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15

pagecobver
打從黑心油事件,讓我對於挑選產品都比以往更加嚴格。
連奶爸都說我整個人只要牽扯到食材,就會陷入一種很緊繃很嚴苛的態度。
已經長達至少三個月以上我家都採用壽滿趣家代理的紐西蘭冷壓初榨酪梨油,
其實很多食譜文內也都有稍微介紹到))
因為收到許多人來詢問,我就一次紀錄出來並且也開團,
讓大家都能吃安心吃放心!!!!


壽滿趣家代理的產品還蠻多的,除了紐西蘭冷壓初榨酪梨油還有橄欖油與天然蜂蜜喔!
DSC04191

堅持紐西蘭小包裝並且原裝進口還有原廠掛保證,包裝也環保可愛,自用送人兩相宜))
蜂蜜組超Q,而且禮盒組有三種口味,可以滿足你不同的喜好。
DSC04232-vert


針對吃下肚的東西,萬一又是長期食用,身體壞掉是怎樣都划不來的。
尤其是每天做菜都會用到的油品呀~~
聽到酪梨油是不是覺得很神奇吧!一開始我也覺得很奇特!哈哈~
很有興趣想知道這拿來做菜有什麼樣的口味呢?
DSC03675

先說說酪梨油的優點與特性吧!!
DSC04218

第一個就是他的燃點高(發煙點)可以達到200度以上!
光這一點就值得介紹給大家,為什麼呢?

Sheet_3

我想可能有人不太清楚,想說就食用油,哪有甚麼差別?
喔~~~~燃點高適合高溫油炸過的食物,
但像橄欖油這些燃點比較低的油品就不適合拿來油炸。
DSC03696

油品發煙點>200度的油質穩定不起油煙,附上一張比較表給大家做參考, 
Sheet_3

所以酪梨油我拿來做高溫煎炸甚至是炒菜等通通都可以啦~
DSC03676-vert

其實說真的用來做燉煮前的肉品或爆香也都很適合!
DSC04808-vert

然後酪梨油不飽和脂肪酸為80%,烹煮出來的食物也對心血管比較沒有負擔。
加上酪梨油整個口感溫潤,我覺得第一次接觸時就讓我覺得很奇特啦~
DSC03135-vert

加上味道是帶點果香,倒出來是綠色的~~~
不管是拿來油炸、煎煮甚至是當成油醋等等,都非常適合。
拿來煮菜,更增添食材的香氣~我個人非常喜歡!!
DSC04813-vert


來看看我用酪梨油做了多少次的食譜,就知道我真的很歐勒了!
安心的油品才能提供給家人最安心的餐點))
20489
食譜參考:[家常食譜]健康美味的番茄肉醬(茄汁/紅醬)+義大利麵,孩子愛吃,健康天然無負擔

111
食譜參考:[家常食譜]夏天開胃菜~鳳梨咕咾肉,酸酸甜甜好下飯!


DSC05549

食譜參考:[食譜]好想吃蚵仔煎~蝦仁煎,台式小吃照樣自己diy(粉漿/調味醬一次曝光) 

DSC04205
食譜參考:[快速簡易食譜]粒粒分明好吃營養的櫻花蝦藜麥炒飯(獻給忙碌的上班族媽媽)

DSC04352
食譜參考:[食譜]家常手路菜~簡易香菇肉燥,搭配白飯超滿足!(電鍋、鑄鐵鍋都能輕鬆煮)

 


康健雜誌之前也有專題是在討論酪梨的健康跟營養,
這個資訊也提出來讓大家參考與認識一下這超棒的水果:)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27404

 


再來就是壽滿趣家的SWEET NATURE天然甜蜂蜜!
也都是紐西蘭原裝進口,品質真的超好的!!!
這是在在純淨無汙染的紐西蘭馬爾堡,有一群努力的工蜂採收出來的,
並且利用最先進的設備與18年的養蜂經驗萃取其中每一滴精華,
製成紐西蘭第一品牌Sweet Nature 純天然蜂蜜。
DSC04235
這三罐一組裝是有包含藍色琉璃苣蜂蜜、乳狀三葉草蜂蜜與活性麥蘆卡5+蜂蜜。
跟台灣蜂蜜不同的是他的氣味跟口感~~整個好夢幻(對不起我想不出甚麼詞來形容了)

