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Y

2015

上次北上參加了LG 五心級Smart生活體驗會家電,覺得一整場活動下來,LG家電的貼心讓人印象太深刻,太讓人熱血啦! DSC04950

好啦~今年再次受邀參加LG智慧生活新觀念新品體驗會,
馬上來介紹一下這次體驗會的實際心得吧))
報到處超美的,而且現場好多人參加,活動非常圓滿順利,而且在這邊又有談笑風生的講師,
以及超美的主持人,下午茶也都傳遍遍,真是貼心極了!
DSC04927

會場廣大明亮,也有足夠的空間讓大家實際操作看看LG的家電。
DSC04956
 
好低~~馬上來介紹一下這次看到的幾款讓人心動的LG智慧家電吧~~~
打從邁入了兩大兩小生活時代,對於家裡一些生活家電需求,越來越重視,
早期的家電沒有那麼聰明,所以都只是以"可以用"、”差不多可以就好了”為主,
誰會想到現在的家電功能都已經比我們更聰明、更智慧?
將生活上或使用家電上會遇到的問題都替使用者想好了,完全進入無障礙使用呀!哈哈哈~


首先登場的是參加體驗會才能搶先全國民眾目睹的LG Cord Zero無線生活系列吸塵器))

DSC04932
2015LG引進一系列Cordzero無線生活限系列吸塵器,現場就擺放有好幾款!
「強調只剪插頭 不減吸力」,可以隨著自己家裡不同需求而選擇喔~


嗯!家家必備吸塵器,尤其有小孩有寵物的家庭應該更感同身受!哈~~

  DSC04958
 
 首先登場的是這台新品的這台圓筒式無線吸塵器,(帥哥產品經理帶出場XD)
12


是低,隨著科技的進步,家電也都邁入無線時代囉!
大部分的吸塵器都有個長長尾巴(電線),
每次清潔的範圍就侷限,不是被電線長度影響就是在移動時電線容易被家具絆住。
LG研發無線式吸塵器不只減少了在清潔不同空間時,
需要尋找插座,插頭也得拔來拔去,還能隨心所欲想吸哪就吸哪!
家具完全不會被電線勾住纏繞呢!且當正在使用吸塵器時,
小朋友在家裡跑來跑去,也容易被電線絆倒受傷啊!

tg4r
而且還很智慧的有「自動跟隨技術」,就是使用時不需要用力拉,自動就會往前跟走,
是不是覺得好神奇呀? 

吸塵器最讓人重視的是甚麼?當然就是吸力啦!吸力不夠真的清潔就耗力多了~
DSC04934
LG的吸塵器,採用80V強力鋰電池電池組
加上馬達是智慧變頻馬達(BLDC)還保固十年,買一台真的是有夠耐用的!!!!
而且在充滿電後正常模式下運作時間可以長達40分鐘,
相信這個時間足夠把家裡都清潔過一遍啦!!

 
 
現場也有實際操作區讓大家感受感受一下吸力的強勁感,
DSC04930


吸力方面真是沒話說,
很多品牌都號稱自己家的吸力永不衰弱等等,但真的是這樣嗎?
現場就有與他牌作比較,果然一試就知高下。

吸力PK實錄:
 
影片中左邊是號稱吸力不衰退的他牌吸塵器,右邊是LG吸塵器,
先放在左邊吸著球,然後再一起吸,果然LG吸塵器強調的吸力真不是蓋的,
一下就把球給吸過去了!!現場大家都覺得吼塞雷呀!


吸球還覺得吸力不夠厲害嗎?那來看看吸一票人的體重的推車吧!
這就真的現場大家都好驚訝喔!!!
 
 第一次的吸力測試,上面請來4個人上台體驗有2男2女,輕鬆吸著走,  

為了更感受吸力的強大,第二次則改成五個大男人站在上面,
推車竟然依舊是輕鬆吸著走~!!!
 
太厲害了,LG新上市的圓筒式吸塵器,超乎我對吸塵器的想像!

再來則是2 In 1的無線手持式吸塵器,像這台我覺得比較適合家中環境較小的小家庭,
加上他這款超方便,不必靠牆擺放直立就可以站挺挺,也不太佔收納空間。
DSC04998
 一般手持式電力大約維持30分鐘就很厲害了,但LG就是比別人更厲害~續航力超強!
因為LG提供【雙鋰電池組】一顆電池就可以維持吸力30分鐘了,
內建提供再多1顆電池,吸力可達到一小時!

