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

2015

<<<本文超長有多達70張圖片, 文末有贈獎, 好孩子請務必閱讀到最後喔>>>

 

喜歡宮崎駿卡通的男孩女孩們!!!!!!!!!!

讓我聽到你們的尖!!!叫!!!!聲!!!!!!!!!

 

話說六月底為了要去逛F21到ATT4FUN時看到下面這個立牌

1

當時只看到龍貓很可愛就跑去照相, 根本不知道立牌放在這是要幹嘛

後來回家上網才看到原來是要開吉卜力專賣店啊啊啊啊啊

我最喜歡宮崎駿了天啊

 

上周六起了個早去信義區吃早餐

吃完上午10點就乖乖過去排隊等進場

店是11點開喔

2

我10點去居然排到66號

然後將近11點快開門時排隊變成這樣的盛況!!!!

3

11點一到, 因為我排的算前面

是第一批入場的

入場前回頭一看

4

握的馬啊人山人海也不過如此

大家星期六上午都不睡懶覺了嗎!!!!

 

先不管有多少人在排隊

反正我是可以入場了

吉卜力專賣店在B1

5

沿路走下去就有種快要進入宮崎駿童話世界的興奮感

超想把這塊招牌帶回家的啦

6

在進去之前就會先出現拍照景點

少女們還有以為自己是少女的大媽們一定要先在龍貓站牌拍張照啊啊啊啊

7

還有還有這隻比人高的龍貓

超懊悔我居然沒有帶小紅傘來跟他照相!!!!!

8

在這邊奉勸天下少女心

真的要帶紅傘來啊妳不帶會後悔的

反正旁邊路人各各少女心爆發沒有人會覺得妳很丟臉

搞不好還會有人跟妳借傘來拍照

 

來來來~終於要真的進去店裡囉

現在店內並沒有塞滿人

這是只有剛開店五分鐘會看到的景象

9

還沒進去就可以看到右手邊有   龍  貓  公  車

 

當然這時候又要像五歲小孩一樣趕快去跟龍貓公車照相

10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龍貓公車是可以進去拍照的

但現在車門前卻放上禁止入內的標示了

看到我差點落淚啊嗚嗚嗚

人家想進去龍貓公車啊

想必是之前開放入內有人破壞了吧

在此奉勸大家要有公德心啊

你看看現在可好了害得大家都進不去了

11

進不去沒關係, 龍貓公車還是很可愛

而且~

他是信義線ㄟ你們有注意到嗎?

車頂上有寫信義好可愛喔

 

一進去左邊還有一些造景

12

有個小龍貓探出頭來喔XD

 

然後旁邊還有靈魂人物小梅梅梅~~

13

一進去你就會被一堆可愛商品包圍

很難不失去理智

但是!!!!!

這時請先不要被周圍這些東西吸引

14

這些玲瑯滿目的可愛東西你可以等下再折回來逛

15

進店裡你要做的第一件事

就是衝到後面找到這棵樹

對!就是下圖這棵樹

16

然後玩手指偶

17

哈哈哈哈才不是啦

是趕快搶熱門角色的手指偶啊啊啊

這一隻才80才80!!!!!!

價錢根本佛心啊

大家都會失心瘋在這邊買一堆

而且質感真的很好, 買回來放桌上當小擺飾看了就心情好啊

因為賣完不一定會補貨, 所以首要任務是搶手指偶

這點一定要銘記喔!!

18

歷代熱門卡通的重要角色都有

樣式多到很多角色我都不認得呢!!

19

然後在樹下有另一個很重要的東西要搶

就是下圖這個橡子罐

20

價錢好像是小的50大的60

你們說說有不搶的道理嗎!!!!!!!!!

21

這個數量不多, 要眼明手快心狠手辣才搶的到

22

我已經是第一批進去的人了

居然沒有搶到咖啡色的大橡子

等我到達樹的時候大橡子已經只剩綠色的

想必是我前面跟龍貓他們照相照太久耽誤到了

所以說, 有要搶橡子或是手指偶的人

店門口的龍貓不會跑掉, 公車也不會開走

你們可以先衝進來搶東西再回去照相

23

小煤炭怎麼這麼可愛啦

24

雖然一隻才80, 只能買一個雞腿很小的爛便當

讓人很容易會失心瘋亂掃

但買多了錢包還是會消瘦, 請務必在樹下保持理智!!!!

25

疑~根本沒有理智的人要大家保持理智

 

在樹下玩了許久, 一轉頭發現整間店已經塞滿人了啊!!!!

