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

2015

BTT  

11649310_10207072255150743_1323288516_o  

Hi各位親愛的

今天吶~我們兩個要坐下來跟妳們聊聊天啦

總覺得三不五時就要有一個這樣的聊天單元

我們才可以更有交流的感覺!!!

 

最近我們兩個都在趕著論文的東西

FB私訊沒時間開、也沒時間好好的發無聊的很閒的FB貼文跟大家聊天XDDD

請大家再忍一下下,我們快要回來了(撒花)

 

很久沒跟妳們閒聊~

所以這次我們兩個就決定要好好的跟大家閒聊一杯咖啡的時間XDDDDDDDDDDDDDDD

(欸很好笑欸,我滿有梗的哈哈哈)

不是啦,就是想要坐下來跟大家聊個天~

 

這次影片滿長的喔~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抓個零食倒杯飲料,用很~放鬆~的心情來看這次的影片

邊吃邊喝邊笑邊說白癡都不是問題的哈哈哈

 

多少也是希望大家在準備期末的時候可以放鬆點心情:D

兩個影片內容是不一樣的~~

上集在:EVALIN的Channel

 

下集在: TheKellyYang的Channel

 

兩個影片都要看XDDD

因為我們倆都覺得超好笑的

當然也有可能妳們會覺得我們兩個在自high (大笑)

 

謝謝妳們今天的觀賞~

還有想要問更多問題也可以再留言給我們XD

 

ok有任何問題再請大家留言給我們啦!!!

 

See you 

mua mua.

 

下面是我們的FB/Instagram連結,快來找我們玩吧 

 DSC04484

  P1380718 

  相片 2014-9-29 上午11 26 20

 

 

 

凱利依法
17 人追蹤

文章:255

人氣:12088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