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

2015

IMG_20150715_164721.jpg

首圖一定先放上拆牙套的照片!!!!

 

這等天可是等將近三年啦~~~

 

最近都無力寫文章........拆牙套文盡量在下周前生出

 

IMG_20150717_183246.jpg

 

現在不管到哪 有要追劇都帶著這台平板電腦

 

我真是不能沒有它啊 超好用真的!!!

 

星期一用它看了一整個下午的武媚娘 哈哈

 

我完全大推這台筆電

 

上周寫過文章囉~~

 

文章請點:

2 in 1 是平板也是筆電♥愛死啦!!!!大推~Logah Hello Kitty Grace10 Light 10.1吋2in1平板筆電

 

IMG_20150705_192937.jpgIMG_20150705_224838.jpg

月初跟姊妹們吃飯))))

 

好久沒聚了!!! 真開心~

 IMG_20150704_185954.jpg

 

沒想到我有一天也能穿上露肚臍的衣服啊

 

前陣子少吃真的是有收穫的!!!!!! (樂)

 

帽子是曼谷戰利品 超愛的

 

帽子真的是永遠不嫌多 我要繼續收集下去

IMG_20150704_202020.jpg

 

這天去夢時代

 

去了誠品看雜誌

 

vogue送unt bb霜

IMG_20150704_202049.jpg

 

柯夢波丹送的是私密處保養品

 

IMG_20150704_213551.jpg

 

 

接著晚上去好市多

 

秒睡哥的熱心病發作

 

把超出格子的推車給整齊排列好

 

IMG_20150704_213617.jpg

 

原本超出格子 真的超誇張的啦

 

 

IMG_20150708_174541.jpg

 

下午幫ayp拍攝新品

 

這咖包真的美炸!!!!!!!!!!!

 

連我這可能不會用後背包的都被這質感+價錢燒到

 

這款後背包有點秀氣又有點個性 其實就看你怎麼搭配啦

 

重點這是真皮的 很耐用啊~而且以真皮來說好輕

 

完全大推薦 只是我最近已經默默購入兩款包了

 

不能再亂買啦!!!! ><

 

購買連結&更多包包+穿搭照點我

 

IMG_20150708_174806.jpg

 

剛說到的最近入手兩款新包這就是其中一個

 

前幾天也寫文分享啦!!!

 

真心完全大推的好看啊~~~~~~~~~

 

文章請點

休閒xLADY都適合的典雅防刮紋貝殼包♥新衣入荷兩套穿搭分享

 

IMG_20150719_120500.jpg

 

另一個新入手包包就是它)))))

 

超美菱格包 我選杏色的

 

真的美翻天啦~~~質感完全好慘!!

 

我最近出門都背它 連娜媽都說他也想買>/////< 哈哈

 

照片是用手機拍 實品真的美到不買不行 這是我一眼就電到的款式

 

皮革就是那種好幾千的感覺 而且我一買完也另外燒到旁邊兩個女生立刻結帳說 哈哈!!!

 

是ayp未上市新品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

 

我只能說價錢非常可愛 大小適中 絕對物超所值!!!!!!!!!!!!!!!!!!!!!必買!!!!!

 

IMG_20150714_195542.jpg

 

好久沒吃醉便宜了

 

久久吃一次好美味

 

而且魚卵怎那麼好吃啦~~~現在邊打邊想吃><

IMG_20150716_215704.jpg

 

 

最近有點肥.........

 

晚上都會想吃一下東西

 

這間鳳山巷子的滷味 我已經吃10幾年了~

 

從學生時代打工下班完都會買 現在偶爾也是會去吃一下!!!

 

最愛它家的大腸~便宜又好吃!!

 

不過跟自強夜市比起來 我還是愛龍欣魯味 哈

 

龍欣真的超推的好吃~

 

 IMG_20150719_120409.jpg

 

拆了牙套後都能自信的露齒笑 好開心喔!!!

 

感覺人生好美好!!

 IMG_20150718_182824.jpg

 

 

上周末陪姊妹去美濃找他婆婆~

 

婆婆也帶我們去吃了當地最有名的美津濃

 

其實我從以前就超愛這種狠台味的餐廳

 

一進到這邊停車場我就跟秒睡哥說 這種就感覺很好吃~

 

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道道都是美味啦!!!!

 

打包回去再吃我也ok!!!!

 

尤其是那生魚片 超特別 是薄片

 

不過吃了幾口才知道這是很新鮮的活魚 (真是阿彌陀佛)

 

IMG_20150718_193920.jpg

 

停車場整個客滿~

 

超級推薦這間啦

 

這天沒想到要帶相機 不然我就會寫一篇文章分享的~

 

有去六龜泡湯完要回高雄 可以來這吃個晚餐我覺得 真心推薦~~~

  IMG_20150719_132519.jpg

 

上周末根本是肥胖之旅...

 

因為姊妹難得來高雄 就放縱一次吧(秒睡哥:你有羞恥心???!!)

 

中午約好去吃天廚河粉 停好車走過去時路過這間枝仔冰城

 

吃完天廚後 去枝仔冰城吃冰 

IMG_20150719_132559.jpg

 

這邊的冰完全就是小時後那種清冰啊!!!

 

我整個內心大尖叫啊~超愛這味的  現在也感覺很難在外買到了說!!!!

