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PR

2015



四月....可以說這一兩年以來最讓我哭笑不得的一個月份

至於是什麼事就不多說了~

在上一篇的妝文開頭就有聊到 不再重複說第二次啦 哈哈

四月初好姊妹ada來高雄 我們約了吃飯 雖然只是短短一下午但就很開心內~

跟ada分開後我跟秒睡哥就去波哥吃了下午茶

雖然波哥蜜糖吐司縮水 但我還是覺得好好吃說!!!

伯爵奶茶也是超棒的 大推)))



逛mango時發現這件

哈哈!!!!!!



為了想讓身形更好看些

我也去了仙幕雅包課程

老闆娘人真的很nice!!

有機會再寫篇專文介紹囉~

這兩天整個忙到並軌 從周一忙到周三 忙不停



從泰國買回來好久的面膜終於開封使用啦!!!

好啦 其實他不是面膜 我只是把他當面膜而已XDDD

專文:泰國本土美妝品牌Beauty Buffet膠原蛋白面膜 免沖洗♥好喜歡



我超超超超超超級愛的黑咖啡!!!!!!!!

我還買了一盒給貓姊夫 他也說挺不錯的~

不過一盒10包很快就秒殺了說XDD 因為娜爸也很愛喝

我覺得我應該直接問老闆有沒有賣研磨咖啡粉了啦~~~~

專文:最近好愛的兩款超美味小食♥L'Opera法式松露巧克力球&超棒的黑咖啡2 cafe 大推薦給大家



從小吃到到的醬油拌麵

我們家都稱之"愛買的麵"

因為第一次吃到就是小時候娜媽帶我們去逛愛買超市

當時就有試吃的 也是這樣的蔥拌麵 好吃慘了))))

現在邊寫邊吞口水啊~~~



上上周終於去吃到了ㄚ誠麻油雞

據說這間評價不錯

雞肉真的挺優~感覺是放山雞土雞之類

肉質很Q彈那種 麻油湯的湯頭則是SOSO

我覺得跟我一樣愛喝麻油湯的人還是自己煮最夠味~



鳳山小有名氣的甜點店

Little Ant 小螞蟻手作烘焙坊

我是前陣子晚餐後就好想念我家ADA的鳳梨派))))

上網搜尋才發現這間的~~~

生意真的很好 12點多到就一堆人感覺是準備要取貨~~



每天都有兩個時段出爐~



有塔類商品跟奶酪商品



也有雞肉派

伯爵天使蛋糕還滿吸引我 下次想去買這回來吃吃看~



這天我只摸了兩個小派回家

一個是香蕉巧克力塔 這個SOSO

巧克力味道蠻清淡 不走濃郁路線

整體吃起來就是很清爽這樣~不膩口

但問我好不好吃的話....我只能說 我應該是被M CUISINE給養壞了...

小螞蟻的香蕉巧克力塔不對我味啊.....

雞肉派比較特別的是裡面有點像是泰式打拋系列的那種味道 挺特別

不過派皮我覺得都...不知怎說呀 只能說 我真的被M CUISINE給寵壞了XDDDDD

但是下次想再買買其他口味的派看看如何 檸檬塔是挺吸引我~~~

附上他家粉絲團給大家唷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anthandmade?fref=ts



4月收到了姊妹從泰國帶回的禮物~~~



護手霜跟香氛噴霧我愛慘啦

香氛噴霧味道蠻持久 睡前會噴一點 帶著好心情上床去~

護手霜超級推)))

專文:泰好用Beauty Cottage護手霜♥繼歐舒丹之後找到的好用護手霜兒



超可愛又有質感的化妝包也是泰國的禮物之一~



還有這間麵店我們偶爾不知吃啥時 都會去吃



每次吃乾麵我都會請老闆幫我多加一點肉燥 爆好吃

肉燥不油不膩 超清爽又超夠味~打到這又開始流口水了!!!

明天去找VICKY做指甲 晚餐就吃這個好了~~~~

還有大推他家豬肝湯 好喝到爆炸~~~~

豬肝很軟Q 而且不會乾乾的 好讓我意外喔

不需沾醬吃也很好吃 完全無腥味 顛覆了我對豬肝的壞印象啊~

大陸妹也好吃~脆脆的又有濃濃蒜味

總之這家應該什麼都好吃~



近期又把這包拿出來用~

發現逛街真的太好用~

包包本身有防撞的感覺 比較厚的內層

所以可以放相機唷~



可以當化妝包 也可以當逛街包我覺得~~~

超愛的 也是在泰國買滴



以上~就是近期4月的生活紀錄!!!

打完要趕快去睡覺囉 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35 人追蹤

文章:658

人氣:5785179