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Y

2015

DSC03657
前陣子看到好多人都在喝紅豆水,就讓我整個很有興趣,
而隋棠代言的纖Q紅豆水最近是我的飲品心頭好呀!
加上纖Q好手藝紅豆水是紅豆水的領導品牌,成分單純又清爽,
讓我喝得非常的安心而且很喜歡!!

DSC03649
至於紅豆水為何不自己煮?當然是因為自己煮容易煮破XD
拿捏個不好,一煮破澱粉質出來熱量也跟著上身了.....
或者是買到品質比較不穩定的赤小豆,(或者是買錯買成一般紅豆....)
所以對我來說還是現成的比較方便啦!哈哈哈~



不過~講到這個重點,我就忍不住雞婆要來說一下,
紅豆水好像也蠻多品牌有出,不過,成份上選擇要很留意喔!
因為有的只是一般紅豆或者是添加有的沒的香料,這樣喝下去就對身體有負擔了!
然後有人會說紅豆水不好喝~有種豆子的味道巴拉巴拉的~~
報告一下,真正的赤小豆煮成的紅豆水,
本來就是清爽無糖而且帶點豆子的微酸才是真港的味道!
喝起來有種紅豆牛奶或者是紅豆冰棒之類的甜香濃的味道,
有可能都是添加了一些香料、糖或者是添加物!
DSC03646
像我就很有實驗精神,找了市面上另一款的紅豆水來比較一下~~~
他牌的紅豆水的確一打開就有 濃郁的紅豆味,感覺不太天然,
跟自己煮的那種氣味很不一樣,就是有點像紅豆牛奶的香味,
所以有可能是添加了一些香料來做提味。
而且並不是用赤小豆,是採用 一般紅豆來做成,
所以喝完嘴巴感覺有點膩口,也讓我只喝了幾口就真的喝不下去了呀!


不含香料的纖Q紅豆水Light成分只有水跟赤小豆萃取!
無糖低卡給予身體最純粹無負擔的飲用~也才不會在飲用時喝下不必要的過多熱量。
DSC03648
DSC03653

其實呢~大家 買市面上的罐裝飲料時可以稍微觀察一下,
除了水跟純果汁,很少罐裝飲料是成分表只有兩項的。
這也是我整個非常喜歡的原因喔!!(天然ㄟ最好呀!!!)
DSC03652


那赤小豆跟一般紅豆有啥麼不一樣!
當然不一樣!赤小豆可是紅豆中的皇后,它不是一般的紅豆喔~~
但因為外形與紅豆相似而稍微細長,所以容易混淆啦!!
顆粒比紅豆小,顏色較深;紅豆(Red bean)呈圓柱狀,表面為暗棕紅色。
800px-RedBeanAndRiceBean
一般產婦要飲用的紅豆水其實最好用赤小豆來做啦!
排水的效果比較好,才能讓產後體內的多餘水份隨著尿液或汗水排掉。



而且纖Q紅豆水Light採用的是純淨無污染的赤小豆喔))
全程沒有施用農藥~
DSC03651
一瓶等於80g紅豆萃取!這比自己煮一鍋還要方便,完美比例都幫你設計好了!
何必自己在那邊熱得滿頭汗又要擔心煮到赤小豆破掉又要擔心比例不夠~哈哈~


至於這個DSET動態分離低溫水萃技術,
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實在好厲害!!!
就是採用低溫高壓逆流萃取新進化,簡單來說好處在於減少氧化,
保留完整的食材特性跟精華啦!加上好溶解,不容易產生分層,
有喝過纖Q紅豆水粉包的人應該知道很好溶解。

在纖Q的粉絲團看到紅豆水比較的影片,
跟市面上其他沖泡紅豆一比,纖Q的差異立見啊!!

 




另外纖Q好手藝旗下的所有商品也都有逐批的SGS檢驗來保障消費者的安全!!
32
不是抽檢而是逐批檢驗,每一批原料都會檢查到,
最棒的是有通過SGS檢驗無農藥、無重金屬、無防腐劑、
零黴菌、零黴菌毒素、零普林、鉀離子含量等測定,
如果有跑過一些檢驗流程的就知道,
單次抽驗的認證只是確保單次的送檢沒問題,
不代表後續沒送檢的也是跟送檢的內容或成分是一模一樣的喔!
(大家也知道台灣投機取巧的商人真的太多了啦!)

官網都有報告可以參考:
http://www.e-joy.tw/website_module_detail.php?website_module_classify_sn=92&website_module_sn=12
或者是上SGS的安心平台也有易珈生技,可直接查詢相關的認證確保品質安心喔!
DSC05905


至於喝紅豆水的時機呢?其實非常多~~
像我就是那種習慣久坐的人,一整天下來很容易下半身感覺很沉重,
所以我就會在上班時喝~~或者是運動完喝,
然後就開心地去尿尿~~~感覺人就整個很輕盈感~~
DSC05900
現在一周很乖~三天~四天做健腹器,平常就多走路,
有點想要來買滑步機了XDDD


喝了一陣子我是覺得我比較容易跑廁所,
正好也督促我每坐個一兩個小時就去尿尿,
活動活動身體~才不會每次一忙起來整個屁股像在椅子上生根一樣~
結果一整天下來下半身超級沉重感~~
最近有發現每天喝易珈纖Q紅豆水後,回家的腿感覺跟早上出門前差不多,
果然是超多名模推薦,熱銷上億的一款日常飲品!!
對我就整個非常有吸引力啦!哈哈哈哈~
11265490_10205152749996443_5454538707926571651_n


至於喝起來的口感呢?我覺得就是很清爽很單純帶著淡淡的豆子酸味,
喝完口中的感覺很舒服也不˙會有那種黏膩的感覺,
DSC03659
而且我自己是對嘴喝,若是常溫狀態, 4小時後真的會酸掉~
果然是沒有添加物,跟自己煮的紅豆水一樣,豆類都很容易壞))
但也證明了他成分單純無添加有的沒的~~~~
反正今年夏天我就要靠紅豆水繼續讓我回歸哈比界名模的行列了啦!!
(還有運動運動~呼~~~人要維持美麗健康跟曲線真的要各方面都下苦工)


DSC03655
哪裡買?哈哈哈哈~~~~其實很多實體通路都有喔~~
像是全家、萊爾富、OK都有在做纖Q紅豆水Light(寶特瓶)的特價,
像是 原價35元,全家便利商店現在第二件10元, 萊爾富&OK都有第二件6折;
然後沖泡式的粉包在康是美、屈臣氏也都有~~像我就打算去買來放辦公室熱熱喝))

真的很懶惰像我只愛網購地也可以上各大電子商城都可買得到喔!
或是官網的價格其實挺划算的:http://goo.gl/X348yV
網路通路除了紅豆水Light,還有沖泡式的紅豆水,以及這一陣子超紅的黑豆水!
黑豆水我也超推的~~像我之前坐月子時就常喝,
平常也可以當作日常飲品喔!!無糖無負擔~給身體好的飲品,
比一堆奇怪的手搖飲料安全又無負擔太多啦!!!

  
最後來分享一下最近當媽媽的隋棠電視廣告吧~

 

 

 

粉絲團等你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000014 


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Joy
0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54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