾應該三歲多了!!希望妳天天開心^^吃飽睡好啾啾叫 

 

 

近期文章→clairetila.com

父親節禮物推薦來哩→船井酸痛按摩機
→抽獎送按摩機唷~~
3+1甜美自在的女孩內衣//嬪婷//
→Fun time club
Claire料理時間~~卡哇伊便當-貓咪飯糰
→日本Arnest創意料理小物
Hello Kitty Grace10 Light 平板筆電
→情人節禮物推薦♥
新北永和 //SPEZiA斯佩齊亞創意小廚 
→ 寵物友善的義式餐廳♥ 

 

Claire.Diary 

Claire's Diary粉絲頁
我與TILA妞的生活點滴

 C妞拍義賣基地

 

 cats 

追蹤我的instagram:aboutclaire
http://instagram.com/aboutclaire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讓我知道唷

Claire妞~Tila麻
4 人追蹤

文章:403

人氣:63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