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

2015

2015年度預防針‧景美大群動物醫院 (1).JPG

今天一早六點多就起床~因為我去健康檢查
((現在應該改口說昨天,已經過12點了=.=
現在眼皮超重的,而且今天還被醫生交代早點睡XD
但還是想快快把這篇打完再睡覺^^
畢竟是TILA妞的紀錄~ㄏ




去年有帶TILA去年度健康檢查,還沒有寫文((汗顏啊!
而去年度沒有打年度預防針,只有打到狂犬病疫苗而已
所以自己健康檢查完就決定火速帶TILA去打針

2015年度預防針‧景美大群動物醫院 (2).JPG

原本有在網路上問大家景美地區有沒有推薦的動物醫院
但沒得到太多資訊~~((哭
搜索一下網路資訊,大多平價都蠻久前的

最後,想說是基本的年度預防針
不是特別身體有問題要做檢查
那麼就挑間順眼,地點也方便的動物醫院
所以我們就來到大群囉^^

2015年度預防針‧景美大群動物醫院 (3).JPG

第一次報到
當然要填些基本資料啦!

 

 2015年度預防針‧景美大群動物醫院 (4).JPG

大群有急診跨號
就是在營業時間外需要加收的費用
拍給大家參考一下

2015年度預防針‧景美大群動物醫院 (5).JPG

大群動物醫院的副店長
HAPPY姐

2015年度預防針‧景美大群動物醫院 (6).JPG

看得出來是很有年紀的HAPPY姐
幸好TILA還算識相
沒有亂吠亂叫的

 

2015年度預防針‧景美大群動物醫院 (7).JPG

醫院感覺不大
環境很乾淨

2015年度預防針‧景美大群動物醫院 (8).JPG

等候區的有些小玩偶和空氣清靜機

2015年度預防針‧景美大群動物醫院 (9).JPG

進入診間開始年度預防針的前置作業啦!
會先問問狗狗最近的精神狀況
食慾、大小便有沒有都正常

此刻TILA還算蠻活潑的!!

2015年度預防針‧景美大群動物醫院 (10).JPG

下一秒被插屁股量體溫
馬上大變臉
真是委屈你了~~沒辦法
狗狗量體溫好像都是這樣的方式

2015年度預防針‧景美大群動物醫院 (11).JPG

這眼神似乎在跟我說
「你幹嘛帶我到這被插屁屁?」

2015年度預防針‧景美大群動物醫院 (12).JPG

基本的理學檢查
就是一些觸診啊~摸摸~看看^^

2015年度預防針‧景美大群動物醫院 (13).jpg

不被插屁股就恢復正常
很開心^^

 

一切都很OK!就打針囉~

2015年度預防針‧景美大群動物醫院 (15).JPG

TILA都是打十合一
不過今天去打針的時候
醫生告訴我十合一都缺貨了

要等沒有那麼快
所以我就選擇打八合一 

2015年度預防針‧景美大群動物醫院 (16).JPG

TILA打針超乖的
都不會哀哀叫
其實她這樣懂事~我反而會很拇甘呢!!
還是她皮後沒有感覺~~哈哈

2015年度預防針‧景美大群動物醫院 (17).JPG

乖乖!!
你乖乖打真超棒的~好厲害

 

2015年度預防針‧景美大群動物醫院 (18).JPG

等待批價的時候又拍了拍HAPPY姐^^

2015年度預防針‧景美大群動物醫院 (19).JPG

題外話
喜歡新指彩
不過拍起來有點太亮、曝光了XD

2015年度預防針‧景美大群動物醫院 (20).jpg

 

今天的年度預防針費用

八合一 $600
萊姆病 $800
洗劑 $250

因為TILA皮膚有一點輕微皮屑的問題
醫生認未還不至於需要 吃藥
所以就用比較溫和的藥浴方式
洗劑就是藥浴啦^^

 

2015年度預防針‧景美大群動物醫院 (21).JPG

這篇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簡單紀錄一下,也給大家參考

祝大家的毛寶貝身體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頭好壯壯

 大群動物醫院   景美捷運站

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206號
(02) 2930-5557

 

 

近期文章→clairetila.com

 

不用油炸也能做薯條‧迷迭香烤薯條
→Claire料理時間
SkinPhony逆齡全效精華霜// 一罐高效率
→對付小細紋 
不知不覺溜過的生日月 ((2015 May
→穿搭日記
小三美日1028平價流行彩妝大蒐集
→美麗很簡單
溫柔撫紋 那些伴隨我成長的痕跡
→美體文章兒

 

cats  

 

當你發現很久沒有看到C妞的粉絲動態更新,
可以做以下的小小設定唷!!

《接收通知》《追蹤名單》這兩個選項打勾
也可以加入《興趣主題清單》
這樣就不會錯過啦~可以隨時掌握C妞資訊與C文章
活動訊息與得獎公佈也都在粉絲團分享唷!
 

 

Claire.Diary    
Claire's Diary粉絲頁
我與TILA妞的生活點滴

 

C妞拍義賣基地

 

 

 

cats  

 

追蹤我的instagram:aboutclaire
http://instagram.com/aboutclaire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讓我知道唷

 

 

 

 

 

Claire妞~Tila麻
2 人追蹤

文章:400

人氣:587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