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

2015

 

IMG_9246

 

睡眠真的很重要,睡眠的環境和舒適度更是重要,我就是一個很希望可以每天都好好睡覺的人啊~

首圖就是最近陪我好好睡的好夥伴們,精油和香氛蠟燭是一直都有在用的,讓整個環境都充滿療癒的氣味。

新夥伴就是整套淺藍色的宜得利N COOL接觸涼感系列寢具,有床墊、保潔墊、枕頭保潔墊和涼被的組合。

收到的時候是這樣一個一個,用緞帶綁好的,有種日式的簡潔風格。

IMG_9166

 

一摸這舒服的觸感,迫不及待的趕快換上,有的人是習慣保潔墊外要再套個枕頭套或床單。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這摸起來太舒服了,直接使用更涼爽的感覺,所以就都套在枕頭套和床單外面。

都有彈性的鬆緊帶可以固定,不會因為身體移動而跑來跑去的喔!。

IMG_9173

 

鋪好就是這樣,淺藍色的設計讓視覺也有清涼的感覺。

這種叫做N Cool接觸涼感的材質,會吸收身體的溫度,讓皮膚接觸到的時候會有涼涼的感覺。

IMG_9167

 

涼被很貼心的有雙面設計,一面是滑滑的接觸涼感,另一面是吸水速乾的毛巾被材質,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使用。

毛巾被的部分是比較柔軟的觸感,摸起來也很舒服。

IMG_9168IMG_9169

 

夏天真的越來越熱,冷氣一直吹也不是很舒服,發現涼被的部分我比較喜歡接觸涼感那一面在裡面,就是皮膚是碰到那一面。

然後手腳會不自覺地滑來滑去,覺得好滑溜好舒服喔~吹個電風扇就蠻涼的。

或是晚上睡前,冷氣定時一個小時就好,接觸涼感寢具在有冷氣時會感覺更涼,然後很快地就可以入睡了。

IMG_9170IMG_9171IMG_9172

 

我就是喜歡睡前在床上摸來摸去捨不得睡的那種,看個雜誌,玩一下電腦,都喜歡賴在床上。

換上這組接觸涼感寢具後,坐在床上感覺更舒服哩!可以很明顯地跟之前的床單在觸感和涼感上都不一樣。

越來越喜歡賴在床上了啦~真的是夏天睡眠必備的好夥伴呢!

IMG_9174 宜得利N COOL接觸涼感系列寢具IMG_9244  

沒想到清洗也很方便,直接丟洗衣機就可以囉!

而且因為有防臭抗菌的加工處理,曬在屋內也不容易有異味,就是好用又好處理啊~

超開心收到這個痞客邦試用大隊的體驗,讓我用了以後還推薦給好友呢!

 

宜得利N COOL接觸涼感系列寢具:

http://v6.advg.jp/adpv6/r/7tz_1jF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