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

2015

CIMG0579.JPG


♥合作文♥

當女生真的蠻累的!!!尤其是愛漂亮的女生XD
一天到晚就是想著健康美麗
而且現在又是夏天!
就想著,要穿比基尼要穿比基尼要穿比基尼啊啊啊
但大概是要30歲了!
除了美麗,我更在意的是健康
我其實不太看數字的
我在意的是體脂肪!!!
女生的體脂肪天生就比男生高沒錯
但,還是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
對我來說!就是正常就好

正常體脂肪含量在男性為12~20%,女性為20~30﹪
維持健康之最低體脂肪量分別是男性3﹪,女性 10~12﹪,過低也不利健康,女性會有停經的症狀。
而且超過28歲,我真的有覺得不像以前了
國小國中根本是天天珍奶一杯啊XD
現在一個月能喝上一杯都是奢侈...........
但為了健康!這種甜食真的還是少喝為妙!
要喝的話,真的就是多運動來維持健康了啊啊啊
不過,今天要來分享這個【愛之味紅神纖】
收到產品之後,可以發現外包裝有此商品是有通過衛部健食字號,而且有助於減少體脂肪形成的國家認證的保健食品!!
有助於減少體脂肪形成的國家認證的保健食品!!!
有助於減少體脂肪形成的國家認證的保健食品!!!
有助於減少體脂肪形成的國家認證的保健食品!!!
很令人振奮,所以要講三次!

DSC05243.JPG

DSC05244.JPG

這一盒是30粒裝的喔!!!
這個是健康食品不是藥品~~~~
我覺得很厲害一定要說的是,這是全國唯一通過健字號,不易形成體脂肪的膠囊喔!!!
而主要成分很明顯的可以知道是洛神花!
這裡也聊一下洛神花好了~
● 洛神花含豐富天然花青素、總多酚、類黃酮、原兒茶酸、沒食子酸等保健成分。

DSC05248.JPG

膠囊長的是紫色淺粉的樣子唷!裡頭裝的紅紫色粉末。
一週大約吃掉一瓶,我吃掉4瓶了>/////////<
又要囤貨了!!!!!
而且我最近也拉著我爸一起吃
(((真心受不了我爸的像哆啦A夢一樣啦啦啦!)))

CIMG0548.JPG

一天可以最多可以吃到4顆!
可以分兩次吃唷!
我自已通常是早餐和晚餐食用!
搭配食用的話,我都會建議要多喝水喔!
尤其現在天氣炎熱,水分更是要補充~

對了!我一定要和大家說一件事!
就是這個紅神纖,
完全沒有副作用!!!
完全沒有副作用!!!
完全沒有副作用!!!
它也沒有什麼拉肚子的成份,所以一開始吃的時候
我還真的是不知道有沒有效果
就吃這個要吃真的就要認真吃!!!
天天都要吃喔~
不過沒有副作用真是太棒了!
因為我這個愛旅行的人,如果吃到會拉肚子之類的東西
我就會那幾天都不吃
這樣效果就沒那麼好>/////<但又很怕旅行掃興啊!
所以紅神纖真的太棒了!沒有副作用啊♥

S__3620874.jpg

S__3620871.jpg

除了紅神纖以外,我最近還迷上做TABATA!
因為太熱了,在家運動真的比較舒服
TABATA簡單又可以爆汗!
要增強體力就增加!
再搭配紅神纖一起用~~
就是我最近有小秘訣啦嘿嘿!

11406550_10204523351697493_2101997711351964373_n.jpg

試吃好幾週下來,就說因為沒有副作用,所以我一開始也不知道效果
但去朋友的婚紗店玩的時候!
裸紗穿起來真的很美,超出我預期的美呀!!
覺得感動啊~~~


分享給大家最近的試吃心得啦!!!
購買網址可以參考這裡:
1. 樂天商場:http://goo.gl/diSrqw
2. 嚴購網:https://goo.gl/NhESYy

 

記得加入毛摳的粉絲團唷!

毛摳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MOCO529 

 

3C4A2715.jpg  3C4A2840.jpg

Momoco毛摳
1 人追蹤

文章:186

人氣:20749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