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UL

2015

是的   我現在對於奇亞籽有些高昂的興趣
自從之前體驗過奇亞籽之後
就陸續吞了幾個廠牌的相關產品~
不過我這次試的是可以即時飲用的款式
之前試過的是沖泡款    差別在於口味!
 
這次是芳茲生技Chia's Time
看他們的廠商資料
好像生產廠區也有幫波蜜製造飲品!
 
 
三種口味排排站長這樣~~
 
我其實也不曉得他們其他的品項
但目前這款系列是三種口味
打開就可以喝也是有好處啦
至少不用找湯匙吸管在那邊喇
而且也不用想到底要泡多久才能吸飽水分 
 
5
 
這款包裝設計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沒有標新立異或是特別的華麗
但是該有的訊息有
而且說明也算是完整
玻璃瓶還可以喝完再利用!
是說一次六瓶在拿真的有點重...
 
他們款主要的特色標示指出
成分比較天然
完全無添加物 消費者可安心食用
素食也可以食用!
且產品原料有檢驗證明(食安真的很重要)
也無添加防腐劑 且奇亞籽也有檢驗無農藥殘留
 
3
 
這款是黑糖口味
原本喝之前還怕會因為要強化黑糖風味而太甜
結果發現是我多慮了
是有黑糖的氣味   但其實我覺得氣味還是偏淡
不過沒有奇怪的臭味
而且他有添加黑木耳!!
黑糖與黑木耳對女性來說都是很好的食材
基本上我個人本來就喜歡黑糖
我是覺得這個口味把兩種氣味都配的蠻妥當的
所以喝起來不會覺得噁心
 
而且黑糖的營養價值在媽媽備的觀念
就是比較好 雖然是糖
但還有礦物質還有女性所需的營養補充
只要不過量其實對身體很不錯
所以我個人來說 沒喝的時候看到最想嘗試的就是黑糖口味惹
 
不過因為初期孕婦不建議使用黑木耳
所以這款黑糖口味懷孕初期就忍住吧
還有黑櫻桃跟黑棗可以選啊~~~
 
 
4
 
黑棗精華口味是綠色的底色設計
也是一樣有蠻多營養素的口味
喝起來是三款裡面我覺得主題味道最夠味的
可是沒有臭鋪味道
其實我覺得還蠻香的
因為這口味也沒有很甜 所以喝起來是很順口的
 
2  
 
再來就是應該會吸引很多年輕女生的
黑櫻桃多酚口味
 
黑櫻桃本身就具有很高的美顏價值
對於想要吃出好皮膚的話題來說
櫻桃常常出現在很多健康節目的好水果討論中
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且也有豐富的鐵質
又因為具有酸甜口感 所以很多吸引女生為主客群的食品
也有些是用櫻桃來當主打口味之一
 
這款黑櫻桃多酚奇亞籽
也是微微的酸甜口感 但其實也不酸啦
可以聞得到有櫻桃氣味
只是味道也不重就是了
不會過甜 也很好入口
個人很快就喝完一瓶 好吧 其實三口....
 
6
 
 關於他們的標示 除了外盒上有之外
每一瓶的瓶身也有
大張完整的貼紙貼在上面
真空的密封罐設計 在飲用上也比較安心
 
7
 
 保存期限我想這樣應該也比較不會造假吼?
之前看了好多新聞
都把舊品回收重新貼標籤
太旺拔蛋了... 
 
8
 
奇亞籽的優點之前我有講過
好懶得重講..
可以請大家去搜尋嗎XD(毆飛
 
好吧 其實我喜歡奇亞
就是因為它含有很多營養素
小小的一顆種子 有很多蛋白質 人體需要的好的脂肪酸
更重要的是它有大量的膳食纖維!!!
可以讓腸胃正常蠕動
 
9
 
 已經調配好的CHIA'S TIME
很滑順好入口
除了標示的口味氣味之外 不會有奇怪的味道
 
好處就是不用另外添加口味
不過對於不喜歡已經調配好的人來說
大概就需要適應一下了
 
10  
 
因為他們吸飽水份了
所以種子外面的絨毛形成一圈可愛的透明層
就是那個透明的質地
所以喝起來口感是滑溜溜的!!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啦
 
又由於現在是夏天啊
所以我都放冰箱    就可以冰冰涼涼的享用
 
但是有再食用奇亞籽的人
每天請務必要喝足夠的水分
才可以有順暢的作用喔
 
其實奇亞籽我個人覺得除了拉屎的價值之外
比較高的食用價值大概就是補充比較不好攝取到的營養元素
 
總之 我對奇亞籽的印象是蠻好的啦
這款的飲品喝起來印象也覺得還不錯
就是價格方面…
 
詳細資訊或是想要查詢其他內容
可以自己搜尋芳茲生技或是Chia's Time
 
阿灣
0 人追蹤

文章:20

人氣:453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