26

 

現在來帶大家看看店裡面有哪些萌死人不償命的東西吧

27

28

29

30

藍色的龍貓為什麼鬥雞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咧嘴笑的龍貓好傻好呆好萌啊

32

31

33

 

玻璃櫃裡面都是一些高單價商品

我都買不起所以看看就好

34

不過下面這個天空之城造景時鐘我真的超想要der

35

然後然後

去日本逛吉卜力的時候我看到下面這個已經大喊過

有飛行石ㄟ!!!!!!

36

沒想到這次看還是情不自禁又叫出來, 是飛行石耶!!!!!!!

如果是15年前讓我看到這個, 我應該說甚麼都會哭鬧著要媽媽買一個給我才肯離開吧

 

然後然後下面這個超邪惡

居然是嬰兒用品!!!!

37

還有小北鼻手搖鈴啦天啊太逼人了

快快我要生小孩然後買一對啊!!!!

 

最後面一區布置很日本味

38

賣的東西也比較精緻一點

39

掏耳棒也太可愛了!!!!

40

 

下面這個場景我超想整個搬回家

41

尤其是無臉男啊看起來超好欺負的!!!!

42

 

43

44

哈哈哈無臉男真的好好笑

下面是風之谷

45

大概是宮崎駿前三我"不"喜歡的卡通~

46

最後面有些布藝品還蠻值得買的

47

這些是布藝不是手帕更不是抹布喔!!!!!

買回家可以像下圖這樣掛著

48

我記得一塊布大概是800左右, 跟日本價差真的很小

我覺得橡子共和國在台灣的訂價超有誠意的

真的不用特地去日本買

 

下面是小梅的帽子啊啊啊啊啊

49

龍貓存錢筒好像也是八百元

50

那肥嘟嘟的肚子光看就療癒了

800真的算便宜!!

51

52

還有baby龍貓的劍玉啦

日本人到底有多愛劍玉!!!

53

上面吊飾一個都是280, 不算貴

磁鐵三個一組蠻精緻的, 價錢也是280

54

 

還有衣服喔

看到下面這件有沒有很想拿制服去給繡學號阿姨也繡一隻龍貓上去XDDDD

55

手帕也還蠻值得買的

學生妹應該都用的到

56

最可愛是下面這個神隱少女的

我發現我深深愛上無臉男了XDDDD

57

還有很多少女心小毛巾

58

然後然後還有書籍區喔

59

以後我一定要買整套給小孩看!!!

(其實是以小孩之名行收藏之實)((然後還要腦公買單這樣))

60

翻開來感覺電影畫面活靈活現在眼前啊

61

拼圖也很可愛

62

63

下面這隻超好笑的

根本崩壞啊鬍鬚還下垂是怎樣啦!!!!!

64

而且眼睛笑成著樣搭配臉上的縫線看起來超老臉的

這隻醜到我好想要他XDDD

下面這些文具是台灣獨賣喔

65

66

然後然後還有一個最重要一定要拍照的點

就是下面這個在樹洞中睡覺的龍貓

67

這小妹妹看得好認真啊畫面好療癒

看看龍貓那肥肚子

68

真的好想躺上去翻滾啊啊啊

還有樹洞小造景也很好照相喔~

69

70

71

 

最後最後

我有買禮物要給你們啦!!!

有兩份禮物喔

禮物一: 下面的手指偶

72

龍貓+龍貓公車一對, 一人可獨得一對喔!!!!

(湯婆婆是我的沒有要送你們XDDDD)

 

禮物二: 神隱少女小手帕

73

這條我自己也有買, 是掛在浴室裡面

74

(根完全不搭的熊大放在一起XD)

當然~你要當手帕用也是可以

 

獲獎方式:

1- 在臉書找到<<龍貓來襲>>這則貼文

2- 按讚並分享該貼文(分享記得要設定公開,不然我看不到就會認定為沒有喔)

3- 於該貼文底下留言告訴我你想要哪個禮物

4- 7/24晚間八點我會抽出兩名幸運觀眾, 有參加的記得要等開獎喔

 

  stay tuned

  • ----------------------------------------------------------------------------------------
  • 臉書專頁都會分享第一手折扣資訊,以及我的血拼實況轉播
  • 還有最新最即時的穿搭分享
  • 來找我玩啊
  •  

  • 也有IG
  • 這裡會刊比較多貓咪照片喔

 

Catie
112 人追蹤

文章:150

人氣:678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