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Y

2015

1.jpg

今天的文章圖多到炸掉!!!!!

因為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通通都是村長我在HerBuy找到的寶寶好物

而且我根本就是第一眼就被這個來自瑞士的寶寶品牌OOPS設計給下了迷藥阿~

現在家裡清一色都是OOPS的東西

每天看了心情就大好(阿不是要給波仔用喔?!)

再加上這次HerBuy希望能藉由村長的文章跟大夥兒強力放送5/13中午~5/14中午

一共24小時的限時一日3折up的好康活動

所以我就快馬加ben又馬不停蹄地生出了這篇文?圖?XDDD

哈哈阿ㄏ總之因為太喜歡OOPS了所以完全無法割捨這些東西可愛的寫真

啊當然也有波仔可愛的樣子啦~~~為了不害小村民們一篇要看3小時

那就決定鄭重地分成上下篇來仔細介紹吧!!!!

   

一開始我跟村民們分享波仔第一次與星海羅盤

阿不是!!是這個寶寶遊戲墊相見歡的影片時

大家都瘋狂惹))))村長我完全可以理解阿~~~我兒子實在是太可愛

阿阿阿哈哈哈哈是這個遊戲墊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2.JPG

瑞士【OOPS】多功能遊戲墊-兩款任選一日3折價$1586

其實他送來時是長這樣!!!!

裝在一個透明袋袋裡折好好的

12.JPG

但一攤開就是如此驚人~~~~超超超大的啦

大概是2片地墊那麼大

以Alzipmat地墊G尺寸來算就是超過一半那麼大喔 巨無霸!

3.jpg

波仔第一次上這塊遊戲墊時根本瘋了!

拼了命的看呀摸呀拍跟摳!!!非常非常的開心

4.JPG

但其實它一開始是這樣啦~散的

要像拼拼圖一樣把它拼起來!

5.jpg

我覺得非常棒啊!等波仔大一點我就可以讓他自己拼

拼拼圖可以訓練寶寶的右腦對圖像&型狀的概念

再加上這遊戲墊五顏六色的 上頭還有動物跟交通工具&建築物

會是很棒的教材喔!!!!

6.JPG

我一邊拼他就一邊死命地關注

還想要越獄來撈!!!哈哈哈手太短了撈不到啦

7.jpg

村長來拼給大家看!我小時候最弱的就是拼圖了

啊!其實我很多都馬超弱啦~書法啦~體育啦什麼的一堆 噗

但拼這種小玩意還難不倒我啦(窩齁齁齁齁齁)

8.JPG

它可以隨自己心情去組裝不同顏色的遊戲墊版

9.jpg

我會故意把最後一塊放得歪歪的或沒有壓平

然後鼓勵波仔跟我一起把它放好(偷吃步就是抓著波仔的手強迫他一起做哈哈)

10.JPG

但波仔真的超喜歡的喔!!!而且他對貓咪跟烏龜這兩塊比較情有獨鐘

大猴說應該是這兩隻有圓圓的大眼睛這樣!(原來如此)

11.JPG  

你們看!不管怎麼拍都給我面向貓咪!哈哈哈哈

13.JPG

小村民挺逗趣的 說這是波仔羅盤 一種波教授的概念XD

波仔喜歡到連喝奶都要躺在上頭 我想五顏六色的東西寶寶真的很愛吧!

14.JPG

但也很多村民再問說這跟我下面那塊地墊有什麼差別呢??

當然有呀!下面墊的那塊地墊厚度厚非常多 

主要是寶寶活動時可以長時間在上頭的 比較舒服之外也很防摔

尤其像波仔現在會扶著東西慢慢走 每分鐘都在摔倒咧!!就需要地墊

但遊戲墊的部份比較沒那麼軟Q 我只有每天早上跟下午或晚上會拿出來1-2次

就是當我沒梗了不知道要跟波仔玩啥時

把他放在遊戲墊上可以轉移他的注意力 媽咪約莫能偷得10分鐘的閒

一邊在旁邊滑手機一邊看他興奮地探索這塊遊戲墊

接者可以玩個30分鐘的拼圖拆拆裝裝跟認識動物顏色之類的

總之是玩的功能為大啦!!!不知道村長這樣解釋有清楚點了嗎???

