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L

2015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12.06.13.png

這陣子7-11推出的藍寶堅尼集點大概整個是一大失策,全家的TSUM TSUM太熱門又換不到,每次問店員都說現在要排隊喔,到底是在排個什麼鬼,做一個活動,點數一直發放,結果消費者都換不到東西,這樣是不是根本有欺騙消費者之嫌(然後網拍上一堆人成套成套賣),但也就都先不短7-11和全家,反而是麥當勞這陣子相當厲害的拿下小小兵商標,結合兒童餐提盒、4塊麥克雞塊、蘋果派,甚至是兒童餐玩具等 ...,全都是小小兵,本來以為風潮差不多這樣就告一段落,沒想到瞬間又來一系列的餐具組,只是門檻頗高,必須購買套餐+168才能得到一組,共三種套組可以選擇,沒有在那邊跟你耍心機很沒良心的玩"隨機贈送恕不挑選" 而且是只要買一個套餐,一個人最多就能結賬三組餐具,也就是一次就能全包回家,本來想說凌晨0點就要衝去麥當勞買,結果公佈是7點才開始,但可能是因為門檻比較高,所以兌換不是那麼踴躍的感覺,但也出現些小插曲。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12.06.43.png

但必須老實說,雖然大家都在瘋兒童餐的小小兵玩具公仔,第一波我也順利買到,第二波因為我在泰國,所以沒有第一時間買到,後來跟朋友連線,朋友也說賣光了,覺得有些扯,但一些麥當勞倒是都還有,剛好颱風天我回桃園,去看餐具時,店裡也還是有第二波公仔,只是過了那個時間點,我也沒啥feelㄌ了,加上其實這公仔的質感蠻不好的,但畢竟是送的,也就不用強求太多,就是一種有就有,沒有就算了的心情,反倒是像兒童餐提袋、4塊麥克雞塊的餐盒,甚至是蘋果派紙盒,反而更顯可愛,也療癒。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12.07.09.png

是說,為了湊齊這一整套共三組的小小兵餐具,也確實有點折騰我,因為我最想要的是吸血鬼小小兵那組,我一早去第一家麥當勞,竟然沒有!只要另外紫色和藍色那兩組,以為是換完了,結果說是因為瑕疵退回總公司,是能有什麼瑕疵?本來以為該不會全國麥當勞都沒了吧,就有點興致缺缺,後來經過第二家發現還是有吸血小兵!所以順利就把三套都帶回家了,趕快拍拍照,寫一寫,然後就變成我家人的餐具了 ...。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12.07.43.png

每一套組的背面都不相同,包括衛兵、國王、吸血鬼,以及經典造型等 ...,只是我比較不懂,為什麼這次麥當勞會願意讓自己的LOGO做成黑色,畢竟看起來並沒有那麼需要改LOGO的必要,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是比較想要問這個問題。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12.08.15.png

相關製造資訊都是壓在外面的塑膠套,也拍一下給大家參考。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12.08.43.png

首先,我只能說,好險好險質感算是很不錯,新的餐具組都會被固定套住,然後就都是小湯匙、小叉子這樣,蠻適合一般小朋友用餐,又或者是吃水果、吃涼筍用 ...,畢竟是加價168元的商品,不像兒童餐的玩具公仔是直接用送的,因此確實品質也是得好好把關倒是。

 

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12.13.18.png螢幕快照 2015-07-10 下午12.13.56.png  

一套2支,共三套,這樣全都擺在一起!是否太令人融化了 ...,實在是有夠可愛,剛好又是小小兵的適合的長條型,又是小小兵經典的黃色,然後彩繪出6支完全不同個性的小小兵,也確實是相當厲害。我是覺得這次的餐具組是值得買的,因為品質真的不錯,用來吃水果或是甜點都蠻好用,特別是你家有小孩的話,只是一套要加價168元實在有點貴,還好也能保證不重複的自由挑款,同時,也不是一個套餐限買一組,一些相關限制都算是相對輕鬆,單純就是168元還是覺得有些貴,如果99元可能剛好一點。

 

所以你看麥當勞這樣像是會撤出台灣嗎?根本不可能啊 ...完全不想隨之起舞,而且之後麥當勞推出集點兌換,我可能也都一點不意外了!

 

 

延伸閱讀

終於湊到!!全家TSUM TSUM扭扭蛋存錢筒第一波全6款(還有6個小孩)完美攻略 

7-11藍寶堅尼超跑經典模型車組合全8款/關於便利商店集點活動的反思 

有夠暴動的星巴克:Alice + Olivia X Starbucks 限定系列 (到底有多少人買得到 

可愛慘了!全家生活保鮮學-蛋黃哥餐具組、Enjoy陶瓷碗全套兌換攻略! 

太強大了!!屈臣氏推出蛋黃哥超強集點兌換活動...!全部都想要...(兌換方式) 

太強大了!!屈臣氏推出蛋黃哥超強集點兌換活動...!全部都想要...(兌換方式) 

日本超限定!!Alice+OliviaXStarbucks 保溫隨行杯(共2款)價格換算/總算搶到了!! 

阿愣大集合!超薄型100g隨身電源、發光充電線、公仔、封箱膠帶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10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