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Y

2015

又到了歡樂的巧連智時間!這次有好多讓人心動的訊息要提供給各位家長們喔))
pageCOVER
那天看到一則文章分享,說孩子們為什麼這麼愛巧連智?
不管是DVD還是玩具或是遊戲書都那麼愛不釋手?
而且只要巧虎說,不要爸爸說媽媽說?
後來有人回答那是因為巧連智非常有耐心,
學不會的事情可以一再地反覆的給小朋友們正增強學習,還有就是非常具體且生活化))
當父母的大概只有耐心個一兩次吧~哈哈~真是汗顏!
不過好佳在有巧連智,讓我們做家長的也可以從中學習,
跟著孩子一起親子互動、 一起成長呢!

這次馬上來分享的是阿妞們整個愛翻的香噴噴烤吐司組
香噴噴烤吐司
對了,目前這組香噴噴烤箱遊戲組就是給2-3歲寶寶玩的唷!
快點去參加這組玩具免費抽獎的活動吧:http://123.benesse-free.com.tw/?media=93945


DSC05488-vert
這組香噴噴烤吐司組內容物有烤吐司機一台、美乃滋一瓶、調理棒一根、
吐司2片、起司1片、蔬菜1片、肉排1片、荷包蛋1個、番茄1片。
是不是看了都覺得餓了!哈哈哈~有沒有這麼豪華呀!
最棒的是可以自由發揮的創意組合,讓妞妞們玩到開心的不得了。


話說回來巧連智的玩具通常雙寶妞都玩不膩~
而且也都是安全玩具,加上設計都很仿真但又非常適合小孩使用,
所以耐玩度與設計感都超好的~~~
DSC05485
 

這組非常受雙寶妞歡迎我想可能每個周末都看到老木在廚房做早餐吧))
耳濡目染~哈哈~~完全就是超愛玩這組香噴噴烤吐司組~
還整個非常熟練的模樣讓我在旁邊看到都忍不住大笑!
DSC03085
DSC03086


烤吐司機還會發出”噹~”烤好的聲音耶!整個超擬真!所以雙寶特別愛玩這個開關呀~
DSC05489-vert

DSC03183-vert

美乃滋也有開關可以做出擠出來的動作~也太貼心了吧!哈哈哈~
DSC05487-horz

雙寶早餐店正式開幕中XD
DSC03163-horz-vert

通通用起來就是超豪華總匯~哈哈
DSC05484

這組除了可以讓小朋友 自由發揮創意及想像力看要吃哪種內餡的土司,
玩法介紹_2


對於食物認知也很棒~~還可以一起親子扮演遊戲!
而且兩位早餐店小廚神都會在那邊自己邊玩邊說,
吐司烤好囉~你要加蛋嗎?我想要吃這個~~~~
(實在太有趣了!!當媽媽的最喜歡在旁邊看這兩隻玩耍)
DSC03167

周末一早也不想要出去玩了~都自動自發做好在那邊做早餐XD
DSC03173-vert


2Y~3Y這時期最喜歡就是角色扮演的遊戲啦~加上語言爆炸期,
整個語彙表達都越來越清楚而且還挺...多話~的~
而且家家酒越來越厲害啦!
常常都可以聽到客廳傳出兩位小妞在那邊自導自演開心的不得了的情況XD

DSC03174-vert
嗯!看得出來兩位個性不大一樣~哈哈哈哈

拿給媽媽吃自己也要吃~哈哈哈~~~
DSC03193


除了這組香噴噴烤吐司遊戲組玩具呢~這次的體驗遊戲書與DVD也非常有趣喔!
DSC03230

這次體驗遊戲書是針對邁入2~3Y的孩子,這階段喜歡自己動手操作,甚麼都要自己來))
所以設計了各種翻頁、圖卡、貼紙、唸謠等等遊戲~
可以滿足這階段小孩的旺盛好奇心))
DSC03189

像我家兩隻這陣子就很愛"我要自己用"~
貼貼紙也超迷的~大人可以在旁邊輔導要貼在哪裡~讓小孩自己動手貼貼看))
DSC05527
DSC05525

每個單元都是非常生活化的,也可以搭配DVD一起唸謠~~唱歌跳舞等等))
DSC03188
DSC03190-vert
還有看病流程讓小朋友藉由一些自己動手檢查的圖卡,
在模擬過程當中養成不怕醫生檢查身體等步驟喔))

還有像是認識家電、把物品貼紙放到烤麵包機、果汁機或者是冰箱等等機器內,
而且家長也可以一起跟著互動,像是你想要喝牛奶嗎?你想要喝果汁嗎?
可以請你幫忙把草莓放入果汁機內嗎?等等,不但能夠活潑學習,
也能培養小朋友實際生活經驗,從這些認識更多的生活物品))
遇到危險的物品也知道要避免去觸碰等等))
DSC05523
 
 
每天都要看一次的當然就是巧連智唱唱跳跳DVD了~哈哈~
這個真的是阿妞們洗澡前的歡樂時光~
DSC03228-vert

這時我們都會把茶几搬開,準備讓他們跟著一起動動跳跳~唱唱歌玩一玩~
家裡有兩隻小妞最棒的狀況就是他們可以自己玩得超開心))
這時爸媽稍微可以喘口氣先去洗碗或者是處裡一些家務事情~
 
 
 
 
一起跳~一起玩~~整個好開心呢~~


 
話說回來,我對巧連智真的是佩服的五體投地))
因為他們對於每個不同成長階段的孩子都設計了非常貼切的主題與內容,
很多時候都覺得還好有巧虎幫我教導小孩的一些生活規矩與觀念))
讓我少了很多費心的細節呢~~~~
尤其是朗朗上口的一些歌謠或者是生活常規~
都讓我在指導雙寶妞一些習慣上輕鬆不少~~~


好啦!!總之阿妞的最愛還是巧連智~
那還沒有加入巧虎世界的家長與小朋友))
現在0-3歲小朋友可免費索取體驗版的唱唱跳跳DVD及遊戲書的訊息,請爸爸媽媽不要錯過囉!
 http://123.benesse-free.com.tw/?media=93945 

對了,除了可免費體驗教材索取外,還有眾多巧虎玩具抽獎贈品!
未命名


 活動網站:http://123.benesse-free.com.tw/?media=93945

參加活動還有機會免費抽中2000份巧虎益智玩具,而且每一個都看起來都好好玩,
快幫家中寶貝搶好康吧)) 那個巧虎聲光收銀機  感覺好讚喔!哈哈~
 
  
  


粉絲團等你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000014 


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Joy
1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65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