15.JPG

那因為收納很方便的關係我也會像這樣塞進透明袋裡帶來帶去

有回婆家的話就可以拿出來拼一拼讓波仔在上面爬!!(婆家沒有地墊嘛!!!)

1.jpg

再來是OOPS出的寶寶大朋友玩具

瑞士【OOPS】寶寶大玩偶朋友(2款可選)一日3折價$642

超級萌的阿~我最後選擇了烏龜

因為波仔還沒有任何烏龜的玩具

2.jpg

我們晚上洗澡時都會唱一首歌叫做I Had a Little Turtle

很可愛的歌喔大家可以去google!!!

騎上它就可以變身浦島太郎啦~哈哈哈

 3.JPG

OOPS的東西都精緻到有春

村長我盡量把每個小細節都拍清楚給大家看

你會發現瑞士人做事真的絲毫不馬虎阿~~~~

4.JPG

像這眼睛就是很細緻的刺繡刺上去的!

大家知道寶寶的玩具上如果有眼睛的話絕對不能是貼的那種眼睛喔

寶寶摳下來吞進去就完蛋了!!!!

5.JPG

大烏龜腰間也帶了4個小朋友

一隻狗狗 一隻貓咪 一顆星星跟一枚愛心

7.JPG 

其中狗狗跟貓咪肚子裡都還有鈴鐺

搖一搖會有聲音!!波仔超愛抓的!!!

而且你會驚訝說OOPS竟然連一個側邊的小玩偶都是跟大版同等規格的精緻啊!!!

只能給10根大拇指說讚了!超棒!

6.JPG

這隻其實不一定要給寶寶玩啦!

要是以前大猴買來送我我也會樂到飛上天

因為長相實在是太可愛討喜了 又軟綿綿的

8.JPG

來個波仔比例尺吧!真的超大隻

9.JPG

但截至目前為止比起烏龜本體

波仔花了更多時間在調戲旁邊這隻小狗狗跟小貓貓 哈

10.JPG

我就把大烏龜放在地墊上 波仔就跟他形影不離~

整個畫面就是萌!媽咪我看了一整天心情都特別好呀~

11.JPG

那如果寶寶要喝ㄋㄟㄋㄟ或躺著時拿來當枕頭也很素洗

12.JPG

烏龜非常的柔軟有彈性 躺著也很享受喔~~~

13.JPG

害我也想把其他動物款式的也帶回家了!!!!

14.JPG

波仔真的非常喜歡這隻烏龜到一種誇張的境界

有天下午他在睡午覺 半夢半醒之間發現烏龜離得有點遠

結果他竟然在睡夢中硬要爬向烏龜!

當然在半路就又不支倒地了 真的超好笑XDDDD

15.jpg

其他村長推薦的OOPS系列(當然通通都是在這次一日3折UP的超好康特價裡喔!)

還有這些 瑞士【OOPS】寶寶快樂圍兜-6款任選一日3折價$406

1.JPG

像是萌死人不償命的圍兜兜阿~

2.JPG

我最近真的副食品魂旺盛!!!因為我找到了準備的訣竅了

之後會陸續分享給大家!!請耐心等待村長喲^^

3.jpg

有了這款精緻的圍兜兜媽咪我餵食起來都覺得更有動力咧!哈

4.JPG

它是很特殊的潛水衣材質

所以就算食物滴落也不容易滲進去或染色

11.jpg

就算是沾到超油膩的東西 洗碗精跟著洗一下就清潔溜溜了!

我用了快一個月都還跟新的一模一樣!!!!超級耐用

 12.jpg

洗好之後扭一扭晾起來非常快乾阿~

我之前還去買那種塑膠的材質爛透了

根本就是要在這大熱天熱暈波仔阿~~~

OOPS的設計真的還是老話一句『棒透咧!』

5.JPG

提醒大家呀!!盡量可以的話不要買要綁帶的圍兜兜

根本自找麻煩 要像這樣魔鬼氈超方便快速一貼就可以的才好呀

6.JPG

下擺有做一點微微的小折 可以防止部份的食物掉落

但也是要看妳餵食的技術啦哈哈

我以前很不會餵 波仔吃完副食品都像洗了一場米糊浴一樣

但現在就一乾二淨優雅又清爽了!!果然是當媽的經驗值在提升呀!

7.jpg

讓大夥兒欣賞幾張波仔使用圍兜兜的照片吧!

