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15

top.jpg  

哈摟哈摟我是居妮25歲雙魚座!!!(幹嘛啊XDD))

是5月份的生活日誌來溜~

現在才發現上個月沒更新日記 這個月速速生出!!

 

其實要最先生產出來的應該是....那篇說好的社會新鮮人文章XD

有的有的 我這幾天很認真地在構想內容了

請各位女孩等等等等我(到底是要等多久!!!!!!))嗚嗚請盡情催促我沒關須的>////<

 

好滴好滴今天送上五月的看圖說故事囉!

五月最重要的日子之一就是母親節溜

大家都準備什麼給馬麻呢?

我們家煮了豐盛的菜(簡直媲美過年O_O...))

在家一起吃個飯、看電視 簡單度過~

11259609_821181134642687_1771602057166094224_n.jpg

我很愛我馬麻

這件事情是從我高中才發現的(難道是不孝女!?!!)

那一年上課回到家 看到床頭的紙條

發現馬麻已經搬走了

在驚呼失措之下我才發現 原來我這麼愛馬麻:9

所以我越長大越愛黏她~黏緊緊XDD

今年送她一個橘紅色皮夾 讓她越老越三八(蛤?))哈哈哈哈哈!!啾咪

 

母親節時公司也舉辦了一場小型講座呢

超!!級!!喜!!歡!!

覺得報名成功的讀者很LUCKY

11350895_821184257975708_6524787472824923677_n.jpg

 講師是服裝設計師Austin

年紀...跟我一樣大(跪)實在太強大了

他設計的每一件衣服都想打包帶走 質感時尚又兼具實穿的

 

另一位講師是浿機

喔買尬本人無敵美麗 是那種時尚的美麗XD(羞)偷偷合照了!YA

11068092_821181117976022_4026682167647608541_n.jpg  

 

 

另一場活動認識了貓熊空姐 賊賊~

媽媽咪!本人應該要出道當藝人才對 漂亮親切口條好

重點是非常有愛心~她非常愛貓貓狗狗 都會照顧流浪的貓狗們外在美麗、內在好心腸

1453536_821181077976026_7274318447974208611_n.jpg

然後這場活動的主角是...超迷人的飛利浦潔膚儀!!

迷人到辦完活動後 我我我我就買單了=/////=...

腦波很弱?不是!是它真的很強大啦 好喜歡!!(←愛到痛哭流涕的意思?)

1525287_821181064642694_5547903779933727373_n.jpg

阿寧都是一周用1~2次(因為我個人覺得它算是微微的去角質了!)

油性肌膚的女孩應該可以用到3次唷

用這個洗完的晚上 我都會敷臉!效果更棒棒棒

 

促咪小插曲

每次工作出活動現場會有大量的水 我都會把自己的水瓶亂畫

畫一個自己的Style才不會跟其他人的水搞混

結果..這罐還是被拿去喝了到底素隨!!!(指)

11025659_821181047976029_4071621262105672442_n.jpg  

(剛好很流行幾何圖形?哈哈哈))

 

平常沒有買花的習慣

但工作偶爾需要用到花朵 每次看到鮮花心情都好好歐

工作用完後再帶回家擺設~想說不要浪費了xd

11113788_821181181309349_8299897153965553379_n.jpg

 

任職這份工作的最後一次的布置

好滿意而且又被主角燒到了

Dr.wu的新面膜!!!!!!!!!好想買(竊笑)

11329767_821181211309346_1184841543456114043_n.jpg  

 

近期很愛蒐集的雪寶

批哥去全聯買零食順便帶回的雪寶洗手乳XDD超勾追!

 10983329_821180851309382_5878358230787409712_n.jpg

 

板橋的好初早餐二店豪豪吃~~~(塞滿嘴))

這天起了個一大早來吃早餐 還悠哉拍了一套穿搭

11113847_821180997976034_7881880780706201342_n.jpg

 

但其實....吃完拍完後

就又去加班工作了嗚嗚嗚QWQ

不過早起吃了美味早餐、穿上自己愛的衣服單品~心情很不錯呢

11209577_821181017976032_6015467936287553116_n.jpg

 

和同事們唱歌去!好舒壓吶

11246369_821181231309344_8744596537259268005_n.jpg

 

其實這天是我的離職歡送會(羞))

大家醉的醉 ㄎ一ㄤ的ㄎ一ㄤ

其他照片都好好笑、兩眼無神

因此放上一張我被強吻、妝哭到花掉的照片哈哈哈哈哈

10931176_821184234642377_7305434091456444949_n.jpg

 

穴穴我的同事們

這一年多來在這工作 能夠認識大家~很幸福

 

