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N

2015

00  
還沒玩膩的捏嘴邊肉遊戲XD



前陣子最受歡迎的拍照姿勢應該是只要拇指和食指就能完成的手指愛心吧♥
這幾天則是這隻小手瘋狂洗大家版
不管是facebook還是instagram大家都在玩這個TAG#‎볼꼬집
我當然也是立刻下載了APP來試試 哈

有幾個女孩在IG上問我是什麼軟體~?怎麼用的?
因為我覺得操作上有一點點小麻煩
所以乾脆整理成教學文章給你們

那就直接開始囉
準備好你的手機吧♪


01  
這是一款叫做「Cymera」的APP
不管是IOS還是Android系統都可以免費下載



02  
下載完成後打開APP的首頁會是這樣
可以看到其他國家使用者分享的照片
(已經有人分享捏臉照了有沒有~)

好啦,怎麼製作屬於你自己的捏臉照呢
進入APP後,點選左下角的匯入圖片
(或是你要按中間的相機現拍現改也可以)



03  
從相簿選取一張想修改的照片後
點選左下角的有個往上的箭頭符號的「↑上傳」按鍵

04  
選擇匯入Cymera!


05  
你的Cymera相簿裡就會出現這張照片~
再點選一下那張照片!


就會直進入修圖的介面↓
06  
底下會有許多修圖的特效
舉凡你想要裁圖、調整色彩、去痘、瘦臉、後製彩妝特效都可以

不過要讓臉像被捏起來一樣鼓鼓的
主要是靠「美容」裡的「液化濾鏡
(如果你會使用PHOTOSHOP,應該就知道這個跟PS的液化效果是一樣的原理)


07  
點選液化濾鏡後
系統也會教你要怎麼使用啦~~~


08  
如果想要放大或縮小照片,只要先點選左手邊的「手指圖案」就可以調整

09  
直接放大XDDD
放大後再點一下左邊的「十字箭頭」就可以暫時固定照片放大的範圍


再來就進入"捏臉"的動作(笑)
10  
首先先利用底下的拉霸調整調整液化的筆刷面積大小
(通常筆刷只要小小的就夠囉,五官也比較不會變形)

筆刷調整OK後,就直接往你的臉上捏吧~~~
往臉的外圍慢慢推,就可以推出凸出的效果
也不要捏過頭變成橡皮人啊!!!


195366087     
臉捏好之後長這樣 哈哈哈
(還沒加手上去的時候很詭異)

之後只要再點底下的「修飾」效果裡的「小貼紙」


12  
到日常生活的選項裡把各種小手下載下來就可以囉

我在ig看到有人用ya戳鼻孔的
整個戳中笑點XDDD


13  
把OK小手擺到剛剛捏好的臉頰旁
調整一下小手的大小和角度就完成!!!

到這邊記得點右上角的橘色勾勾才會儲存喔


14  
完成照♪♪♪

因為斜側臉沒辦法捏得太誇張
有網友建議可以選正面近照,效果最好
你們也可以多試幾張看看啦~
#因為我是左臉人,所以99%的照片都是左臉 嗚嗚:'(


對步驟熟悉上手之後
就可以開始對自己的各種照片下手啦XDDD
16  
比較正面的角度臉頰肉就可以捏得稍微誇張些


17  
同時捏兩邊的嘴邊肉也是可以的~~~

我在IG看到有人把自己捏成..............傘.蜥.蜴....(崩潰)
如果你們想挑戰我也不會阻止啦


18   
在IG被稱讚的粉橘色腮紅也是利用「美容」效果裡的「彩妝」加上去的
腮紅的顏色很自然~沒有殭屍或小丸子的感覺XDDD

總之我覺得Cymera這個軟體的"修修臉"效果都不錯
跟大家最常用的美圖秀秀比的話
應該只差別在沒有可以消黑眼圈的吧.....
也是有可能其實有,只是我還沒找到啦
#完全不負責任的意思↑



就這樣,大家趕快下載下來玩玩看
繼手指愛心之後,韓國時下少女現在在瘋的就是#‎볼꼬집囉

有些新穿搭和生活照我都會先上傳到IG
如果不想錯過這些訊息,或是想看到一些粉絲團沒有的照片,歡迎追蹤(眨眼)

Follow me on instagram▶ myladymonroe



就以上啦
期待已久的週五終於來了,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周末♪
Have a nice day:)
By.夢露



ALIVE IN WONDERLAND FB LINK 
177229686
Hello,Click Here↑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夢露
90 人追蹤

文章:390

人氣:5606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