 
 
還有【防糾結刷頭】,LG先幫使用者想到有可能產生困擾,
再也不用擔心女生的長頭髮吸入後有可能會卡在吸頭上,還要用手在那邊清半天。

DSC04995


看他與競品比較就知道防毛髮糾結功能不是蓋的!畫面會說話!
 


 
還有180度旋轉刷頭,讓你輕鬆吸家裡的每個角落與接縫處喔!
DSC04996

設計蠻體貼的是在於把手後面有個易握手把(食指後凸起的部分)
DSC04994
 這設計完全符合人體工學,讓握感更牢靠,真的超貼心!
 
 另外LG 2 in 1直立式吸塵器有內建的隙縫刷頭,
就不用擔心替換時丟掉或者是放置時不小心找不到的問題啦!
加上整體也非常時尚漂亮,這款吸塵器我個人非常喜歡呀! DSC05003

2in1
 
看完了超強吸塵器,再來就是看洗衣機啦!!其實LG洗衣系列,
我之前就有陸續接觸過,印象非常好。

 

這次體驗會介紹了一款是LG 21KG勁速大滾筒洗衣機,一款則是真善美直立式洗衣機。
 DSC05033

 

先來介紹LG 21KG勁速大滾筒洗衣機,這台是目前業界中最大容量洗衣機!
DSC04940

現場這麼大隻熊熊都可以輕鬆塞進去耶!!!
DSC04942

 
現在要換季了,冬季的衣服、棉被都要整理清洗!
如果家裡用這台清洗棉被或厚重的冬天衣物,容量根本綽綽有餘~
DSC05032

像我一家四口的衣物一起洗,更是輕鬆得要命!

這台滾筒式洗衣機採用Turbo Wash勁速洗衣,
三道瀑布是強力水流,上方一道,下方左右兩道,完全洗淨無死角~

Turbowash

洗滌過程減少洗清一回,脫水時噴射乾淨的水,像洗澡使用淋浴方式來洗清。
可以縮短全洗滌時間還能省水省時間省電,
標準模式而且就算是標準洗衣行程時間只要在45分鐘內就能完成喔!!
現在正值缺水季,可以省水真的重要啊!

其他還有14種洗衣行程可以滿足每個不同家庭的洗衣需求。

Titan功能

若是家裡有過敏的成員,也可以使用蒸氣洗衣,讓衣服更潔淨。

Titan NFC

而且蒸氣功能是洗衣+筒槽清潔,也可以不用加洗衣精就能清潔。
還有混合烘乾模式,像是水冷式或是氣冷式~~
若要了解更多可以實際去操作試試看~~~

還有一個最大的重點則是超智慧功能NFC Tag On

NFC採用短距傳輸功能,利用手機先下載App軟體,
不僅可以自我診斷故障原因還提供解決方案,在家就能自己排除問題!

Titan 雲端客製


APP也有內建洗衣小百科,更能雲端下載客製化的洗衣功能喔!
雲端客製的好處就是還可以依照不同時期與需求,下載不同的洗衣主題,
讓整台洗衣機更能發揮他的功能專屬服務喔!

 DSC05047
DSC05048
現場有實際操作,我只覺得現在科技真的是好發達好先進,
小時候幻想過的未來生活家電,竟然都出現在眼前了呀!哈哈哈~
若要了解更多可以到賣場實際去操作試試看~~


 再來是LG6 Motion 真善美直立式變頻洗衣機!!容量是17KG,
DSC04936

能滿足一般家庭的洗衣容量,

他最厲害的地方是一體成型抗菌全不鏽鋼筒槽,連迴轉盤也是不鏽鋼喔,
棉絮過濾器是隱藏式,藏於下方迴轉盤底下,所以免去手動清理,無耗材替換問題。
全不鏽鋼筒槽能有效降低細菌滋生,徹底抗菌,
加上全程槽洗淨,洗衣時可以一併清洗筒槽,裡外都乾淨,好用又安心。
DSC04938
擁有真正的直驅變頻馬達,大又有力,可以減少不必要的能源浪費,省水更省電,
馬達保固十年喔!!!從以前就覺得LG家電保固服務真的是很大心耶!

 
 6motion
特色上當然就是有6 Motion DD Smart媽媽手洗啦!!
 6-MotionDD的訴求就是如同媽媽手洗一般的溫柔呵護洗衣方式,
不同洗衣行程搭配最佳動作組合,利用各種不同翻滾動作來減少皺折且衣物損傷小。
可以讓衣服不打結,保護衣料,反正也不用花什麼腦筋啦!
人家洗衣機智慧的不得了~~哈哈哈~
DSC04937
緩降式上蓋才不會夾傷,上面還有Smart觸控面板、自我診斷等優點,通通幫使用者想到了!


