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Y

2015


4月中收到愛人送的東西))))

唇蜜超顯色美炸~

還有大創化妝棉都是我們最愛♥



在大創買了收納來整理我的桌子~



我這區原本就是長這樣 好恐怖......

完全分不清楚誰是誰 哈哈哈哈



最後收納完之後長這樣~



收納的材質有一點防水的感覺

所以就算髒了也可以用濕布擦拭唷

我還蠻注重日後清潔這塊 所以如果是全布面的收納籃就不考慮了

除非是放在衣櫥就可以接受全布面的收納籃~

放在外面的容易長灰塵 所以還是要以方便清理的為主~

籃子深度夠深 高度也剛好

放些平常的小東西挺適合~



還有把手~



用起來超方便

大創有超多花色

但好像還是這種鄉村風的比較好看呢~

我是在夢時代大創買的喔~~



然後不知哪時去了義大就順便逛了大創~

我發覺義大的大創有好多東西都是市區沒有的說!!

逛的好開心 有一種滿滿驚喜的感覺呢



這塊布是在彩遊館買的

彩遊館也是我定期會逛的好店



收納籃 我目前是拿來放手環



保鮮膜 娜媽要的

這款小小的 22cm

很適合我們家使用!!



還有這個超美 其實也不知要放啥

但覺得不買會死!!

目前買回家會把香水放在上面 自己看了心情也大好呀)))



這組抹布也大推 有四塊

等於一個不到10元呀~

之前買的抹布都不吸水 用起來好痛苦!!

這次大創挑了這款看起來就是會吸水的那種

買回家用發現果然真的會吸水 超開心~~~

拿來擦床跟桌子都粉好用喔~~

之前會想要挑好看的抹布 但我發覺好看的抹布通常只是好看而已

還是這種外觀平凡的最實用呀~而且用久也不會有抹布臭味

對了 我會定時用香香洗手乳來清洗抹布 這樣抹布會較乾淨之外也不會臭臭的喔)))



4月初收到FG美妝雜誌~

這期內容好精采 好多新品介紹跟評比



昨天去jolie nail做手指甲

這次挑的款式簡單又有氣質 走粉嫩系

我家tony看到還說 好不像我平常風格 哈哈

完全被看穿)))) 真的是我姐妹啊~~~



這系列都是TR拍出來的

蠻多網友會私訊問我TR跟ZR 哪個好

我個人是推ZR啦 因為進電腦看的畫質我覺得還是ZR好

而且現在ZR已經出到ZR1500了 價格也才一萬左右 很值得入手

(前幾天去可傑時剛好有看到價位是9XXX 好像是水貨唷)

這幾天生活雖然超超超超忙 一天都盯著螢幕至少10小時以上 (除了吃飯時間以外 真的不誇張啊)

但還是偷閒跟好友emily午餐約會 真開心呢!!

這次我們約在日光徐徐七賢店 來了幾次七賢店覺得這邊的店員超nice又細心~

這天我吃的是礁鹽豚排 挺不錯吃的 一口肉一口飯 滿有飽足感的說!!!

之前有寫過文章可以看看喔→
兩間高雄人氣早午餐一次心得統整


昨天收到M cuisine寄來的派

天呀!!! 超期待的 期待這派超~~~~久了

記得M Cuisine第一次開賣商品就是鳳梨派 整個造成大轟動))))

因為實在太好吃啦!!!!!!!!!!!!! 現在邊寫邊流口水ing~

還偷偷後悔昨天幹嘛一次吃完它啦!! 害我現在只能睹照思派

m cuisine都是真空包裝+冷藏配送

精美的外盒 外盒上的蝴蝶結也是M cuisine手工別上的唷

感覺得出他們的用心 所以送禮也非常適合呢!! 之前有買過他家的派送兩次給朋友們

朋友們也都大滿意~還有朋友的小孩也大讚好吃!!!



一回家就立刻奔去冰箱找鳳梨派兒~~

然後跟他合照XDD


從冰箱拿出來就可以直接切開吃了~



天呀 好美味~~~~~~~~~~~~~~~~~~~~~~~~~~~~~~~~~~~~~~~~~~~~~~~~



不過切派這種事情 還是交給秒睡哥

他隨便切都比我美 我劃第一刀的時候就覺得不妙

很怕會毀了鳳梨派>< 手真的很殘啊我!!



這天只有我跟娜爸 秒睡哥在家

不吃甜點的娜爸也吃了一塊說~



這次的鳳梨派和上次的有一丁點兒不同

加了檸檬喔!! 可是味道超match!! 完全不會覺得酸

連怕酸的秒睡哥都說超超超超超好吃!!!

檸檬配上鳳梨根本是絕妙滋味!!炎炎夏日來上一塊真的超清爽~~~

飯後與家人切上一塊享用 你會發現 幸福就是如此簡單))))))



好吃到我的表情好豐富!!

而且我很誇張還把真空包裝袋裡的汁液舔乾淨!!! 好扯~

因為這鳳梨派真的太好吃 甜而不膩 尤其是那派皮 手工派皮就是不一樣啊♥

完全不膩 好清爽 每一口都是超夠味的美味派皮

之前我有吃過機器派皮 天呀...oh no!!!

好希望接下來每個月m cuisine都能推水果派

讓我這天生討厭吃水果的人 藉由吃派補充點水果的營養吧XDDD

這一塊派我個人可以吃掉兩份沒問題

認真私心大推薦 我真的超級愛啊)))))))))

好希望可以當做常態品販售 讓每個人都能吃到無敵人間美味的鳳梨派

5/5 即將開賣 詳情請看粉絲團喔

https://www.facebook.com/MCuisine81?fref=ts



前幾天去可傑買了相機電池

可傑賣390 超便宜 前面的視冠我詢問要500

當然就直接在可傑買囉~~~

在建國路這貨比至少兩間不吃虧呀!!

這是自古不變的購物定律啊 (笑)



前幾天收到訂購的隱形眼鏡 超愛這種純色放大的

實戴又好配

這款我已經回購第二次還第三次了

我的黑眼珠子比較小 戴台灣放大的還是覺得不夠力 (淚)

這款我戴了超剛好~大滿意啊!!



以上 近期哩哩雜雜分享完畢~~~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7

人氣:5388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