 

這半年來長期被粉刺痘痘困擾

面刨狀況越來越多||||b齁唷 還記得以前努力吃奇異果、蔬菜 就會好很多

是不是25歲了  體質變阿阿啊啊(覺得想貼一張大陰道百貨的奧太太尖叫圖))

專家都說要從"吃"開始改善

所以最近開始吃優格 偶爾會加小藍莓~

11150807_821180967976037_3009647183779709870_n.jpg  

夏天讓我們鹽酥雞戒掉!!!改吃清爽優格

 

Yeah!!!!!!!人森第一頂CA4LA

謝謝朋友幫我從日本帶回來 已經迫不急待想戴著它出門哩

提袋超級超級有質感 難得會想珍藏紙袋xd

11209635_821180864642714_6197068884280636549_n.jpg  

 

然後然後

在京站B1意外發現的~童話感十足的可愛飾品!!

各種動物 鳥、狗狗貓貓都有!!

   10409233_821180894642711_9067767581454610785_n.jpg

貓咪耳環是不是超級Q!!

搭配一些珍珠與小鑽 質感大提升吶

後面那副黑貴賓珍珠耳環也超可愛!如果他上面是呼呼妞 我應該立刻買單XD

11351234_821180881309379_7293671805967570830_n.jpg

不過因為一直沒看到呼呼妞的款式(還跟店員交換LINE 即時傳送新品照哈哈哈)

櫃上還有黃銅飾品  最後選擇了優雅復古風格的耳環!

銀飾雖然也很美 但黃酮有另一種魔力呢!!!!

阿寧沒有耳洞 加60元可以改夾式

10730796_821181501309317_5897051828447105606_n.jpg

 

 

想很久的黃OPPA韓式料理

終~於~吃~到~啦

10423653_821181621309305_7237114159702794425_n.jpg  

照片中不是湯,是酒唷!是韓國的米酒(罐子上寫個米字))

味道真的..我們這桌的女生都不愛XDDD

看高咩的臉就知道了哈哈哈哈

11151071_821181654642635_2465113246939185900_n.jpg

這天是朋友聚會

早上先手牽手踏青去~好開勳

我們真的是手牽手喔沒有開玩笑ㄎㄎ(黏))))

11054450_821181597975974_8490457163666968875_n.jpg  

 

 

還有還有!!!好吃到覺得應該可以發食記的印尼泡麵!!!!!!!

同事大力推薦的泡麵  一吃還真的是驚為天人吶

維X炸醬面借過借過好嗎XDDDD這個太好吃啦!!!!

炸醬味帶點甜味 很像甜辣醬的甜

11330032_821181547975979_4417451022113936587_n.jpg   

 

這陣子心裡一直有個想法(這樣講好像太凝重了XDD)

其實只是

我好想剪短髮啊!!!!!!!短髮

  11078259_821181671309300_3874588648002984271_n.jpg

 

(很想很想!想到還去估狗爬文"依照臉型挑選髮型"的文章哈哈哈哈'↑)

但我到處被拒絕

難道長形臉的女孩、五官不夠立體就不適合嗎(沮喪))

只有曾經和我一起度過髮禁的國中姊妹們叫我剪XDD

因為他們早就看過我耳下短髮的樣子哈哈 

11262451_821181437975990_6278524100174870320_n.jpg

Dear們覺得捏?

 (探頭)))

 

 

呼呼剪毛囉!!!最近看她很熱都睡磁磚 整個身體貼著

剪完好清爽吶~

11201919_821181397975994_7966219795529269158_n.jpg

 

當天剪完被裝扮成夏威夷度假風 哈哈哈哈↓

11295755_821181381309329_571965662877433387_n.jpg  

 

剛才朋友貼了一則他們公司的消息給我

這個禮拜六13:30 在美麗華廣場舉辦了世界高血壓日唷

也許家中有長輩需要、又剛好住大直~可以去看看摟!

image001      

 

那麼~五月份日記就到這摟!

最後用高飛說掰依掰依~~

啊!!!對了!!!!

11263021_821181564642644_87640578675880069_n.jpg  

最近有好多女孩詢問阿寧有沒有在Instagram

其實我有歐!!而且使用滿久了

但因為之前IG那太容易有負面情緒惹 所以沒有正式公布過

真的是怕會帶負面情緒給大家O////O..

不過最近有克制一點(蛤?)心情也轉換了許多

帳號是ning3035

不嫌棄的話歡迎追蹤

 

 

晚ㄤ各位

卡砸睏嘿!

 

 

居妮Ginny
3 人追蹤

文章:103

人氣:5568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