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15

雀巢膠囊咖啡機打從上市以來,我就非常的留意,這次終於讓我家也成為咖啡館啦!哈哈
對於咖啡控的我跟奶爸,能夠一早就輕鬆的飲用到濃醇的咖啡,
還能夠隨心情口味去挑選想要的款式,像是卡布奇諾義式、美式咖啡,
甚至是茶系列的印度茶拿鐵、紅茶拿鐵,這是不是太夢幻啦!!

 1234
我選擇的是這台輕巧可愛造型的New Melody雀巢膠囊咖啡機,
以後大家就可以來我家下午茶,輕輕鬆鬆就可以享用咖啡館品質的現做咖啡啦!
 (快來約會~~以下開放報名XD)
 
 
先來介紹一下我家的咖啡小幫手!!哈哈~
New Melody雀巢膠囊咖啡機真的是可愛又袖珍,不佔空間也很具有藝術感,

 DSC05237
 
操作簡單,不到一分鐘就能享用新鮮奶泡綿密口感與咖啡的美味!
DSC05227
 


有可調式托盤所以可以看容量來做高低調整,
像義式咖啡可能需要的水量比較少,那托盤就可以往上比較不會濺出來。

DSC05436 

DSC05439


 
1.3公升活動式水箱可以做出好多好多的咖啡囉~~
像我家早上各喝一杯,大概兩三天添加一次水就足夠了!
非常適合小家庭或者是辦公室使用!!
DSC05202


還有自動省電節能裝置,開關開啟之後若一陣子沒有使用,就會自動關機,非常貼心呢!
DSC05205

 

你看整個可愛的流線型設計我放在客廳隨意一角都能增添生活趣味,
及掀蓋式卡榫很方便~~不需要繁複的準備工作或者是專業奶泡設備,只要把膠囊放入,
旋轉到刻度後按熱飲鍵或冰飲鍵,就能隨時享用超美味的咖啡!
 DSC05206

打從我家有了New Melody雀巢膠囊咖啡機,
煮一杯好喝的咖啡真的不難耶!而且也不費事!哈哈~
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因為有這個超智慧的專用膠囊啦!

DSC05212

 

SMART膠囊專利技術最厲害的地方,可真的要好好誇獎一下))
特殊的設計能阻隔氧氣、光和受潮這些咖啡最害怕的問題,所以才能確保裏頭的咖啡新鮮度~
配合每一種不同口味,膠囊上方的刻度會列出來,這樣搭配膠囊咖啡機上的水量調整,
萃取出來的每一杯咖啡都是恰到好處的新鮮研磨咖啡喔!!
每次喝都會讓我覺得超級幸福感!!(整個太開心轉圈圈)
 page

而且有7段式控水,控制水量好簡單!只要一根手指就能操作啦))
另外也有自動控水裝置,真的是一台聰明的咖啡機!!
 

 

加上咖啡膠囊更是讓你選擇到滿意!!
超過20種豐富口味!讓人每天在家就能喝到花式飲品~

(每天早上都有種選妃的感覺!哈哈哈~~)

 

超多口味可以選擇,能徹底滿足全家人不同的味蕾!花式飲品使用法國高優質奶粉、
包含有綿密香濃奶泡拿鐵咖啡、巧克力歐蕾等等飲品可以選擇喔~大人小孩都喜歡!

 DSC03083


而且口味常常推陳出新,最新2種口味咖啡膠囊照過來~

6y665

 
如果你喜歡喝美式的話,膠囊的美式經典咖啡選用100%阿拉比卡咖啡豆,不酸不澀超順口!

DSC05528


這是以輕中度烘焙的方式,能創造出輕盈溫潤的口感,而且230ml的份量十足呢!

DSC05530


特別適合搭配早餐享用!像奶爸就特愛這款美式溫和順口的口感與香氣,
每天都跟我說早上聞到咖啡香就覺得元氣十足))
DSC05218

 

帶有細緻咖啡脂crema的義式濃厚深焙咖啡也不要錯過喔!
我在喝過這麼濃郁又沉香的義式濃厚深焙咖啡才慢慢感受到它的魅力!
極致的香醇濃郁讓人每一口都齒頰留香~濃醇的氣息久久在口腔與喉內~

DSC05441

DSC05534

每一杯咖啡都選用最高品質嚴選頂級咖啡豆研磨的咖啡粉>>完全就是咖啡館的品質!



DSC05435

DSC05240
看看這麼銷魂的花式飲品~在家就能輕鬆製作!!是不是很厲害?

當然厲害啦!!這是因為雀巢膠囊咖啡機擁有專業咖啡館等級15 bar專業高壓幫浦,
以及5秒Thermoblock 瞬間加熱技術,真的不到1分鐘就能提供最適合咖啡的95度,
輕鬆享用高壓萃取的熱騰騰的飲品~~~~ 
自己在家就是咖啡高手!根本不用出門就能享用到絕品咖啡啦~
 
 
另外偷偷分享,我個人則最近非常愛這款花式飲品口味-印度茶拿鐵,
肉桂香搭配著濃濃的茶香~真的是早上喝起來都只有幸福兩字可以形容的呀!!

DSC05219
DSC05232  

每一天的開啟就是這樣~~超讚的!!整個品味生活呀!
DSC05245

迅速製造的香醇美好的咖啡真的能能馬上給你一天好心情呢~~


DSC05211

這樣的幸福感絕對跟雀巢的專業度有關~~
 
雀巢咖啡秉持超過75年的咖啡專業,嚴格挑選優質咖啡豆,經過清洗、
曝曬、去殼、烘焙與研磨的重調步驟,並依據不同產區的特性調配配方,
繞每種不同口味的咖啡都能呈現最棒的比例與口感!!!
整個家都是我自己的咖啡館呀!!!(得意)



DSC05205
DSC05219  

   


總之New Melody雀巢膠囊咖啡機真的是太值得下手了!
如果你也跟我家一樣喜歡一早被高品質的咖啡香圍繞,展開一整天的精神與好心情,
但又沒時間去慢慢研磨或者是在那邊等候濾過的咖啡,
超推薦雀巢膠囊咖啡機跟美味多選擇的膠囊咖啡,
真的是一款超方便又超值的絕品設計咖啡機!!!
 
想了解更多可以上Nescafé Dolce Gusto網址看喔~

https://www.dolce-gusto.com.tw
 
   


這邊有歡樂的母親節活動,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自用送禮兩相宜!真的是太讚的設計了!
一起po出這個大好優惠活動給想買的人參考喔!!
 愛喝咖啡的不要錯過!!自己家就是超棒的咖啡館!!


還有現在母親節活動檔期間(2015/4/1~5/30),
於Pchome,Yahoo,Momo購買Nescafé Dolce Gusto雀巢膠囊咖啡機自動機款(New Circolo, New Melody),
即贈送法國進口拿鐵玻璃杯組1組(市值$490,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Nescafé Dolce Gusto商品滿$8800,
即贈送膠囊架組(含膠囊展示架1個及膠囊24顆(市值$1353,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Pchome網址:http://24h.pchome.com.tw/store/#!DMAT1K
Yahoo網址:http://goo.gl/31otQn  (此為回饋金連結)
Momo網址:http://goo.gl/GFeLIj


粉絲團等你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000014 


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Joy
1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65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