8.jpg

覺得圍上這兩片真的超萌的

就算只是買來拍照也過癮!!!!

9.JPG

但他的材質跟設計又那麼實用 

不買很可惜(現在又大特價)我有點想6款全包 大猴說我笑ㄟ

 10.JPG  

另外還有一隻貓咪!!我都會放在汽座上讓波仔搭車時打發時間用的!

1.JPG

是一隻精緻的玩偶 可以拿來咬跟玩

瑞士【OOPS】寶寶好朋友(3款可選)一日3折價$925

2.JPG

仔細看它的臉 真的非常精緻可愛~~~

3.JPG

它的肚皮裡有這個可以滾來滾去的球球

去轉它就會發出很吸引小朋友的聲音

 5.JPG

我教波仔1.2次怎麼自己轉這個之後

他拿到就會一直用手摳摳摳轉轉轉的

應該是很喜歡聽那個聲音吧!

6.JPG

這支玩偶的每一個身體部位都是用異材質去拼接的

細緻度非常高 拿來送禮也會是非常非常實在的選擇

(如果有人送波仔這個我會超開心的 阿阿阿)

7.JPG

背後有這個捲捲的尾巴 寶寶會忍不住一直去摸

大家可以自己摳摳看 摳起來頗爽的 哈哈哈

8.JPG

貓咪的兩手分別拿著不同的東西喔

這隻手是拿拉環圈圈 可以讓寶寶更輕鬆的抓握

也可以當成掛在推車或汽車座椅上的掛環

只是要自備可開式的掛還這樣 我都拿布書的來頂

9.JPG

波仔一抓住這個圈圈就會瘋狂地甩動貓咪

突然覺得貓咪的命運真是悲哀 有如青蚵嫂!!!

10.JPG

而貓咪的另一手則是抓著兩條魚~~~

11.JPG

大家猜到了吧???波仔就是會把魚拿來吃!哈

我猜應該是因為他副食品開葷就是先吃魚

我那時會一直對他說『魚魚~魚魚~~~魚魚魚!!!!』

所以他就會聯想魚魚就是吃的東西!

當我拿著貓咪手上的魚對他說『你看!魚魚~~』的時候

就啟動了他生髮的關鍵! 阿恩丟啦 是吃魚的慾望啦!

12.JPG

以下就是一連串無意義的吃魚照片 哈哈哈

13.jpg

吃一吃不知道為什麼都會出現難吃的表情

但還是不屈不撓喔!會一直吃下去!!直到整隻魚都濕了= = 

14.jpg

還在吃.....

15.jpg

好吧!!我們就停止這系列瘋狂吃魚的照片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 明天村長會再把我其他挑中的OOPS推薦清單分享上來

大家可以先到這邊(點我點我)去把3折UP清單通通加入購物車!

再來就是(大家快筆記好囉!!!)這次HerBuy好買竟然有祭出

幫寶適尿布箱購下殺$1380的優惠!!而且是白幫!!!!

大夥兒可以先加入購物車 5/13中午12點一到通通一起準時結帳阿~

尿布這邊搶➤ http://bit.ly/1FMHYas

Herbuy_banner_945x762_媽咪購物節BLOG廣告_gigi@150430年中慶  

也別忘記5/4-6/3就是超級周年慶的期間

全館滿$2500就可以現折$300!!!每周五也能登記送兒童新樂園門票悠遊卡

這邊登記喔➤ http://bit.ly/1EUblHj

還有村長幫大夥兒爭取到的超級棒OOPS好康加碼

只要在5/13-5/14期間在HerBuy好買媽咪購物節購買

【OOPS全系列商品】單筆結帳滿$3000元就能抽市價$1988的

【OOPS寶寶音樂旋轉吊飾(城市款)】喔!!!

(商品連結參考➤ http://tinyurl.com/q6mnkev )

120032500  

大家趕快設好行事曆跟鬧鐘 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超級優惠了!

也別忘了到這邊看下篇!!!

16.jpg

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 

IMG_9546

訂閱我的部落格 
S__9576458
追蹤我的Instagram  
P1570994 
加入我們的交流島 
任何有關寶寶、媽媽、婚姻、生活或優惠好康都可以一起分享討論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hrisbaby/
 

88888

 

麵麵
4 人追蹤

文章:241

人氣:13074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