 

能發現這邊超開心的說~~~而且價格又超級便宜~

 

還有古早味麵茶冰 而且非常出奇的好吃 除了冰品之外 還有甜食跟簡餐~

IMG_20150720_121251.jpg

 

隔天就立刻攜帶娜爸媽來嘗鮮

 

素食的簡餐讓娜媽讚不絕口 直呼下次還要來!!!!

 

真的很難得啊 不是專門做素的料理竟然可以把素食做這麼好吃~~~

 

內心完全佩服了我

 

我點的是番茄牛肉也非常不錯哦!

 

而且這樣一份才150~170 真的是超俗!!!!

 

我想我以後會常常在這出現吧 哈哈~

  IMG_20150719_184615.jpg

 

上周末天氣很不好

 

下雨天很想吃火鍋的我們就去吃了東東

 

因為姊妹的姊妹大推 加上我也不知帶姊妹去吃什麼好 就來東東吧~

IMG_20150719_194026.jpg

 

吃完後姐妹說 還是台中九冠樓好吃

 

燒的我心癢癢~~~~下回台中我也要九冠樓!!!

IMG_20150720_003424.jpg

 

因為下雨沒搞頭 好不容易等到晚上雨停 我們四人就到西子灣晃晃

 

發現這邊新開康是美 就進去晃晃

 

買了寶麗淨假牙清潔錠來清潔我的維持器 很怕有噁味出現啊= =

 

還有美麗日記黑面膜 目前還沒敷 我真的很鍾愛黑面膜說真的 哈哈

 

然後又是用平板電腦追劇啦 就說我離不開他了咩~~

 IMG_20150703_202805.jpg

 

 

還有要大推這瓶!!!!

 

為什麼呢??? 只不過是個洗廁所的麻~?

 

不不不!!! 為了這瓶我跑去家樂福看也沒有 小北也沒有

 

最後在全聯捕獲它 如果你家廁所磁磚有""泥固葦輕""的髒痕跡洗刷不掉

 

用這瓶潔瓷就對了!!!!!!! 我有一小小點潔癖 但是又有點兩極

 

不清廁所時就不清 一打掃起來可以到兩個多小時~而且是跪著刷磁磚那種潔癖

 

這潔瓷噴灑在磁磚上 過一下子刷刷就掉了.....沒錯 黑黑髒髒的就這樣掉了

 

我在廁所都嚇到 好想大叫 但又怕娜爸跑來問我幹嘛大叫 哈哈(是太神奇的尖叫)

 

我超愛這瓶!!!!!!一po上粉專後 好幾個網友也默默去買了 然後默默留言說真的好好用! 哈哈你們好可愛~

 

我家浴室是乾濕分離 拉門的軌道是白色 也可以洗掉40% 超強!!!!!

 

畢竟卡10幾年要一時間洗掉100%也不大可能啦~

 

總之~大家快去買  因為我好怕它停產 我買一瓶50元 怕不好用的也可以買小瓶喔~

 

記得 潔瓷只有全聯有!!!!!!!!

 

IMG_20150714_212345.jpg

 

還有大推全聯一個促銷優惠

 

白蘭氏雞精兩盒344 一盒197 現在第二盒有折50元 折完是344

 

以前偶爾就會買雞精回來補補身 而且我也只喝過白蘭氏的  很喜歡這家的口感跟味道 不會噁心沒有腥味

 

最近子宮發炎 身體常常有氣無力或者容易感到疲憊......

 

於是想到買雞精補一下元氣 趁特價今天又去囤了兩盒回家

 

分享給有需要的人喔 不過優惠只到7/23

P2320940.JPG

 

還有 也是前陣子發現的面膜

 

倍優 老蕭代言的 真是好用到有點驚人~

 

目前也是在全聯特價喔 兩包特價300 活動一樣到7/23

 

所以今天也一併囤了兩包

 

對了 這一包只有5片哦 不過真的超級好用的說!!! 完全大推))))

 

P2320924.JPG

 

面膜紙很服貼是我愛的

P2320930.JPG

敷完就是這樣的透亮

 

精華液完全的吃進肌膚裡頭~

 

P2320941.JPG

 

撕掉後面膜還很濕潤 可以拿來敷脖子喔

 

P2320934.JPG

 

今晚的戰利品兒

 

超愛這雙涼鞋兒!!!

P2320935.JPGP2320936.JPG

 

雖然幾百塊而已

 

可是底很軟Q好穿

 

完全超值的質感 大推

P2320938.JPGP2320939.JPG  P2320944.JPG

 

最近跟我家TONY拿了這瓶蓬鬆能量噴霧液

 

原本扁塌的頭髮搭配吹風機一吹真的會站起來說!!!!!!!

 

有推薦哦!!!!!! 想買的再請私訊TONY哦

https://www.facebook.com/freehairtony?fref=ts

 

最近上網隨意亂逛 也買了些衣服 不過預購中 等收到再寫穿搭文喔~

 

之前觀望的ZALORA要在台灣開幕哩~官網也改的跟以前不一樣 變的更好逛說

 

我已經默默相中MANGO的裙子啦~~~在這邊的MANGO價格好可愛 完全是下的了手的價格

 

點我去逛逛→時尚上衣 (逛上癮不負責

我被一件我衣櫥裡沒有的款式給燒到啦!!! 點我看連結 (咬手指)

 

順道附上官網給大家

http://www.zalora.com.tw/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35 人追蹤

文章:659

人氣:580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