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

2015

放暑假!小人人們要幹嘛?當然是繼續玩樂呀!但是玩樂可以有更好的選擇就是上單元課!
20150523_105204
雖然我家阿妞從剛滿兩歲就被我丟去千弦音樂教室上親子律動了))
到現在也邁入第二階段課程~兩位的音感與律動感還有互動感都很好~
加上很好消耗小孩的體力!哈哈~所以每周都固定去上課放電一下))


不過很多家長反應說一定都要上這樣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課程嗎?
是不是沒有連接上就會有落差了呢?有彈性課程嗎?等等之類的問題~~
其實千弦音樂教室還有為了小朋友還精心推出了主題單元課程!
20150523_105526

像我們上次五月份就有去參加捕魚課~
因為這個主題受到很多家長跟小孩喜歡~所以這次8月1日(六)早上10:30又有一堂喔!
8月1日(六)早上10:30【我們一起釣魚趣!】(使用樂器:手搖鈴)


一開始大家都是第一次接觸親子主題單元課程,但不用緊張!!
活潑又有豐富教學經驗的老師會引導大家一起進入那個主題情境~
從開始的唱唱跳跳一起來先暖開機~~~~
20150523_104309

一開始小朋友都會很專注地聽老師介紹~(後來就全部嗨翻天這樣XD)
20150523_104335

藉由說一些故事啦或是認識相關的魚類、海洋相關歌曲等~
來做一些互動小遊戲來引發小朋友的興趣與進入活動當中,
20150523_104520

還有動手做做看~當天還讓小朋友學習到怎麼自己做磁鐵釣竿來釣魚!
一起來比賽看誰釣得多!釣得快!!
20150523_105637

這次補魚課的使用樂器是手搖鈴,能夠營造海浪的聲音~又能當作釣竿握手!
20150523_105212

20150523_110002

20150523_110301

除了小釣手比賽,還有真正的營造海浪活動!
讓小朋友一起搖晃海浪~讓魚兒在裡面游泳~哈哈~
(是說小朋友們都太嗨~所有的魚都被搖出來了XD)
20150523_110345
一堂課在歡笑中就渡過啦!因為沒有程度銜接的問題隨時可以一起玩音樂!(給小孩放電)
幼兒律動的優點就是可以開發視覺、聽覺、運用樂器、肢體觸覺還有創造力和想像力,
並藉由音樂的律動來了解節奏、旋律以及樂理的概念~去建立孩子對音樂的喜愛還有培養音感!
(這真的超級無敵重要的呀!)

另外每堂單元課都會運用一個打擊樂器,並且用遊戲方式去引導孩子,
讓上課的孩子都能張開耳朵,張大眼睛~認真玩樂中學習!還能培養專注力喔!
這個暑假很無聊?不知道要幹什麼嗎?那就來參加看看吧!!
對我來說孩子玩得開心快樂而且能學習到東西~
這是最棒的一種生活收穫啦!!!!你說是嗎?

【單元親子音樂課程】
千弦音樂教室音樂單元課報名表:
https://www.facebook.com/musicruby/app_179523108872794
適合年齡:1.5歲~4歲( 主題單元課程採預約制喔~)
連結內就有完整的課程內容,每堂課40分鐘,
由奧福世紀音樂中心培訓出來之專業的師資─淳淳老師、小蓉老師,
帶著寶貝一起玩耍、認識音樂遊戲和故事,
每種單元課的認知不同,歡迎媽咪可以每堂都讓孩子嘗試啦~
除了可以聽聽不同樂器的聲響,也能認識很多不同的生活經驗。


千弦音樂教室粉絲專頁】預約電話:07-3501553
歡迎按讚,可於報名課程當天打卡,還可以領取精美小禮物一份喔~
地址在近大地游泳池:高雄市三民區鼎瑞街105號



相關親子律動課程紀錄舊文參考:
[育兒紀錄]千弦音樂教室親子音樂律動課程紀錄~上完A1課程真開心~~~
我長期陪同雙寶妞上課下來,發現我家雙寶妞的專注力真的不錯~
而且反應也很快!這真的不是用3c去養小孩所會獲得的成果喔!)
除了這些美好的成長紀錄之外,我覺得親子互動更好~有興趣快來參加吧)))
要當同學的快來喔!哈哈~每周二等大家一起上課!



粉絲團等你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000014


instagram 帳號:joylee1124



   

Joy
0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556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