通常活性麥蘆卡5+蜂蜜殺菌力比較強,吃起來有點刺刺的是正常的喔~
DSC04241-horz-horz
我都是拿來做保養喉嚨用的XDD天然蜂蜜對身體當然是很多益處啦))
而且坦白說紐西蘭的蜂蜜品質真的是我目前吃過覺得最好的。
有時小妞我也會沾一點給他們吃,當作日常營養補充品。

然後其實不同的花朵所採出來的花蜜) 跟一般台灣的"百花蜜"完全不同!
味道也很特別~所以我真的很難形容這些蜂蜜的美好口感~就只能請大家試試看啦XD


藍色琉璃苣蜂蜜真的很奇特,我說不出來它的味道~
拿來淋上鬆餅吃真的是無敵美味!!(吞口水)
真正的蜂蜜就是入口就有種幸福感~絕對不是一般糖能取代的美味!
DSC04239-horz-horz

DSC04314

之前就做過美妙的草莓鬆餅啦~哈哈~~~是不是這樣很銷魂!!
DSC04316
食譜參考:[幼兒食譜]騙小孩專用甜點DIY~草莓香蕉豆乳鬆餅,討喜好吃又健康( LE CREUSET 16CM平底鑄鐵鍋開箱)


而乳狀三葉草蜂蜜我覺得適合拿來做沾醬~
DSC04237-horz-horz


各位!!非常美味的蜂蜜芥末醬我就是用這個調製的!

DSC03126
拿來沾脆薯、炸物等等都超級威的啦!!!(得意)
再一起提供上來完美比例~請大家務必試試看!!
 DSC03121-horz  
食譜參考: [蜂蜜芥末醬]
純蜂蜜:黃芥末 醬:美乃滋=1:1:2 就可以啦!!
(我是用小湯匙當基本量去用,美乃滋我買桂冠低卡的)



一口氣看完我這麼認真地記錄之下,是不是覺得好的品值的油品與蜂蜜,
讓我家的餐點更美好更美味與更健康呢?
值得入手的好產品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來試試看))
所以這次團購優惠價不要錯過,好產品希望能夠讓大家一起使用:)



團購連結:https://goo.gl/VStqD2

團購期間:2015/5/25 0:00(一)  ~ 2015/5/29  中午11:59 (五)限時五天搶購喔!

※本團收單截止時間:5/29(五)中午11點59分 (含匯款及填單,逾時不候)
※提交送出訂單時,請務必仔細核對所填寫的內容項目是否正確,結單後恕無法再更改
※到貨日:匯款填單成功,三日內可收到貨 (廠商按填單匯款順序陸續發貨)

匯款資料:

銀行: 第一銀行 信維分行 007
匯款帳號: 11310088332
戶名: 特吉國際有限公司

→填單並完成匯款後,請直接私訊壽滿趣粉絲團通知以便統一確認匯款資料。

★關於運費:
本島100元,購物滿2500元免運費。
離島200元,購物滿2500元運費100元,滿5000元免運費。

購物累積滿2500元即可參加抽獎!!竟然是抽紐西蘭五天三夜自由行!(好讚喔!!)

 

 

 

 

本次團購的優質產品想了解更多,也歡迎上官網看更詳細的介紹喔:

紐西蘭first press酪梨油官方網站介紹:
http://www.3qsomuch.net/firstpressavocadooil.html

紐西蘭Sweet Nature蜂蜜官方網站介紹:

http://www.3qsomuch.net/sweetnaturehoney.html

或者是上他們粉絲團也有很多資訊與活動:
壽滿趣粉絲團(超有趣的是它們的英文名:3qsomuch= thank you so much)

 

[註]
1.本團由壽滿趣粉絲團與我這邊一起協助舉辦。
2.利益揭露:本次揪團可獲得分潤。
3.本人只挑選喜愛的品牌與產品來介紹,並且爭取團購優惠價,使用心得無任何欺瞞。

 


更多joy小廚娘食譜記錄在這邊
http://joylee1124.pixnet.net/blog/category/899218

 


粉絲團等你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000014 


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Joy
0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545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