 像現在嚴重缺水,LG使用洗清噴射水流,像淋浴般強勁刷衣物,
同時省水27%省時17%,更能輕鬆洗淨衣服也環保省水喔! DSC04939
 一共有九種洗衣行程,可以依照不同材質的衣物座選擇,
不傷衣料,善待你的衣物,
也有替兒童設想到,設計了兒童安全鎖!
這樣才可以避免好奇心旺盛的孩子去亂開亂玩~~~

 
  
 

最後則是LG家的門中門魔術空間冰箱系列!!!
一口氣看這麼多科技家電真是讓我好嗨呀!哈哈哈哈~
一款是適合大坪數多人口來使用的First Lady 五門冰箱,
一款則是適合小坪數少人口的門中門魔術空間上下門冰箱。
相信各有族群都會喜歡的啦!!

DSC04955

兩款都有門中門設計,除了好拿方便性之外,
可以想像成是內建小冰箱設計,最重要也是省電,
因為不用為了拿一瓶飲料或一個小東西完全開啟整個冰箱門,
當然也能減少冷氣外流, 讓食材更保鮮喔~   
 
    
First Lady 五門冰箱真是愛料理愛聚餐的人的夢幻冰箱!!
DSC05026
收納系統看了就覺得超威的呀!!!

看到裡面有一罐泡菜了嗎?大家冰箱內最怕就是有異味了!
DSC05022
 
 LG冰箱系列有Smart 鮮淨過濾系統,這真的是很厲害!
現場特別湊過去聞,一點異味都沒有!

RTY

Smart鮮淨過濾系統裡頭包含4層過濾網,
新一代產品更update為不用更換濾網了喔, 是不是超方便!

DSC05015
 
 能有效殺菌保持食物新鮮,還能除去臭味讓你的冰箱充滿的清新不會有異味混雜。
DSC05025

LED內部光源,省電又清楚。
DSC05024

還有魔術保鮮蓋、多重冷流、折疊式層架等等優點啦!
其實不用多說,光看照片就知道他的設計超級吸引人~
呼朋引伴回家一起聚餐就會覺得超方便的,再多食物都能擺進這冰箱內!!
DSC05021

對於收納有點強迫症的我,
看到這樣一字排開收納整齊的側門就覺得好舒服喔!哈哈哈
DSC05023
DSC05019


不過如果你家比較小坪數,我會建議選擇門中門魔術空間上下門冰箱,
 採用變頻壓縮機,一樣保固10年!壓縮機運轉方式也能更省電安靜。
DSC05009

他容量其實也不小呢!!而且前面的門中門可以放入20~25瓶飲料,
朋友來家作客,只要開啟這邊就能一目了然選取想要的飲料了!
不用開啟整個冰箱門,當然就減少電量流失啦!
DSC05008

另外還有個零度低溫保鮮室,也有Samrt鮮淨過濾系統,
 
其實LG冰箱系列蠻貼心的,該有的考量也都會一一放入,
讓消費者只需要選擇自己家中適合的機型就好,
其他的就只要開開心心從冰箱拿東西就好啦!!哈哈哈
就是要使用智慧家電讓你不用為生活不再花腦筋呀!!對不對?

DSC05014 


好啦~一口氣介紹了LG新品吸塵器、洗衣機、冰箱,
大家有沒有感受到我的熱血?哈哈~
DSC04956
其實很多細節與設計優點還是建議大家自己去實體店面摸索摸索,
真的就知道用起來的感覺啦!!!!

 

這次現場一口氣體驗到了目前LG的吸塵器、冰箱與洗衣機,
真是讓人大開眼界,而且看完後超想把家裡的舊電器通通都換掉~

LGHA 4-8月SP活動


現在起~8/31購買LG一系列家電都可享超多好禮~
還可以送那隻大熊也太心動了吧!
奶爸你聽到我的內心呼喚了嗎?哈哈哈~
11009144_822991584416485_2543181574770379739_n

 


最後想了解更多規格,也可以上他們官網去看看喔:

LG官方網站:http://www.lg.com/tw
LG官方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g.com.tw?fref=ts
LG Smart生活家電網站:https://www.lg-ha.com.tw


現在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到真善美系列洗衣機喔:

https://www.lg-ha.com.tw/index.php

補充一下,售後服務真的也很優質,
LG貼心服務而且365天全年無休~24小時接收,還是全國第一家SGS ISO9001認證家電服務喔!
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898-899

  


粉絲團等你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000014


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Joy
1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65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